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這麼悲壯的標題嗎XD)
 
老實說久沒發新文所以硬要來發一下…(竟然為賦新辭強說愁)
 
雖然有段時間沒有關心某喜感天團,說是熱情減退也不全錯,
只是真的得承認有點退燒了,應該是說沒有當初那樣瘋狂追逐。
想想雙胞胎生日的消息,還是看到有人提及才突然想起…
回憶起去年多麼熱血的幫雙胞胎跟小G熬夜趕卡片至半夜;
有種向大神致敬意味的幫論壇做超大張版圖,今年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了。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你們在的好嗎?我為你們砸了多少錢你們這樣對得起我嗎!(痛哭)
閉關製作新專輯因而消失音訊(沒那麼誇張)多少都會讓歌迷有點無聊(不是吧)
反正重點是我都有點進論壇看看,但真的沒那麼多消息就是…
前幾天看到有投票的新消息,想到前幾次經驗我想到就累了請原諒我 Orz
 
以上都不是重點只是我本人為沒有熱烈關心喜感天團所製造的藉口。
(有80%是真的啦T^T)
 
但沒想到昨天還前天我們親愛的驚喜包又打開了 null
仔細想想這人根本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直接行動版。
 
從無骨軟趴扭動的下雨人小毛頭開始維持的黑髮竟然變成金髮了呢 null
果然在LA生活久了整個爆裂文明都開化了呢,開始瘋狂扭曲(不是)
之前也聽說比哞出現在LA Ink中,表示又有機會看到他的新刺青是嗎嗎?
重點還是在這次的金髮,也不算是金髮啦就是他原本的髮色應該。
第一次看到有點驚喜想說「咦咦咦?他去染金髮了耶!」
後來發現「啊,那就是他原本的髮色嘛。」所以他只是懶得固定時間去染了哈哈。
 
關於驚喜包的金髮最早要從這張照片開始…湯姆開著他的新車Audi R8出現在LA。
第一眼看到只覺得這人的動作怎麼那麼愚蠢,好像某種動物…

 
也因為這張照片太醜太蠢,整系列的偷拍照也只點開這張就停止了…
但是沒想到!眼尖的歌迷們(總是特別注意某人)發現了後面那顆金色的頭!
看到另一張照片發現金色頭的脖子上有熟悉的符號! 
你看看那是誰!竟然是Raining 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ull

 
其實有時候也為前面那個貼身白衣老人家感到有點心酸,
每次雙胞胎同時出現拍攝的照片都會被忽略…(誰叫你每次都穿汗衫出門)
標題明明是“Tom Kaulitz drives his new Audi R8”啊,
怎麼焦點都放在後面那顆金頭毛啊哈哈哈哈哈 null(有沒有一點同情心)
 
接著幾天之後他們開車出遊(?)更新的照片釋出了,
原本是小小的一張,不過馬上就有HQ出現,非常好。
這次是金毛的正面照!本來想說會是乾淨的整張臉沒想到還是有鬍渣…
 
先是車內照來著,第一眼看到我都想笑了,兩個大叔開車要去哪約會啊哈哈哈。

 
看到一連串的大圖釋出之後立馬點開這張特寫照看看。
都可以看到墨鏡下那清澈透人的明眸了啊啊啊啊!(你幹嘛)
然後其實可以依稀看到他並沒有特別畫上那招牌眼妝。
不過看到這上身搭配的服飾都快讓我跪下了不愧是大神,
一開始看到那髮色只覺得好酷,但髮型跟泡芙其實一樣只是沒短了些沒梳過去。
穿什麼絲質上衣搞什麼一副貴族模樣!跟髮色也太一致。
誰還會想到去配鉚釘皮外套…欸真的很搭欸搞什麼 null

 
看完特寫當然看全身(怎麼有點變態)。
依舊是把普通道路當catwalk走秀的某人。

 
這大叔樣實在很難相信這人才22歲…你怎麼可以這麼臭老…
這臉還真的跟上面那張沒兩樣,這樣很有趣欸好像是上張放大而已XD

 
看到前幾張照片腦中突然有個想法是想仔細看他的眼睛,
於是點開了這張發現他真的沒有畫什麼驚人的眼線耶耶。
這張其實還是看得出來是當初那個雨人,不過變成熟好多…

 
不知為何讓我回想到前陣子跟設計師的夜晚(好噁爛的片名(不是)
但搜尋結果發現讓我覺得熟悉不是設計師的夜晚,而是牛排館!
找找找之後真的就是同樣的動作讓我覺得熟悉,於是用了個對比圖。
 
好啦我承認角度差很多但我就是覺得很像嘛…

 
去年好像比較肉肉,臉頰鼓鼓的好可愛唷唷唷,皮膚也好白好細嫩。
今年是怎麼搞得完全叔化,而且看得出來他變黑了…

 
不知該為他感到開心終於轉大人(?)了,還是應該為逝去的歲月默哀…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每次看到他都有不同的驚喜不會看膩都是同一個造型。
某人你也不要再繼續綁辮子了這樣很膩…
 
啊然後我突然想起應該也要貼一下某白衣老人家的照片,不然不公平。
 
你看吧,是不是都沒有驚喜,就是普通的湯姆裝扮,而且臉好圓喔天(扶額)
還是同樣那雙黑色球鞋,不過真的蠻好看的。有練有差你看上身線條 null

 
會貼這張單純只是因為他那雙腿的姿勢,怎麼這麼有趣。
不愧是雙胞胎,你弟也在演唱會上瘋狂的開開螳螂腿啊!

 
雖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發了一篇文章也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就跟你說喜感天團很歡樂,每次總有不一樣的驚喜。
你們根本住在健達出奇蛋裡吧!(夠了)
 
最後回憶一下已走入歷史的比爾黑髮。你看這對雙胞胎多麼令人心動(扭)
這套雜誌的圖棒透了已下訂 null
null
All pictures from Tokio Hotel Taiwan - TH台灣官方論壇
 
那麼下次見了再會溜溜溜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