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定決心去剪了頭髮,剪掉約莫超過十公分有。
仔細想想,距離上次長度這麼短應該是三年前吧?
總覺得自己一直是適合短髮的,雖然也曾想留長髮,
但總是在關鍵時刻忍不住於是又去去蕪存菁了。
 
-----------------
 
想找張照片忠實呈現目前樣貌,便想到以短髮為特色的梁詠琪。
null
 
不過又有點距離,一開始想到的就是廣末涼子。
瀏海沒那麼長而且有旁分,而且後面沒那麼薄。
null
 
再準確些就是像這樣,沒那麼西瓜皮,大概藉在上面跟這張中間(也太抽象)。
null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髮流的關係,雖然整體是直髮但有微弱自然捲。
所以只要一留到一個固定長度,就算已經過肩也是直不起來…
因此就算我留到手往後不太用上舉都拉得到的長度也看不出來啊!
我哥就有說過從前面看根本看不出來我頭髮有這麼長。
 
想要留長髮也是高中快畢業接近大學之時,
但我卻在這關鍵時刻把頭髮剪掉了!哈哈。
大概都是這樣,到了固定長度就跑去剪掉。
一方面是總感覺好像長不長了,又剛好天氣愈發愈熱。
 
想留長簡直是夢想啊哈哈哈。
我也想紮起馬尾,甩甩甩當個率性的女孩啊 null
null
(純粹想表達「率性」這兩個字)
 
雖然每次見到名流巨星們頂著一頭亮麗的長髮之時,
當下總是心生羨慕,心想「某天我也要留像這樣的髮型!」
然而迫於現實之殘酷只得乖乖走進理髮院將髮尾多餘雜毛去除…
 
安室媽媽長及腰的頭髮總是讓我想堅持留下去。(卻也僅止於「想」)
他現在剪了瀏海又更美麗了哪!這麼長不知道要花多少心力保養…
423248_281126948622715_218747518193992_706032_1159670691_n
 
當時看到安追這髮型也是驚豔了一下,這樣也不錯!
亂亂的放下,又有層次。(我沒耐心留瀏海啊而且又容易流汗 Orz)
5804640118_a9172b9126_b
 
不過像Alexa Chung這樣的髮型也不錯,但只適合歐美人的樣子。
我也曾經想試試剪這樣的髮型,但每次都剪太短…
而且我好像用不出也不適合這種有點妹妹頭長度的瀏海。
null
 
捲的也很好看哪,我喜歡前面瀏海這樣自然分邊的感覺。
null
 
再長一些就大約變成這樣,多好看啊!可以綁起來又可以放下!
這種就算不捲也很好看,但捲起來就有型多了啊我感覺。(張瑞雄上身?)
null
 
這樣亂亂的就算綁起來也很有英國學院風(是因為衣服吧)啊好看。
Alexa-Chung-mussy-updo
 
但看了這些只知道自己沒本錢就不要想跟他們一樣…
雖然不能亂的有型,我也覺得這種很可愛哪。(但我臉有殺氣不適合
剪掉之前大概只比這長度短個兩三公分,其實不短的!
null
 
-----------------
 
我不是那種剪掉長髮會猶豫會感傷的人。
所以看到ANTM節目參賽者因為頭髮被剪掉就哭讓我很錯愕。
雖然留長髮需要耐心又花費很多時間。
 
昨天去剪的時候幫我剪的阿姨(該稱阿姨嗎?)就問我說:
「怎麼會想到要剪這麼短?」
我回他說:「因為我覺得它留不長了。」
所以乾脆剪掉來得乾脆,再說頭髮多了瀏海也好長了過鼻子了耶。
昨天光出發前就猶豫了好幾個小時想說是要繼續留還是要剪短?
最後結論我還是剪掉了。而且短髮好整理耶!(雀躍)
 
等等,難道我留不長的原因跟我只去家裡樓下剪150元的有關係嗎?null
 
看來我想留長只得去冷一點的地方才能如願以償吧 null
(結果通篇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