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幾天發現不到半夜三點鐘入不了眠。
就算一、兩點就躺下去,還是要翻來覆去到差不多三點才會睡著。
蠻糟糕的,所以真的要好好改變一下生活作息。
我的假日一天都只有12個小時,短的徹底,這樣不行。
今天是因為想外面在下雨,起來也沒什麼事好做,就一直賴床了。
原本昨天說要去京站,在室內又有位子可以坐著好好休息;
不過因為一直在下雨下個沒完,於是就這麼取消。
 
是因為累才作夢吧?這兩、三天一直作夢,有好有壞。
昨天是夢到得了奧斯卡男配角(到現在想還是覺得很有趣);
今天夢的有兩個,其中一個很恐怖,另一個是夢到同學家養的哈士奇。
夢到哈士奇的應該是因為前陣子在做影片,主題是他家胖狗狗,才夢到的;
另一個恐怖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是說夢的本身就沒什麼能解釋的理由),
是一群國小生(好像跟數學有關),某天來了個大叔(類似督學那種的高官),
其中一個小孩被他盯上開始(性)騷擾,有天小孩受不了了,就從教室外的走廊往下跳…
結局是好的,小朋友活下來了喔,沒有事,記得很感動,我還有上前關心的樣子。
不過還是很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內容,有點訝異因為是頭一次。
 
最近TH埋首在錄音室裡製作音樂開始閉關,除了投票之外根本沒別的消息。
所以電腦對我來講似乎沒有以往有吸引力了,因為沒有他們的新新聞。
記得去年有天突然對TH感到很厭煩,我也曾質疑過自己是否沒有當初的熱情了,
但這些陰霾在聽到TH振奮人心的音樂之後都會消散一空,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重新加入論壇回歸製圖的生活,這兩天一直有新的作品,超過15張,可以去開帖分享溜。
 
晚上九點看了HBO播的《狼嚎再起》,之前在亞藝看到時原本想租的,
但看完之後我只能說真的還好,不過整體影片色調營造出來的懸疑氣氛還不錯。
男主角Benicio Del Toro雖然不帥但會發現他真的演的還不錯。
重點是還有安東尼奧霍普金斯演他爸爸!好像有增胖的樣子不過演技還是一流啊。
(說真的後半段狼打架那邊真的頗爛的,而且變身狼人說實在不好演…)
女主角Emily Blunt自從演了《穿著PRADA的惡魔》之後星運平步青雲一路飆升現在衝到女主角。
他也是,雖然不是典型的美女(就大家都愛看的那種),不過屁股下巴也是挺有特色的。
重要的是英國腔也未免太好聽真的很喜歡的啦噢噢噢噢,跟美國比起來就多了種貴族氣息。
 
大致就這樣了不然又要拖拖拖到幾點嗚嗚。
 
前幾天腦中一直回想起山姆這首歌,我只能說他真的改的太棒太優秀我無法捨棄。
大概因為聽過廣播跟電視一直播布蘭妮的原版,讓我更想聽這種慢版的…
布蘭妮的跟山姆的相比之下,在我心中是山姆詮釋的狂勝好多籌…
而且當初是在原版還沒出來之前先聽到山姆唱的版本,我只覺得他真的太有才華了…
還有2:36~38那個高音是怎樣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搞!根本超過兩萬分啊!
原版的沒唱進我心裡,這首唱進去了。而且還一路直衝我腦門,真猛。

 
山姆拜託你不要這麼有才華這樣子不行我會很喜歡你雖然你嘴巴唱歌爆爆的牙齒醜醜
而且還有種很奇特的樣子可是還是很棒你念耶魯今年要畢業又會畫畫又會彈鋼琴這麼
有才華重點是你唱歌好好聽聲音長那樣不可以啦 =口=
 
不過你在我心中還是很可愛因為之前你那個有趣的笑聲。你愈醜我愈愛!(神經病)
 
禮拜五在American Idol聽到的歌“Stuck Like Glue”,Sugarland首次在節目上表演。
主唱Jennifer太厲害了整首歌現場表演完全沒換氣(都不用呼吸啊囧)
不會喘的從頭唱到尾!比錄音版還好聽,聲音又超有特色。
實力派的就是不一樣啊,好棒,副歌超好聽的啊!我也要去抓他們的專輯,耶耶。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王彩樺。不過都30幾了身材保持很好耶。
偷偷的說其實那衰衰的男主角還蠻可愛的,嘿嘿 (太太,自重)

 
然後久違的麻糬歡喜俱樂部再度上演!(沒人要看)
湯某人你頭帶有點緊齁笑的時候兩道眉毛竟然沒上揚。

 
髒小孩沒洗澡偷偷抓屁屁!(跟聖母在一起久了蝨子也跳到你身上…)

 
兩萬分的笑容。(好啦其實無價

 
為什麼看自己雙胞胎弟弟的身材看得這麼津津有味…(不)

 
Ya!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