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Legacy的網頁介紹很詳細很棒,可以點進去看看。
 
很有趣,不知怎麼4月14號那天竟然意外得知HURTS即將來台開唱,然後演唱會的門票在隔天15號中午12點在全省開賣。知道當下就想說「我是不是應該中午就站在ibon前面standby搶票啊 =口=?」最後也沒行動(印象中開賣那一刻應該是被我睡掉了)。開始賣票那天開始就一直猶豫一直猶豫到覺得自己很煩,中途還問了爸媽請他們可不可以贊助我去看演唱會,結果還真的可以。
 
第一次去ibon看的時候(還真的是心血來潮)點開發現票竟然還有720張,當下除了震驚還是震驚,難道台灣沒什麼人知道他們嗎(驚)?之後就邊猶豫又邊關注,幾乎每兩天就會去ibon確認票還剩幾張…這期間除了跟同學講有這件事之外,也一直很想去親眼看看Theo跟聽現場演唱啊!某位瑞同學只要我提他就說「去看哪!不然下次他們再來什麼時候你也不知道,是不是。」說的真是沒錯!所以雖然還沒買票但其實心頭已經完全底定我要去看演唱會這件事…
 
然後猶豫了將近一個月之後在5月12號那天終於去買票了,感動!當天票還剩400多張的樣子,所以從我第一次去check開始已經賣出300張有了。
 
還沒買票之前那當週就一直思考我應該幾點就去排隊,因為全區搖滾沒對號。而且禮拜五那天我沒課,可以早早就去排隊!於是最後想說中午12點半出門好了。當天很愜意的一直睡睡睡,接近中午了才起床開始吃東西,準備出門。12點半出門的計畫隨著看電視便一直延後,最後我是1點40分才出門…然後我在門口跟房間徘徊了半天,想說這個包包太小,換了之後又發現東西沒拿…就這樣一直拖,我至少拖了快半個小時才終於踏出家門,好蠢。
 
意外的很快,到那邊才兩點出頭,走進去發現怎麼人這麼少?往裡面走看到中五區,看到有一點點小隊伍的樣子,走到最末問了某位在最後的女生,他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不過也就只有那裡啦,所以就坐下開始等待的動作。
  
開始排隊才發現自己原來很前面,至少有前20或前30個以內。一開始排隊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就拿手機出來玩,原本打算要帶書去看的,可是就像我上述說的,光出門就搞了我半天,最後是因為包包太小裝不下,所以就想說那我把手機裡那遊戲破關好了,結論就是我啥都沒帶就去排隊了。玩一玩覺得好沒意義,就停下來開始觀察四週發呆休息。中途請排我前面那個女生幫我顧一下東西,去廁所,這時才發現排隊的人變多了!那時候大概是三點或是四點,不過以票賣出的數量來看還是很少很少…
 
上完廁所之後回到原位,開始搭訕前面那個女生,不然接下來幾個小時怎麼熬啊!先問的問題是他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答案是對,我說我也是。他也說他原本有問身邊的同學有沒有人可以陪他看演唱會,結果都沒人知道HURTS,聽到那瞬間簡直心有戚戚焉!我說對,我身邊也都沒有人知道他們,好心酸。然後就從這樣開始,好像決定了我們兩個要一起排隊一起看演唱會的樣子。中間也沒有聊很多啦,幾乎都是我在問他(跟上次去TH的時候一樣搭訕泡泡…),他是從去年年底HURTS發片的時候開始喜歡的,他桃園人在台北念大學,四年級。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但有90%都是有關HURTS那是一定的哈哈。我問他幾點來排隊?他說大概一點多,而且他還看人太少所以就在園區內晃了一下,沒想到繞了一陣子回來只多了幾隻小貓,不過就開始排隊了。
 
排隊的時刻,表演時站在後面的合音大叔一直從正門走來走去,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工作人員,還是那個一起排的女生跟我說,我才知道他很重要XD 他光整個下午就走了三趟,他好閒,而且都沒什麼人認出他,好低調(噗哧)。我跟一起排的那個女生說大叔走了好幾次,他很驚訝的說:「真的嗎?我都沒發現!」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大叔走回會場裡,他邊走邊看著排隊的人,嘴巴不知道說了什麼,感覺像是在驚訝這麼早就有人去排隊,或者是在想說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等到真正快開始時,大約五點還六點,他又走出來應該是去廁所?我就一直看著他,他竟然就跟我們講話了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我聽不懂(喂)他講好快,我只聽懂前面講了什麼See you的,猜測是待會兒裡面見的意思…他淺黃色條紋POLO衫,還穿短褲,那樣誰認得出來啊除非是死忠XD
 
