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了一陣子的網誌。
實在沒有值得一提的事,因此每日依舊平順度過。
 
-------------
 
上週六跟久違的國中同學見面,先是去捐血,再到杏子豬排吃中飯。
席間聊了很多,像是之前糾結的親戚事件,及兩位近期感情與工作方面。
聽完回想才知道其實自己已經很幸運,和別人比起來我好太多。
應該要好好珍惜並且看清楚眼前所有,感謝我擁有的現在。
 
來說說杏子豬排的餐點。我點了「杏子招牌特餐」。
主餐有豬排、蝦排還有蔬菜捲(牛蒡),份量頗滿足的。
以炸物來說我覺得豬排的麵衣吸了太多油,咬下去的口感有點油。
肉是很嫩,但入口那瞬間的油膩感…就算肉再好吃也沒用啊。
不過甜點的杏仁豆腐很甜很好吃,上面還擺了三顆枸杞很奇特。
最重要的是他們獨家沙拉醬吧?紫蘇梅沙拉醬加上桔醋,很特別。
 
整體而言不好也不差,只是真的要耐心等,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
 
前兩天接到同學電話,說系上有人得肺結核,
因此不少人收到聯合醫院掛號信,若有疑慮可前往健康檢查之事。
我沒有收到掛號信,所以也覺得無所謂,沒什麼放在心上;
不過對於那些還有事情要做的人肯定是火氣直衝上腦。
想想是有些缺德,三月就已經檢查出來有生病,
卻當作沒事一樣到學校上課,也不為其他同學著想。
再說動作慢吞吞的學校跟醫院也相當有趣很沒效率,
從三月到現在也都半年了,若真感染早就發病了還等通知。
總之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無事。
 
-------------
 
從六月初外婆過世到最近緯來播的日劇
「幸福送行者(原名: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
還有今年許多知名人士離我們而去前往他界的新聞,
讓我覺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是死是活,不過一口氣。
送外婆離開的時候,看到棺木推進火葬場那瞬間,
是怎麼樣都無法克服的瞬間,還是會感到難過。
以為長大了就可以忍住情緒不要哭,結果還是不行。
大概也是那個瞬間認清了這個對象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等待的時間過很快,去撿骨時覺得「不過也這樣而已」,
一個人一輩子活了幾十來年,最後也只不過是一堆白骨。
好像一晃眼一下子就結束了。人本蜉蝣,又能如何?
雖然一直有「絕對不能這樣浪費生命」的積極態度,
事實上又不像嘴巴講出來那麼簡單,能衝就衝。
 
現在回想起四年的日子也眨個眼就過去了。好快。
從來沒有想過會拿畢業證書,從來沒想過畢業之後會怎樣。
如果沒有如果,感覺面對所有事都會輕鬆許多。
同學們讀研究所的也開學了,找到工作的也都已經開始上班。
隔壁國小的小朋友遊樂打鬧聲也已經兩、三個禮拜了。
 
我還是一樣。
 
-------------
 
約莫三個禮拜前在法國電台聽到一首歌好喜歡。
不知道歌詞在寫什麼,但我就是好喜歡旋律。
歌名去翻譯結果是“Wounds and Blows”
副歌最後一句“fou de toi”是“crazy for you”的意思。

 
外加完全看不懂在幹嘛的音樂錄影帶一支。
不過色調淺淺的蠻好看。還有我一直很懷疑法國女生都不穿內衣嗎?

 
坐著輪椅的女孩把看彼此不順眼的女生們炸毀,獲得四個芭蕾女伶的認同。
意指就算你哪裡比不上其他人,也可以把所有比你強的人打敗,登上寶座。
不過就是我自己猜想而已。
 
這是新專輯的搶先聽,我好喜歡第一首“Grande Rio”

 
看看之後再要不要去佳佳唱片請他們進了。不然上網抓也行雖然看不懂法文
 
-------------
 
最近漸漸有秋天的涼意了,是我喜歡的天氣型態。
大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