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部分請勿隨意轉載,謝謝配合。
 
當日演唱會相關文章《HURTS Asia Tour 2011》
建議先行閱讀上述文章而後閱讀此篇較為適宜:)
 
------------------------
 
當天下午跟一起去的女生聊了聊一下,大約接近六點多,終於聽到期待以久的彩排聲音。原本還想說HURTS這麼厲害都不用彩排(心想大概前一天已經在其他地方表演過了,所以今天只要同樣的東西再重新上演一次就好),突然聽到Theo開始唱歌的聲音都不知道有多驚喜多感動簡直像天使下凡好神聖像被聖水潑滿全身我在閃閃發光(夠了)。是說因為想到進去之後不能錄影的原因,就想說那我錄彩排總可以吧…因為我沒有在場子裡現場表演只有聲音(根本是小人的心態),所以就很順利的錄了五首。邊錄還邊當沒事,不想讓人發現我在錄影超好笑,有個影片還站起來想說伸展一下筋骨,其實我是在錄影看我有沒有很假仙哈哈哈。
 
由於只有錄聲音的部分所以影像都是很沒意義的畫面,像是地板或我的大腿;另外還有我跟那女生講話的聲音很吵,請不要太介意溜XD 彩排總共有五首,在錄之前Theo已經自己清唱了一首不知名的歌,沒有音樂伴奏也好聽的跟鬼一樣好可惡我沒有錄到啦(哭)
 
這是第一個Theo鬼叫鬼叫的彩排影片(無誤),前面已經唱過一首歌了。

 
從他唱到一半開始錄的。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但清唱好好聽。

 
再來是“WONDERFUL LIFE”。好想把自己的聲音消音(掩面)

 
接下來“ILLUMINATED”。噢同排那女生講話聲音好清楚喔齁齁。

 
最後“UNSPOKEN”。老實說從Theo的聲音第一次出來那刻我就死了(不)。

 
等了差不多到七點快半(應該是接近啦我也忘了實際時間),工作人員終於讓我們進去了。進去之前先有個女性工作人員從排頭一路重複同樣的「即將開放入場,請先把票卷拿在手上準備好喔,等一下會發數位下載卡」到隊伍末端。看到他
 
布幕拉開那瞬間看到Theo的麥克風架在我正前方我驚悚到詞窮只覺得好恐怖。其實馬克白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夠驚悚了,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靠近舞台,完全出乎意料的近距離讓我好害怕(抖)。你看看有多近是不是很恐怖!!!!!!!!!!!!(暈眩)然後我還跟旁邊的女生說好可怕,但我相信他一定不懂我到底在害怕什麼XD

 
接著兩人走出來了開始尖叫,不過我沒有,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去看演唱已經不尖叫了(年紀關係?)不過說有多近就有多近你看Theo啊啊啊!噢他站直直的好可愛喔喔喔。這在準備唱第一首。

 
才剛進入會場的時候其實不太敢拿手機出來拍,因為票上面有寫禁止;不過看到站在第一排正中間那位男士相機緊緊拿在手上還掛著我就認了,所以我也開始拿出來錄!再說前面那個女生也一直錄,我不錄還有誰要錄…然後就這樣每一首都錄了,雖然中途因為想拍照所以漏了一首很可惜ˊ_ˋ
 
1. UNSPOKEN
Theo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我的天哪啊啊啊啊(暈眩)
他超大尊的站在我正前方啊啊啊啊啊啊!然後看得出來他瘦了,臉頰都凹陷進去了…
Theo唱歌超投入看到他手抖我只想笑,再來Adam的臉更不能不提那是什麼啊XDDDD
然後音樂會有個比較重節奏的地方,Theo會用力一下也好有趣。

 
2. SILVER LINING
很想把Adam那像在苦笑的投入表情錄起來可是有點遠而且相機品質不好嗚嗚。
Theo會突然走來走去,還有把手伸向遠方,看起來好長好沒力很可愛XD
(我手怎麼那麼賤啦一直轉來轉去好煩ˊ_ˋ)
 
 
3. WONDERFUL LIFE
你看Theo聽到大家尖叫有多開心還笑了多可愛XD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講話聲音,比我想像中低很多,因為他唱歌聲音蠻高的。
不知道為什麼唱這首的時候感覺他心情還不錯,哈哈。

