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就算沒內容我也要來亂發一篇!
 
null
 

 
剛才在Plurk看到unopan介紹這個賣肉的香水廣告,
毫不猶豫的就按下去看看(我不愛肉啊 null(那你幹嘛看
 
沒想到就發生了件令人驚奇的事呢 null
 

 
(貼兩支因為第一個有點小,加上怕被刪 null(應該不會啦)
 

 
沒有錯!Sean O'Pry代言的這支廣告配樂用的是Kazaky的歌耶!
是去年那支讓我「一看驚豔再看淪陷」的那首“Love”呢 null
 
那麼就讓大家來回味一下我就再放一次溜(住手)

 
Anyway重點是,真的讓人蠻驚訝的竟然選擇他們的歌。
因為廣告呈現是用黑白,也是強調人體動態美還有線條的主題,
所以不難理解會選擇Kazaky這首歌的原因啦。
 
只是在看過Kazaky最新MV後令人有點失望之餘,
還能看到有品牌廣告選擇他們的歌作為背景音樂還蠻開心的。
 
整支廣告我一點都不關心Sean O'Pry跟香水,只關心音樂XD
是說Sean O'Pry超紅,雖然他年紀輕輕才22歲(看不出來),
但已經走過很多大秀,也是不少拍攝過不少大品牌的廣告,
更登上各大雜誌的封面…這支MV拍下去又更奠定他的地位了我想哪。
 
不過我得很誠實的說我對他完全沒興趣(喂)
國外貌似還是喜歡有肌肉有線調,像大衛雕像那樣完美身材的男人。
 
其實我覺得他就是一副大叔的樣子…(請原諒我 Orz)
null
 
真佩服他們可以才22歲就長成這麼成熟的樣子(東方人生長遲緩?(不是)
我承認這幾張是真的蠻有魅力的但確實不是我的菜啊!(激動)
null
null
(Versace F/W 11.12 by 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他可是能夠又帥氣又可愛,兩者兼具呢。
null
 
null
(雖然這張上半臉有點像Mathias大神)
 
別忘了他主打(哪有)的強健胸肌 null
 

 
最後在活生生的影片中結束,他沒有Twitter或Facebook喔!(眨)


謝謝觀賞 (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