可惜的沒跟他合照,因為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沒時間了 TT
 
等啊等的、聊啊聊的,我整個下午就在質疑難道他們都不用彩排嗎?五點多接近六點的時候,開始聽到裡面有聲音了!終於聽到Theo在彩排了 TT 在他們真正彩排之前下午就有音樂的聲音,只是很明顯都不是他們的歌。真正開始彩排之後除了讚嘆我的天啊聲音怎麼那麼清楚、那麼大聲!而且Theo的聲音乾淨到我好想哭 T^T 完全跟專輯一模一樣啊 T口T
 
邊錄邊裝作沒事,彩排差不多六點結束,接著就是繼續等待的時間。大約差不多天黑六點半左右,才開始聽到開場嘉賓馬克白樂團的彩排。快接近七點的時候前面就開始在賣衣服啊跟唱片等周邊,不過都沒有人通知所以幾乎沒什麼人知道,同排的那個女生先走去看看,回來的時候他就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上面寫著“HURTS”,要價五百。我沒有帶錢所以去了也沒用,不過有去瞄了一下,感覺還不錯的說…
 
接近七點進場時間,排在比我們前面一些人已經站起來開始準備了。(大叔就是在這個時候戴著眼鏡走出來然後跟我們講話的XDD)但聽到裡面彩排還在進行就差不多知道要delay進場了…(結果裡面彩排到七點十多分才結束,你們也太慢又太久)等超過七點我就跟一起排那女生說他們該不會七點半才讓我們進去吧…準備進場之前工作人員有沿路通知先把票拿好,還有個中興保全還配槍好酷。
 
終於準備進去了!我還跟那女生說如果進去有好位子先幫我佔一個XD 看票一次一個人,手上還要蓋透明的印子表示票已經用過有進去的證明,接著就是拿數位卡了!小小張的,想到粉絲團還說不要拿去搭捷運XD 這些進入手續都辦好之後進去看到那女生在等我,裡面超級大的啊啊!看到沒有椅子我傻了,果然是全區搖滾,然後小跑步走到前面正中間的位子!
 
我拿的數位卡上面數字是45,應該就指我是第45個進去的吧?超前面的啊!卡好位子之後就等等等,舞台兩旁有用投影幕在放五月份表演的廣告,第一排的人在拍,那我也來拍一下好了。(真是人云亦云)

 
超過八點之後還沒開始,因為站在第二排所以也不知道後面的情形,站我前面那個個子好高的女生有往後看,應該有超過一半喔人蠻多的。大約是八點十分開始,終於開始開場了!好近啊啊好恐怖啊啊啊啊(抖)布幕拉開那瞬間看到背後寫有大大的“HURTS”,好簡單可是好漂亮。

 
馬克白音樂一出來我快中風,喇叭剛好在正中間啊而且音樂都好大聲囧,讓我幾度深呼吸,怕我小心臟受不了會這樣倒在Legacy會場裡(汗)。而且有首歌的燈光用的好糟糕,直接直射眼睛有夠不舒服…不過他們的音樂還蠻不錯的,蠻喜歡第一首沒有唱歌的旋律很棒。雖然兩位雙主唱的聲音不予置評,但不得不說他們鼓手好厲害超猛他滿身汗。總共表演六首好多,等結束都已經40分了。
 
我根本就是靈媒(誤)看完開場就跟一起的女生說他們該不會九點才開始吧…結果還真的九點過了才開始啊!大約是九點十分開始的。準備時間就一直有人在幕後走來走去準備器材,我有看到Adam的keyboard!
 