 
4. HAPPINESS
我真的覺得Theo會突然走來走去這件事很好笑XDDDDDD
解扣子大家都嗨了,令人驚訝的是他解扣子動作很快,撇撇撇一下就好了。
兩難的狀況就是為了錄影要盯著螢幕看,可是我也想看看本人哪,
於是鏡頭就會出現卡頭的狀況…一發現馬上喬正就又不能看本人,好難為 TT

 
5. BLOOD, TEARS & GOLD
(這人很好笑,還會發現自己只注意Theo不行然後趕緊轉過去拍Adam)
抱著麥克風架搖晃這哪招!等等…這首怎麼斷在很奇怪的地方啊喔不 =口=

 
6. EVELYN
這首是經典啊啊啊啊啊啊!全部整場最要看的就是這首其他首都沒關係!(喂)
但我因為這爛錄影的低品質想哭,不然整個很優秀的好在後面有好一點 T T
唱到一半發現Adam突然站起來往旁邊走不知道他要幹嘛,發現他竟然揹上吉他!
傷痛樂團奇幻之旅啟程,Adam走到台前開始猛刷起吉他來啦好可怕啊啊啊!
然後這兩人開始很活躍,一個猛刷吉他一個開始甩麥克風架好…好啊!(?)
中間Adam兩度走近Theo跟他不知道說什麼,重點在第二次第二次!
第二次Adam靠近Theo之後Theo就直接跪下來了啊啊膝蓋好痛啊啊啊(重點錯誤)
看到他跪下去那瞬間除了驚喜還是驚喜(不過腦中想到的是某人在halo國跪下這件事)
眼睜睜看到他在距離不到兩公尺的前方跪下好震撼再加上這首歌太好聽了嗚嗚。
結論是Adam一定很悶騷,不然怎會突然猛刷吉他像中邪一樣(喂)。

 
7. SUNDAY
Theo很可愛他會帶著笑臉走來走去,表示他來小番薯很開心,我也好開心 OwO
在間奏趁機丟玫瑰花這招太過分了沒有這樣的 T T(不過這人也已接受接不到的事實)
突然靠近台前距離好近好恐怖好刺激啊啊好大一顆頭(不是)
這首他幾乎都在台前晃來晃去所以拍的算清楚,甩麥克風線甩的好起勁好可愛。

 
8. MOTHER NATURE
這首我想說要拍一些照片,因為手機畫素很高,而且又那麼近不拍很可惜,
所以就沒有錄影了好可惜,而且後來才發現這首歌專輯沒有啊又好好聽真是失策…
那麼就放一下今年三月在阿姆斯特丹表演的好了,高畫質也蠻清楚的雖然有些遠。

 
不過拍完兩張之後就直接看著他現場演出,難得慢歌我這麼有耐心聽完…
重點是這首真的好好聽喔怎麼辦 T T
 
結果犧牲了錄影機會拍出來的照片也慘兮兮,因為放大所以就爛掉了嗚嗚。


↑ 那手是?
 
9. VERONA
沒有錄到前面他說話的部分,不過依稀記得他有提到特別為歌迷演唱,
還有重要的合音大叔,後半段也都是大叔唱的唷,跟專輯裡面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很好笑的是竟然因為燈光關係,錄起來的時候一片空白完全看不到大叔的臉XD
中間轉過頭拍了一下Adam,他一直很認真的盯著大叔看。
最想說的都不是這個,而是燈光那樣照讓Theo搞得像神一樣竟然背後發光很好笑XDD

