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把左邊鼻孔的鼻血止住,是因為挖鼻子太大力才這樣。
不過近幾天鼻頭附近還有鼻孔兩邊的鼻翼乾到一個地步快要脫皮,
就乖乖的在抹乳液之前加上化妝水這道程序,之前是都沒有。
 
雖說是禮拜五的日記,不過我要把這週幾天事情也記錄下來。
 
禮拜一晚上決定隔天要去佳佳拿Humanoid德版跟請他幫我留的Zimmer 483 DVD。
心血來潮問同學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北車的COLDSTONE,因為我有買一送一的點數。
結果他說要練桌球(禮拜四要考試),所以最後決定我幫他買再帶回學校;
還請他連要吃的是哪種都選好了,還選了三種怕有的沒有。
 
禮拜二早上很敏捷的從紅包袋拿出準備好的錢,打算中午衝佳佳。
沒想到到了學校才赫然發現要領的紅單子忘記帶,壓在桌墊下面…
像個傻子一樣啊我錢都帶好了欸 所以最後就取消了不然我拿什麼啊…
出門之前發現COLDSTONE的兌換期限到五月,就跟同學說不急,就等有時間再去吧。
由於這樣中午就沒出校門,跟著他們考試的幾個去玩了幾個小時的桌球。
 
禮拜三新聞與寫作請了聞天祥來演講,很準時的打鐘就到了唷。
介紹的是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超棒的竟然有精緻小冊子!(官網有PDF檔可供下載)
老師說這個是聞老師特地幫我們留,寄到學校來的;
聞老師自己也有說這本子外面是要賣錢的,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即便沒有去看電影也沒關係可以留著,做為以後編輯的參考。
真的,設計的很精緻,封面又好漂亮,我喜歡。
封面是長這樣子的,材質超好!有點像金蔥紙那樣有金箔的感覺。

他開始講之後才想起我上個假日有在新聞台看到就是剛好在講這個,
但真的把所有電影預告都看完倒是這天才有機會,上禮拜只看到一些些。
看過小冊子,再加上他的介紹之後,好多好好看的電影喔,都想看看。
像是「噪反城市 Sound of Noise」、「北非鬼影 Kandisha」(這部在電視看到時就想看了)、
「阿蒙正傳 Simple Simon」這些都很想看看,主題都很鮮明;
不過實際去查,好看的票都已經賣完了,都只剩下一些怪怪噁噁爛爛的電影…
最離譜的「東瀛抓狂」這個分類,根本就是一些很噁爛又沒內容的片,
超扯還有一部竟然被選為年度百度,就知道小日本電影水準有多低…(喂)
荷包雖然有剩,不過還是想留著(實在無法就這樣用光光),
而且我想看的片都在要上課的日子才有剩票,最後就乾脆放棄了。
但他說「噪反城市 Sound of Noise」這部之後電影院會上,再等等看。
雖然我去看的機會微乎其微,因為沒有習慣去電影院看電影。
 
分享一下官網 ☞ 2011金馬奇幻影展 Taipei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是說官方推薦的週邊商品馬克杯也很漂亮的說)
 
下午的詩經課老師又唱歌了,這次唱了三首。
最扯是唱了「心串串,心碰碰,臉兒紅,都是為了你~」老實說我好想跟著唱欸(不)。
反正就是這樣,老爸建議把老師唱歌的樣子錄起來放到網路上,是個好點子。
 
禮拜四早上聲韻學才讓我頭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對聲音感到煩躁…
不曉得是聲音的頻率還是語調高低就是讓我覺得有點厭煩,
再加上上課內容什麼《七音略》跟《韻鏡》,學那個到底對人生有什麼幫助?
頭一次覺得做某件事是真的在消耗人生跟浪費生命…只是為了混個文憑罷了。
 
