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打網誌新文章的欲望喔,不過還是打一些吧。
 
今年的萬聖節不知為何比起以往特別熱絡。
總覺得突然大家很熱衷於南瓜節這件事。
除了ICRT有辦的派對之外,好像有些商家也有相關裝飾。
 
我本人參與南瓜節大概就是在種菜遊戲了吧哈哈。
除了原本的綠色南瓜之外,有橘南瓜還有黑南瓜…
幾乎整個月份都在種南瓜,每天打開視窗就是看到滿滿圓滾滾的南瓜,
真不知道何時才有辦法脫離南瓜地獄…
不過種南瓜收成時得到的小東西可以兌換的物品很可愛,就算了。
 
禮拜六看完了《人間失格》,拖了一些時日才閱讀完畢。
若是人真的活到那樣,那確實已經失去身為人的資格了啊。
不過我或許沒有讀懂,所以也只是皮毛的淺層評論一番。
 
剛才(從老媽那)獲知老爸認為我日文已經不錯,為什麼不繼續進修的問題。
關於這問題我也不想再多作解釋,因為我怎麼說也無法完美傳達吧。
反正總歸一句,沒有興趣的事情對我來說沒有必要繼續進行。
 
那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就這樣。
 
這兩天大概因為洗好頭沒馬上吹乾,所以有點受寒了,開始鼻塞流鼻涕。
害怕脖子吹到風感冒病菌會變本加厲,便拿了條毛巾圍在脖子上。
這時才知道原來麻糬為何總是在緊上圍著條披肩或抹布
安全感十足哪!而且又很舒服!(雖然有時候不小心圍太緊有點呼吸困難)
 
麻糬雖然好久不見而且變的好頹廢像流浪漢大叔一樣但我仍然愛你(住嘴)
 
-----------------------
 
南瓜節沒什麼特別想說,因為從沒過這節日的習慣。
但還是南瓜節快樂(明明就叫萬聖節)。
或許哪天也有機會去參加變裝派對也說不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