close
2011-08-01 La Tour Eiffel, France

(拍了好幾張才終於抓到的曼陀珠白色汽球)

今天這種豔陽高照的天氣讓我想到那天法國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
 
台灣跟法國的氣候真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都是太陽熾烈到一種令人不擦防曬油就擔心皮膚燒掉的日子,
但巴黎卻沒有那麼容易使人出汗,乾燥的氣候從這裡就看得出來。
就算像照片那樣太陽大到滿出來,還是可以穿著外套。
 
我不喜歡夏天。
可能因為本人天生汗腺就比較發達,超級會流汗。
常常走到學校進了教室後,汗要流個五分鐘才會停。
聽起來可能有點噁,不過這是事實啊。
 
但是在法國就不會呢,還是可以穿著外套走來走去不會流汗。
(只是太陽真的稍嫌刺眼,因為離它比較近哪!)
 
最近天氣熱了,蚊子就開始猖獗。
禮拜一晚上睡覺時,除了擔心隔天早上爬不起來之外,
加上蚊子咬,整隻腿癢到不行,那個晚上完全睡不好 Orz
因此為了對抗夜晚蚊子大軍的襲擊,這兩天開始穿起長褲睡覺。
我只能說成效超好,晚上再也不會被癢癢醒!
不過缺點就是穿上長褲後體溫會無形中增加個一、兩度。
 
這是明天4月13號的氣象預報。
broadcast
 
我有沒有看錯,32度嗎!!!!!!!!!!!!????????????????? null
這是台灣四月份溫度計上該出現的溫度嗎 null
 
地球快炸了我想。
還好明天不用出門不然我會熔化。
想到柏油路因為熱氣使眼前彷彿看見海市蜃樓的景象就雞皮滿地。
 
不敢想像真正夏天的時候溫度會高到什麼地步……
柏油路都能把生蛋煎成荷包蛋了,看來哪天把牛排煎熟也不用太驚訝。
 
好久沒有在日記的最後貼歌,這次決定選擇這首。
雖然歌手長的不是特別好看,不過這種小品的歌很不賴。
歌詞很簡單。沒什麼感覺,可能聽的次數還不夠多吧,還沒進來。
但就先欣賞看看吧。“New Age” by Marlon Roudette

 
那麼最後祝大家在地球毀滅之前能夠所有願望都實現。
下次再會溜 null(什麼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