今天早上11點多醒來,不過繼續賴床,等真正下床已經是下午三點。
醒來沒多久就發現Tokio Hotel在Musical March Madness的比賽輸了,有點感傷。
不能給喬治哥哥一個生日大禮真可惜,更別說讓官方失望了,還有特地貼消息催票說…
昨晚睡覺前大約12點多開始投票,原本想說因為這次對手太強勁了非貢獻點心力不可,
(間接說明前三輪都沒啥參與投票的事實)←有啦有投個幾票…(還敢講)
沒想到我開始投之後,只見的比例愈來愈低愈來愈低(從50.81開始往下降),
等我兩點多三點去睡的時候,已經降了很多(雖然還是領先)。
沒想到睡醒之後,還真的就這樣輸了,應該是從昨晚開始就不斷下降了吧。
所以我是不是帶屎啊…前三輪我沒什麼投都沒事,順利過關;
到了第四輪對上Paramore打算盡點心力的時候竟然就輸了啦 T口T
 
想必最失望的應該是TH四人吧…以往這種歌迷投票的活動總是大獲全勝的說。
其實我也是有點因為這原因所以昨晚才沒有這麼擔心而去倒床的,
若是當初有點危機感就不會造成現在的結果了啊啊!
  
然後剛才官方Twitter發佈一個新的內容…這樣只讓人覺得好感桑

算了,都已經結束了,只能接受。不要難過啊湯姆葛格我(們)還是愛你的 ╰(TAT)╯
不過就算他們閉關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我們還是這麼支持他們到第四輪。
希望你們有很感動啦 ╰(TAT)╯ 然後代價就是要認真做專輯喔(喂)
(然後不得不說最後用那個表情太可愛了啦好奸詐 null
 
下午原本打算去拿唱片跟京站還有換烤雞,但老媽怕來不及回來煮飯就作罷。
 
晚上的American Idol被淘汰的是Naima跟Thia。
Naima被淘汰其實早有跡象,除了上次沒落入bottom three之外其餘都有他;
至於Thia的話我在想是因為美國人覺得他的聲音、表現等等就只有這樣而已,
或許對他沒有新表演的期盼,得票率就因此不高了吧。(一定沒有歧視才對!)
這兩個都蠻會唱的說,不過整體說來還是男生強許多,當初選Top 12時就殺掉很多優秀的歌手了。
但Naima跟Thia都還是可以參加Summer Tour喔,所以也不用太傷心。
現在女生喜歡的就沒了耶我發現,應該最有興趣的是Thia,並非表演而是個性。
不知為什麼不太懂Lauren是真的天真還是裝出來的,所以沒那麼有好感了。
其他的話都普普沒什麼感覺。我之前也覺得Naima不錯的說。
所以我喜歡的都會被淘汰是嗎……不。
男生的話都很棒啊,像是Stefano就很好,但他這幾週好危險。
最喜歡的是Scotty,他太好笑了啊好三八,又很可愛(也是個麻糬臉…)。
只要有投票的話Scotty就一定不會下來,昨天那首歌衝著最後一個低音也要投他!
 
今天分享MONKEY MAJIK的歌,好好聽的唷。
很喜歡兩位主唱的聲音(來自加拿大的兄弟),還有整團的音樂風格,好輕快。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很溫馨的感覺,還有歌詞也好感動。
記得當時聽著CD看著歌詞時(買新專輯時的一定動作),
聽完這首歌馬上又重新放了一次,想跟著歌詞一起唱一次。

 
很久之前上了Youtube找看才知道原來這首的MV是這樣子的。
不是只有團員們出現的普通內容;而是不論大人小孩,不論你我他,
大家一起花心思跟時間學習這首歌,最後一起合唱的樣子好感動。

 
Loving you forever 美しく輝く
Loving you forever 美麗而熠熠生輝
I have got you, You have got me 寄り添って
I have got you, You have got me 相偎相依
その星の果てまで
直到那星星的盡頭
どこまでも together
無論何處 together
やさしく蒼く
溫柔而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