 
10. DEVOTION
老實說Theo每次突然彎下身這個舉動讓我很苦惱,總會在畫面上消失一下很討厭(汗)
間奏的地方蠻多可以看清楚Theo的表情,他的一舉一動就是讓我覺得很可愛XD

 
11. CONFIDE IN ME & 12. ILLUMINATED
這兩首就給它錄在一起了,因為間隔時間很短,兩個喝個水就馬上開始了。
是說“CONFIDE IN ME”唱之前Theo有講話,但講好快幾乎聽不清楚,
不過印象中就是他說一起合唱“DEVOTION”的Kylie無法到達現場,
所以唱這首Kylie的歌感激也回敬他。
大致上這樣啦,因為真的沒聽清楚,如果意思錯了的話請原諒我不要太介意…
還是聽到這首才知道原來Theo聲音很厚,而且回音效果做蠻大。
不過我總覺得Theo唱的“fide”聽起來不像“fide”,哈。
“ILLUMINATED”的話在彩排的時候聽到就覺得蠻震撼的(你哪首不震撼),
而且又這樣先把玫瑰花藏背後再趁機輕輕送出去很機車啦 T口T

 
13. STAY
是說Theo唱之前有說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歌好感傷唉,時間過好快。
把玫瑰放咬嘴上是哪招太過分了!而且整場幾乎都丟在右邊好偏心…
不過因為他人大部分都走向左邊,所以都丟右邊算是某方面的補償?
Anyway 中間都沒有這樣的福利好吃虧嗚嗚,雖然從頭到尾看的很清楚就是了。
他靠近台前的時候幾乎前面的人都瘋了因為超近啊啊!
而且這首歌後面一直在笑,跟觀眾互動時也是,也未免太開心XD

 
“STAY”唱完大約是十點出頭,他們兩個都還沒下場就有人在喊安可。
再說還有安可的樣子其實很明顯,因為後面那三個像機器人一樣的人都還在。
安可沒有喊很久不到五分鐘他們就又出來了(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
他們出來之前還有工作人員拿手電筒照樓梯,感覺像在迎接他們出來一樣好有趣。
(其實只是因為舞台很黑怕跌倒吧(喂)
 
14. BETTER THAN LOVE (ENCORE)
一開始我就在想怎麼彩排沒有聽到這首,而且整個演唱會也都沒唱,
接著在安可開始,節奏打下去之後就知道我的愛來了,噢整張專輯我最愛這首!
是說當初也是在MTV台看到這首才知道他們的…這麼快節奏的歌怎麼能不唱!
唱到“close your eyes” Theo還把眼睛遮住也未免太可愛!
Theo走到舞台左邊時轉頭過去看,發現那邊跳得亂七八糟有點嚇到我,
因為中間我站的這塊區域完全沒有人在動…大家就只是認真看表演(汗)
最後把線拉長敬禮也太可愛,而且動作維持好久,不要這麼謝啊您客氣了(踹)
我一直覺得他講的“Taiwan”很奇特因為很標準,哈哈。
結果整個演唱會Adam都沒講話…完全不知道他聲音長怎樣好神秘。
不過最後下場的時候還去逗合音大叔,摸了一下他的右臉頰下巴那邊,真三八XD

 
整場Theo雙手飛吻送不完,你是有多愛歌迷快笑死我了你好可愛XD 不過送完飛吻後雙手開開的手掌很有趣哈哈哈。Adam在最後也送了飛吻,應該是整場演唱會最有人性的一秒(什麼)。兩人都下場之後,後面三位樂手也一個一個輪流出來跟歌迷道謝。全部離開之後剩下空蕩蕩的舞台,燈亮音樂也響起,演唱會真的結束了…沒想到這麼快,總覺得都還沒聽到什麼啊好飛速。不過後來回想起會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感人又驚喜的演唱會,從來沒有在專輯沒聽完過就去看演唱會(專輯更是聽完演唱會才入手),幾乎是個空白的歌迷去看演唱會啊好有趣。聽完現場演唱再聽專輯,才發現Theo真的很猛,現場演唱實力是真的沒話說。
 
曾經聽過一次之後真的會欲罷不能,完全愛上聽現場演唱會這件事 null
期待能盡快再有機會親身體驗,也希望到時我的手機錄影品質能夠有大大的改善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