馬克白結束布幕拉下之後先是放一些比較動感不像HURTS風格的歌,中間有段開始放比較邪門(請原諒我這麼稱呼),冷門的比較像他們,再來最後又開始放一開頭比較有節奏性的歌,然後就開始了!(半小時…)
 
布幕拉開那瞬間看到Theo的麥克風架在我正前方我驚悚到詞窮只覺得好恐怖天。
你看看有多近是不是很恐怖!!!!!!!!!!!!(其實跟剛才那張差不多)

 
接著兩人走出來了開始尖叫(我沒有)←這人不敢喝水喉嚨乾
說有多近就有多近你看Theo啊啊啊!噢他站直直的好可愛喔(皺眉)

 
才剛進入會場的時候其實不太敢拿手機出來拍,因為票上面有寫禁止;不過看到站在第一排正中間那位男士相機緊緊拿在手上還掛著我就認了,所以我也開始拿出來錄!再說前面那個女生也一直錄,我不錄還有誰要錄…然後就這樣每一首都錄了,雖然中途因為想拍照所以漏了一首很可惜ˊ_ˋ
 
整場演唱會從九點十分出頭開始唱,唱完安可“Better Than Love”已經十點多了,結束之後原本大家還想第二次安可,不然就這樣結束了很可惜才一下下,但看到後面這三位一直站的像機器人的那三位開始移動就知道終於結束了。

 
舞台上的人全部離開之後只剩下樂器裝備,等音樂真正放出來之後才知道真正結束了。結束之後不知道幹嘛正中間這位男士竟然爬到欄杆上無法理解用意好恐怖。(我也是看到他整場演唱會相機不離手所以才拿出手機開始拍的嘿嘿)

 
燈打開之後比較亮,這時候面一些人已經開始離開了會場,變的比較空。可是這大叔還是一直爬在欄杆上,他到底想幹嘛啊囧我真的想不透。

 
舞台不算很大,但是很高。隔天回家全身痠痛,拿著手機的兩隻手臂,加上排隊跟看的時候站著的兩條腿(好弱)。最扯的是因為站很前面一直抬頭,搞得我脖子兩側肌肉超痠!我生平還沒發生過這種事XDD

 
結束之後其實還在舞台前依依不捨不想離開,一起排的女生也拍了照(他有入鏡),不過由於本人很害羞(咦?),所以所有照片都沒有我的出現啊哈哈。其實我有錄一下整個會場的影片,不過不是很重要所以就沒有上傳溜。拍完照片之後,決定離開不然繼續待在那也不是辦法,又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就走到後面靠近入口的音控區去,原本沒有打算拍的,不過想說都來了就拍一下。
 
正前方那位金髮先生好像有看到我在拍,所以我拍完之後他就拿著水走了XD

 
我站著拍之後,竟然有人看到我在拍所以旁邊的人也開始拍了起來。不然其實平時沒什麼人關心音控區的說。

 
拍完音控區之後發現前面舞台有人在尖叫,聽到聲音就馬上衝到舞台前,結果是工作人員在發歌單。我們衝去的時候已經發光光了來不及,只好跟另一個歌迷借拍了一下,但愚蠢的我竟然忘了調回相機模式,便白痴的錄了幾秒…那個女生也在那邊急著要走不讓我重新拍一次…之後雖然繼續站在舞台前不過也就只是看工作人員整理舞台,這麼靠近走到台前看才知道有好多台電風扇。

 
很動感的工作人員。聽說有幾個女生站在舞台右邊,結束後HURTS的經紀人就走出來問他們說有沒有要簽什麼東西?可以幫他們拿進去給HURTS簽名。多好…我還以為站在中間已經很幸福了,竟然還有這招(哭)不過既然已經親眼看到他們我也甘心了啦(繼續哭)

 
接近出入口的大型廣告看版,把HURTS拍下來。我看到這才發現我們被騙了…印象中當初演出開始的時間是寫七點半,看到這裡才知道原來是八點!完全拖拖拉拉的…而且看比較熟悉HURTS表演的歌迷網誌寫說,因為前面開場時間拖太久,所以Theo在歌與歌之間的休息時間講的話就變少了,不然會唱不完吧,真可惜。

 
離開會場之後有張宣傳海報,我在想這應該就是會場外賣的海報吧!一開始有個女生擋在中間沒拍好所以多拍了幾張。大小說實在不大,跟普通比起來小很多。好想要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正中間就寫著“MAY 13TH TAIPEI”,只有今年才有的特別海報耶耶!(後來證實原來實際拿到的不是這張)

