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下週就要期中考,但我還是要用電腦!)←很沒意義的押韻句
 
兩手空空的前往,滿載而歸的回來!(°∀°)b
 
10月20日時收到一封e-mail,寄件者不認識。
標題寫著「ICRT Taiwan 100 Survey 票選活動獲獎通知事宜」
以為只是通知而已,因此完全不以為意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10月31日又接到一封e-mail,內容又寫了一次得獎的消息。
 
 emailfromicrt.jpg
 
這次很清楚的寫著我是得獎者(不過我根本沒看到哈哈哈)
禮拜一不知哪來的勇氣就照著電話打了過去,說了一些後,
決定今天(禮拜五)去拿,在新莊。
 
原本打算早上早點起床拿一拿就回家,下午可以來看點書、寫些作業,
最後還是拖到了中午以後才去。
打了通電話跟他說現在過去拿,一開始還是機器人講話,
講了一堆英文說幾號分機幾號分機,按到總機之後竟然就放著沒人聽,
好錯愕都已經換好衣服了難道去不了嗎囧囧囧?有些驚慌。
接著打第二通接聽的是個活人(咦),說好之後便出門了。
 
出發前有些緊張(常常發生),不知道街道長什麼樣;
鼓起勇氣出門後搭上公車,看著窗外從沒見過的景色很新奇。
就像到國外一樣,不過唯一一點不同的是看到的是台灣。
 
就想說那裡會否很偏僻,果真到那之後不出所料還真的有一些…
轉了個彎後衝錯大樓問了位先生,繼續尋找ICRT所在的大樓。
有趣的是竟然要先下電扶梯才會進到大廳得以搭電梯。
 
ICRT位在19樓,生平第二次搭電梯到這麼高的樓層…(第一次是37樓)
沒想到電梯上升簡直用飛的一樣超快,不用一分鐘!
大門是櫃檯裡面控制的,裡面小姐看到我就開門讓我進去了。
真有趣他還記得我名字,拿到禮物後真是令我驚訝,好大一袋!
DSC03510.jpg
 
結果禮物不是只有其中ICRT T-Shirt、ICRT馬克杯、
ICRT 紀念環保袋或ICRT E-Card 點數100元其中一項,而是全部!
拿了一大袋之後就說E-Card 點數是要加入會員才可以用,
就填了一張入會資料…(果然得獎不只有領獎品如此簡單)
 
拿完後搭電梯下樓。
就擔心這種這麼高樓層的電梯會不會有問題,要不要換兩趟這樣…
從19樓一路下降,11樓時停了一下又繼續向下,到8樓竟然停了囧。
原以為是不是跟剛剛一樣到了一個段落會先休息一下,
結果並不是…它就這樣停在8樓啊完全沒反應!
(一度緊張太衝動差點按下電梯的緊急按鈕看我心臟多弱)
 
這邊要先提一下題外話,會這麼緊張都是我爸害的。
前陣子他才說他被卡在他們辦公室新大樓的電梯裡。
雖然按了緊急按鈕,還是自己硬把電梯門扳開才脫逃(?)成功。
想起我哥也曾被卡在電梯過(就是現在我所在建築物的電梯)
他也是因為門打不開最後自己用手把門扳開…
 
停在8樓之際我只擔心氧氣不夠用然後二氧化碳太多有點呼吸急促。
慌張之於按下開門鍵,出乎意料的電梯門竟然打開了(汗)。
逃出(?)8樓後第一念頭是「我要走樓梯,不搭電梯了。」
最後仍按了電梯…(其實不確定樓梯的走向也是不走原因之一)
電梯好久都不來,還是搭了同一個電梯回到1樓…
 
最扯的是電梯門打開之後竟然看到ICRT櫃檯總機小姐…
什麼?他才剛剛跟我說完再見而已啊囧。
當然看到我時他錯愕了一下,還「咦」一聲…我也很驚訝(汗)
這次學到的經驗就是我以後不要住那麼高層樓,搭電梯好可怕 T__T
 
離開大樓之後拍了幾張照片。竟然有些許科芬園的感覺。
不過科芬園古典多了,石子路跟建築都很外國味道。
但這種玻璃建築總是很美哪,陽光穿透折射出的光線多美麗。
DSC03504.jpg
 
今天天氣好好,晴朗幾乎無雲。
ICRT距離頂樓也才差兩層,好可怕。
DSC03506.jpg
 
到下車對面等公車,旁邊是工地,整條人行道沒人只有我!
太陽這樣照著我都黑了,還好公車很快就來,沒揮手司機也停下來。
回家的路因為熟悉所以很快,不到30分就回到台北市。
依照預計的行程晚一站下車,回頭走到Mister Donut買咖啡。
店員很仔細的調配咖啡,看到他拿鮮乳才發現忘了跟他說去冰…
紙袋下面放了固定的架子多感人好貼心,這時總會想起亞尼克(嘆)
買一送一,一熱一冷。一杯我媽喝,一杯自己喝。
DSC03509.jpg
 
風塵僕僕回到家後緊接著拆禮物!ヽ(@°▽°@)ノ
環保袋好大一個,底部約37x15公分,高度也有30公分,很大個。
重點是這種背帶很堅固,所以看到時有驚喜了一下。
DSC03513.jpg
 
馬克杯理所當然也是同樣的圖樣,不過握把很特別。竟然沒拍進去…
DSC03512.jpg
 
T恤的話沒有拆開,不知道長啥樣,但一定也是一樣的設計啦。
最後肯定也是被當成睡衣穿,誰會把這穿出去啊又不是參加員工旅遊XD
 
嗯哼,今日大約是如此行程,很愜意的差不多過了一天。
下週雖然要期中考但我完全沒有想寫作業的念頭喔好糟糕。
看到外面大陽好大就覺得心情很好,挺不賴,就別破壞它了哈哈哈。
 
真幸運只是參加投票就中了,之前就好像聽說這中獎機率挺高。
只是為了要記錄一下就扯了很多,也是日記很平凡的內容而已啦。
希望以後每天日子都能過得很開心無憂無慮(完全離題)
 
ICRT真是個好電台!不在家時我媽都會開來聽,
他就跟我說他都不知道國外音樂這麼好聽,很多曲風,跟台灣差好多。
我也是今年才開始聽的,大家要記得多多支持他們喔 ヘ(゚∀゚*)ノ (好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