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久違!null
 
本篇介紹的是個靠著祖宗庇蔭加上本世遇得不知眼光丟哪去的伯樂賞識而逐漸在伸展台走紅的某人。
(這麼長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斷句please forgive me. Orz)
雖然是介紹音樂但由於此人模特兒出身,就先說說他的生平(咦?)。
 
拜託不要因為下面這張照片很醜就把視窗關掉 TAT(抓)
 
null
(這張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是好…)
 
這張是在models.com裡的照片。應該是還沒長壞之時仍尚可但稍嫌普通。
null
 
這位大爺名叫“Baptiste Giabiconi”。
說實在的這人論長相沒長相、(不過論身高是有身高(廢話他模特兒)
好像也沒有靠著自己的努力在伸展台嶄露頭角。
真實情況是大部份都靠著卡爾老佛爺硬把他塞進每場fashion show,
觀眾們被逼著不知不覺就記住這人的臉…。
 
我覺得他的長相是過目即忘的類型。(如果有粉蝨先說聲抱歉哪只是個人意見)
不過肯定也是有人支持他啦畢竟外國人的口味有點詭譎。
雖然小的不欣賞,但我堅信就是會有像老佛爺這種人狂愛啊!(鬼遮眼?
於是乎我決定先來貼貼他的幾張ad跟一些有的沒的的照片。
 
2012秋冬的Dior Homme。連正臉都沒有!哈哈哈哈哈null(喂)
null
喔我看到下面有人回覆相當有趣的東西。
“i'm tired to see baptiste((((”、“why baptiste again????!!!”
噢這人超壞的OMG!“haven't seen such a terrible DIOR ad in last 24 months.”
那麼俺就不予置評了,只要跟卡爾有關的品牌自動男模就會是他…
 
忘了說,這人來自法國,今年22歲,身高188公分。
(沒有錯他是1989年末出生的,也有1990年版本但就是附近)
null
滿臉皺紋外加鬍鬚,再者額頭上那深深的幾條騙誰啊這人22!What the?
 
法國人該是這種長相嗎印象中都是斯文浪漫有氣質的文藝青年啊!
看看我們斯文代表帥勁十足的Jeremy先生這樣才對吧!(文藝啊啊OMG)
null
 
要不就要這種白白淨淨清爽的男孩啊才有法國人的味道啊不是嗎!
null
 
我說巴什麼名字唸不出來的人你誰啊(喂)
 
為了確認他是法國人的事實我去找了他講法文的影片。
(不過這樣並不能確定他是法國人只能證明他會講法文XDDD)

不用看完全部只要看到0:05就好,後面他在大秀身材所以可以停了。
我說你快按暫停鍵不要看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六塊肌不是重點啊啊啊!(激動什麼)
 
我覺得他相當有趣的是他總是像個綠葉在大牌旁邊。(廢柴說是菜脯笑死俺)
通常不是fashion show的時候牽著最後壓軸的女模登場,
要不就是拍(老佛爺旗下)ad時總是為了平衡畫面填空而當作背景。
不過他挺厲害的就是他每次能貼著名人而露臉 XD
像是Freja啊還有Coco等等,2010年還跟Kate Moss…真有你的!
嗯哼你看看這次竟然勾搭(誤)上Katy Perry!
null
 
好吧關於他的模特兒生涯好像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那麼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了不然說下去我相信不會有任何進展 XD
 
一如往常開了GOOM Radio線上廣播收聽,突然有首歌覺得「嗯?不錯欸?」
看了歌名跟歌手之後先是覺得這人名字怎麼那麼面熟?
接著看了歌單發現這段是廣告啊不是正式廣播節目哈哈哈哈。
(連出唱片打歌都只能塞在廣告時間播我說你好悲慘null(不)
 
那麼先看MV。滿分五分我給他負八。

 
呃,雖然說外國人都很早熟很開放,
不過每支MV都要這樣搞,看久了也有點膩…
更別說這人整支裡就是在跟女主角纏綿跟噴肌肉!
 
我一開始還想說這首歌聽起來不錯。(我重聽不重看
聲音雖然沒太特別但至少整體搭配起來聽起來還挺順耳的。
沒想到一去找MV之後發現我錯了,害我對這首歌整個印象變差…
 
歌詞副歌是長這個樣子的。
 
 One night in paradise
 Hoping that something's begun
 Is it a million to one
 For one night, I pay the price
 I would give anything till then I'll wait... for you love
 
猛聽我以為是在寫一夜情。
 
“I've seen her face before, I've seen those eyes from long ago”
兩人皆為夜店咖。每個晚上都去狂歡你會沒看過!
“I wish she could see my heart beating for her”
凍雌凍雌凍雌凍雌!夜店人太多距離太遠很難扭過去所以直接進攻吧。
“A whispering in the air, wind rushing my hands right through your hair”
成功穿越人群終於到達女主角身邊,立馬貼近就開始親密接觸了,噢!
“There under a lonely star, I know you can feel my heart beating for you”
靠上去後都貼在一起了,心頭小野鹿奔上廣闊草原如入無人之境。
“What if I were to let you know, Would it be too dangerous?”
男主角心懷不軌跟女主角調情,想坦白但擔心太直接會不會像玩火(咦?)
“But I can't wait to find if I'm invisible”
喔女主角貌似不太想理他,只想逢場作戲啊,男主角祈求「拜託你看看我 TAT」
“I'm asking for just... One night in paradise”
男主角吐露心聲後兩人天雷勾動地火開房間繼續纏綿悱惻;
“For one night, I pay the price”
但沒想到事隔許久發現女主角懷孕了OMG我當爸爸了噢不!(抱頭)
“I would give anything till then I'll wait for you love”
你知道,女生也是情場高手玩玩而已,男主角卻付出真情太可憐,
只好跪求拉衣角「我會負責養小孩,拜託你愛我!(淚目)」
 
關於確切歌詞實在很難有個定案,大致上都一樣但總覺得哪怪怪。
畢竟因為英語並非他的母語,唱起來總是有點口音,但已經算可以了啦。
嗓音的話說實在還可以,不過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出不是職業歌手。
但我覺得曲子的方面寫的還不錯。(你這傢伙真是好狗運
還有我喜歡編曲,很多細緻的伴奏部份挺好聽的,有段有點弦樂感。
 
其實他還有另外一首,這首才是出道曲的樣子。
所以理所當然的又是香車美女及耍帥,不過沒有噴肌肉。

 
我只能說這支真是失敗透頂了,還不用聽完就知道它完全沒有被記憶的點。
更別說劇情爛到一個不知所云的地步…比起來一夜情那首還好一些。
從開頭他因一見鍾情的女主角被抓回去後生氣那邊,
就一直覺得他是不是鋼鐵人還是超人要變身了超好笑。
繼續看下去…等等,直接把人從餐館帶去汽車旅館開房間這是哪招?
(而且畫面還用背光處理想說唯美真是老套了唉)
你不是知道他有老公了嗎還直接把人擄走怎麼這麼幼稚 XD
最後結局就是沒有結局,兩人私奔去了。
 
比起來我還真的比較喜歡一夜情那首,歌也比較好聽。
這篇的重點也是“One Night In Paradise”這首歌啊別忘了唷!(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