 
看到賣周邊那裡擠了一堆人,就走過去看看。沒想到竟然買專輯就送海報這消息我心都碎了(而且還剛好在下雨)在那邊躊躇半天身上也沒錢,最後趁人少的時候提起勇氣去問工作人員:如果海報還有剩的話之後還會有嗎?(問題大致是這樣,詳細我忘記了)工作人員就回我說只有當天有賣喔,之後就要送回唱片公司之類的…當時只有一百塊的我真是搥心肝怨嘆自己為甚麼出門不多帶些錢,跟我一起的那個女生也不夠錢,更別說要跟他借了…愈看愈傷心,只好離開了。
 
一起的女生原本還在猶豫要搭公車還搭捷運,最後他決定要搭捷運,便一起走到捷運站。前往捷運站的路上一直在討論Adam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完全打破我對他的印象啊哈哈哈哈,那種要笑不笑的苦笑臉根本沒辦法持續看他超過十秒啊受不了太好笑了。進了捷運站後沒有跟他留手機或其他資料就跟他說拜拜了。後來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我相信還會再見到他,也很幸運的能夠跟他一起看演唱會,若是我沒有搭訕他也沒辦法有人一起分享體驗吧哈哈。今天的演唱會驚奇就到此畫下句點了。真的好慶幸有買票,不然我也不會知道HURTS是個這麼棒的團啊(淚光)
 
到家剛好11點,剛好可以趕上Tokio Hotel的世界舞台啊哈哈哈。回家之後雖然很累都快睡著了還是硬撐著把世界舞台看完,中途還很不認真一直看手機裡錄下的演唱會片段,更別說電視看到後來已經眼睛都閉起來了好好笑。
 
這個忘了從哪裡拿的當月份表演小本子只有幾面,把HURTS的拍下來。蠻大版面的喔,剛好在中間那頁的上半部。

 
數位下載卡的正面長這樣,很喜歡這張照片,上面也寫了亞洲巡迴的各地點,有小番薯的台北喔。FB上的工作人員在一開始公開照片時還開玩笑說不要把這個拿去搭捷運喔因為沒有用,好好笑。

 
真的很慶幸有去看了演唱會。真正認識一個團是從看他們的演唱會開始是個很特別的經驗,以前雖然知道他們但沒有真正聽完過他們所有的歌,反而是這次去看了現場才知道原來他們所有歌是長那樣…雖然有點慚愧,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真正想去了解他們啊!回家之後每天都在找他們相關訪問的影片,簡直像瘋子一樣每天晚上都要看完影片才能安心倒床,就跟當初愛上Tokio Hotel那般。也是因為看了演唱會才知道他們的歌這麼吸引我…雖然是比較陰鬱哀傷的氣氛,卻能發現底層有股很強大的力量在支持著,Theo的聲音真的不容小覷啊!然後Adam事實上個搞笑咖啊哈哈哈。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欸,跟大陸還有其他國家比起來,台灣真的被提到的次數比較多喔XD 他們抵達台灣那天晚上下雨,但他們竟然去夜市吃了牛肉麵,還試了內臟。演唱會當天早上去了花園(Theo訪問時講的),明明就是中正紀念堂嘛XD 一開始看到照片的時候還很驚訝竟然去了那,但看到他們去上海拍了毛主席就知道原來很喜歡參觀這種地點,他也說如果當地政府允許的話很愛去這種地方。

 
除了Facebook之外,Theo的Twitter上也發了好幾條關於台北演唱會。這是演唱會剛完隔天拍下來的,你看看!演唱會才剛結束他就發了一個新的!抵達之後就一直發新的多感動!他們一定很喜歡小番薯(扭)

 
這個是我再過幾天之後拍的,為的是下方會顯示的日期哈哈哈。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們前往上海演出最後一場。你看看他們多喜歡台灣!不停的謝謝台北謝謝台灣!光有關台灣的tweets就有五條,我看香港或上海最多也才兩條,我們有兩倍喔齁齁齁齁齁齁整個很爽也很驚喜啦啊哈哈哈哈!所以你們一定要信守諾言再來小番薯喔喔 TwT

 
最後還是得謝謝你們願意來台灣,雖然訪問中說是因為台灣歌迷的關係所以才得以成行,不過若你們沒有來我也沒有機會仔細研究認識跟了解你們啊!我會好好珍惜這次的經驗,然後耐心期待下一次的 null
 
What a wonderful experience with HURTS on May 13th,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