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昨天半夜體驗了一次不想再有第二次的事件。
 
(最近打很勤但演唱會卻擠不出來是怎麼樣嗚嗚嗚我的傷痛樂團)
 
昨天大約12點進浴室洗澡,如同一般洗澡時的程序順利的進行著。
等到洗好準備穿衣服時慘劇發生了,在還沒有穿衣服之前就覺得很疲倦,
總覺得站不直,接著我把毛巾擦了一下因為熱而留了一大堆汗的臉,
擦完之後突然覺得眼前開始有閃閃的光,就像蹲久了站起來暈眩的那種情況。
原本想說可能只是暫時的,沒想到稍微好了一下,症狀卻更明顯…
眼前開始愈來愈有閃光的亮點,同時間耳朵也像電子儀器的頻率干擾一般,
像是被蒙住一樣,開始聽不太清楚四周圍的聲音,像無形的一層厚牆擋著。
 
沒想到耳朵聽不清楚的症狀愈來愈嚴重,眼前也愈來愈花,
全身開始愈來愈沒有力氣,好像可以控制的神經愈來愈細愈來愈細快要消失。
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倒在浴室裡,跟世界隔絕的感覺好可怕。
堅持住不能就這樣倒在浴室裡,便用異常快的速度把衣服全部穿好,
馬上衝出浴室坐到沙發上休息,那時的右手相當無力,連站都沒有辦法撐住。
 
坐在單人沙發上休息了一下,身上的汗流不止,簡直就像水庫洩洪。
覺得這樣不行,就跑去客廳那邊開了電風扇(還這麼剛好我爸設定直吹),
右手連握拳都覺得很吃力,彷彿只剩骨頭那般細的控制權還屬於自己。
坐著休息了快20分鐘,終於覺得好了我恢復正常了,身體是自己的了,
才趕緊動身回到浴室洗臉(我無力到連臉都沒洗就衝出浴室)跟吹頭髮。
 
頭一次有這種感覺真的好恐怖,還在浴室裡硬撐的時候心想: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我要跟我媽講我好不舒服…」
都想好可能要準備送醫院了,那時整個人幾乎是軟的。
還好坐在外面休息之後就好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那段不舒服的時間。
眼睛看不清楚,耳朵聽不見聲音,彷彿要跟世界完全隔絕的感受好可怕好可怕…
 
仔細想想應該是洗澡水太熱的關係,浴室又沒有抽風口,窗戶被簾子擋住,
整間浴室的空氣無法流通,熱氣便一直留在空間內,導致我暈眩。
今天跟我媽講的時候他也說是我洗太熱(還說他之前去三溫暖也暈倒過)。
 
其實當時確切耳朵感受到的東西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說非常不舒服。
我沒有當場昏過去,還硬撐著都把衣服穿好才衝出浴室休息,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堅強意志…活著真好,是嗎?OAQ
 
最近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為什麼是HURTS的就不用說了)
這麼說來,歌詞可能跟我感受到的東西蠻配合的,被一層無形的東西掩蓋住…

 
這首收在專輯裡時後面還有一首隱藏歌曲,不過這個是單首版。
不太記得一開始聽到的感覺了,不過這幾次聽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可能是因為Theo的聲音裡原本就帶著一種憂鬱悲傷的色彩,
讓整首歌就算有幾個比較高的音,也像平穩的線一樣沒有太大的起伏。
 
破碎又微弱的聲音旋律裡藏著的是雖微小卻動人的堅強。
在傷痛的前提之下好像要先有勇敢的心才有辦法體驗一樣。
 
怎麼聽都不會膩喔喔喔,而且好喜歡副歌歌詞喔,應該是說整首都很棒。
 
不過怎麼樣都希望我不要再體驗一次這種感覺了…太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