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打一打就好,最近實在生活貧乏不知道有什麼特別可以記錄的事能敘述。
 
本週是期末考週,禮拜四最後一科考完之後我就放暑假。
暑假到了就表示我的神隱季節也到了,大概又會消失一段時間。
是說不過今年用了噗浪還有釣魚那個網站,要神隱也蠻困難的很容易被發現。
 
真的沒什麼好多的我詞窮,言詞拮据。
 
-----------------
 
這禮拜(這兩天)是Tokio Hotel三度訪日。
看到了照片還有接機的視頻,只能說我真的沒什麼特別感受…
可以歸咎於實在是移情別戀很嚴重?現在牆壁上貼著的是HURTS的海報。
但也是因為TH的太珍貴了都只有一張我捨不得貼…HURTS的有重複。
 
看過很多HURTS的訪問之後覺得他們真的是太有趣太可愛的兩個人,
跟TH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樂團。(我同學還說我是不是都比較喜歡樂團)
他們兩個的思考模式很特別,從很多文字敘述還有訪問內容都看的出來。
 
我忘了重點是在TH對不起(汗)。
昨天看了機場接機的影片,讓我好驚訝也好想笑,雙胞胎太可愛有禮貌。
頭一次聽到在歌迷跟他們說“Thank you”的時候回了“You're welcome”。
以前這兩隻都不會說的欸!(還是我沒注意到?)
這次竟然這樣講了我覺得他們好有禮貌好好笑。(抱歉雙G我還沒看)
 
今晚活動Tokio Hotel in Tokyo Presented by Audi A1的照片好好看。
湯姆穿那件衣服超好看的啊啊啊!比較貼身,不像以前都走寬鬆路線…
null
 
然後是說這張照片的阿比也好好看,他怎麼可以這麼會搭配好討厭。
null
很多衣服被他穿起來就很帥氣不知道為什麼。天生麗質難自棄的模特兒比例好。
 
但看到這張全身入鏡的湯姆才真的覺得哇喔你好高喔…線條超美的啊 Q_Q
可是臉一樣蠢,好憨呆。可是突然發現這張好麻糬=口=!
null
 
不過想到前幾天他們在NIVEA Party的幾張照片就很驚悚…不過相當有趣。
看看湯姆身體的厚度還有比爾的!兩個都練了肌肉尤其是比爾竟然有了二頭肌!
null
大概是到LA之後看到很多猛男都有留點小鬍渣比較容易吸引女性動物,
所以倆雙胞胎一起崩壞想說看這樣某可憐沒人要的主唱能不能早日脫離單身(想太多)
 
還是沒有鬍渣的雙胞胎比較好看…清爽的感覺不是很好嗎我說你們…
 
然後看到比爾的瞬間讓我想起第一次看到這位仁兄留鬍子的樣子…
null
 
你們德國人是不是只要留熊鬍就全部都一樣樣啊好可怕喔喔喔囧 null
 
然後禮拜一關電腦看書前剛好看到有Gucci Milan Fashion Show網路直播…
null
雖然之前就有先聽到消息這老兄是留著大熊鬍可是還是很驚嚇…
 
好好一個天使變成這樣大熊鬍啊而且怎麼一群人都長的一樣你們德國佬 null
你看,好好一個美少年多天使。
null
 
真是夭壽可愛斃了。他好喜歡這件貓咪衣服,好幾張照片都穿這件。
null
 
你看看這張多要命你說!!!!!!!可是好瘦喔孩子多吃點。
null
 
是說這影片裡面有他去試鏡時的樣子,他走好快而且只出現一下下。
就是看到這支影片才更確定他今年又要以大熊鬍的造型走秀啊 null

 
再來剛剛在Facebook上關心TH在日本動態的時候剛好在塗鴉牆看到這先生…
null
 
我說你你你,那兩條腿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美麗啊你想氣死多少女人你說啊 null
 
厚我說真的是!!!!!!!!!!!!!(無法冷靜)
又長又細皮膚又白皙…還沒有腿毛…我這人從來沒在刮腿毛的啊啊(崩潰)←你是男人
null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開始長胸部了…拍太多也揣摩太多女性角色的後果…
不過那雙腿還是好漂亮喔尤其從正面看怎麼那麼直啊又好美。
null
 
好想要你那雙腿喔喔喔 null
 
null
 
-----------------
 
然後w-inds.今天出了十週年紀念精選輯,是不是應該去收一下…
好歹我也愛了他們有一段時間(雖然自從看見某團後完全隔絕日本音樂就是了…)
而且竟然不知不覺就十年了真的好快,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是國小…
當初看到跟天使一樣的慶太簡直就像發現新大陸,青澀的臉龐好可愛啊!
不過後期慶太開始長肌肉之後其實有點覺得他幹嘛這樣有點反感…
但09年好歹也去看了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好感動啊啊而且還在搖滾區!(痛哭)
近距離看到以往只能透過螢幕看的偶像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拭淚)
雖然愛上某團之後幾乎把自己所有時間貢獻在他們上面,
但對w-inds.的愛還是默默的存在心中某個小小角落吧?畢竟很難消除的…
而且也十年了,看他們從小小的國中生長到現在已經大人了好複雜,
他們的音樂還是很棒,每次總是給我帶來好多驚喜,現在正在聽的新歌也是。

 
想起之前慶太單飛的時候還造成涼平跟龍一的粉絲有點不悅,哈哈。
再怎樣團體出道的人還是在團體裡比較適合啦,單飛總是有點孤獨。
不過這次的精選輯竟然出了兩個版本超心機的是有多想撈錢,詐騙成這樣…
但蠢飯還是會死忠的支持他們啊畢竟是有愛的粉蝨是不是 null
(雖然這人的荷包幾乎都被某兩團榨乾了還是得硬擠出來)
 
-----------------
 
呃啊夢寐以求的髮型我的天!(開了Facebook又發現這張圖)
null
是說我覺得他的缺點就是臉上痣太多(你自己不也一樣),不然很完美。
 
然後昨晚本來要睡覺的,洗完澡想說休個息就又坐在電腦前,
沒想到讓我看到好多Yuri的圖喔他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融化)
你看看!我好喜歡他笑起來很天真的樣子,好像小男孩一樣好可愛。
null
 
是說私底下的他可能也是這樣,有看過他跟Cole的影片,好頑皮 null
(他跟Cole真的形影不離煩死了…這次Fashion Show也一起走煩死了…(你夠了)
null
 
他拍黑白的照片也很有感覺,這張就是,雖然只是瞇眼看鏡頭(汗)
null
我唯一對他不解的地方就是為什麼平時和朋友一起喝酒然後聊開之後,
就相約好刺刺青在彼此身上啦TAT?左右肩上那兩個有夠醜的…
 
是說在看Yuri照片的時候也剛好看到之前在某支影片上看到的男模,
第一次看到影片那時不知道他的名字好可惜,但昨天竟然讓我發現了啊啊!
(Yuri Good job 我愛你)
這位男性是也,他叫作彼得。然後他竟然也剛好是德國人啊哈哈哈哈哈。
null
仔細看才發現他眼睛是藍色的!可是其實他走秀的照片都不好看我覺得…
 
-----------------
 
笑死我了結果這篇最後都在貼照片我在幹嘛根本跟日記無關啊!XDDD
 
是說我真受夠了Dave Patten的MV裡面都有美女出現這件事了真令人厭煩…
而且新歌裡面在一半竟然出現女生的呻吟聲啦嚇死俺了都起雞毛(淚)
不過他的聲音是很有特色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他Twitter都發一些很無關緊要的東西。
 
但若是要講到燒聲的還是要說到要貼這位先生,我愛死他的影片!
更別說這首之前第一次還不知道是誰唱某次有機會聽到時整個驚豔。
他這裡開頭唱的蠻像原唱的,不過他後面有稍微修改,比較有自己的風格。

 
這首真是好聽到炸掉,雖然一直重複同樣的旋律(幾乎),不過好棒。
 
昨晚睡覺前看到這隻小傢伙的影片又讓我笑了啊!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所以我要再貼一次耶耶!最早看到的這支。

 
後來他有在影片上標籤東西所以我就點了進去看看,也太有趣!
小時候的樣子喔還不會說會只會吃東西(不是)吃優格。

超可愛眼睛好大!可是瞪得有點太大好像在看鬼片啊哈哈哈 null
 
再來這支是後來接續拍的,結果他們還是有搭車哈哈。
我說底迪你是優格吃太多燒聲是不是?怎麼沙啞成那樣啊哈哈好可愛。

 
不過我很佩服他老爸怎麼有辦法聽懂他在說焦糖牛奶…都ㄍㄡˊ在一起啊囧!
唉唷這小傢伙真的好可愛,小朋友的天真真的會讓大人會心一笑。
真是治癒人的良品啊~(不是)有時總覺得小傢伙雖然身體小小的可是心靈好大。
 
-----------------
 
那麼就這樣了,雖然一開頭說了我沒梗,
結果還是貼了一堆照片,也打了一堆很不重要的話。XD
好啦就這樣,再打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跟各位說再會溜!See ya
Share you guys with a cute s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