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終極目標啊!多希望少點慾望多點清心。
 
這兩天因為被逼著早睡,大約一點多就去倒床,所以打日記的時間都被刪掉了。
不過其實我的生活也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需要敘述的地方,沒打也無所謂。
但對自己來說可能因為已經習慣晚上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敲敲鍵盤,沒打挺怪的。
 
也因為早睡所以早上都比較早醒來,大概九點多十點就會自動醒來了,
雖然早醒可是我也是賴賴賴床賴到中午時分才想下床。
通常我會賴床的原因都是想說就算起來也沒事做,那就繼續睡好了。
 
對那些生活忙碌的人來說這根本是天堂。
 
下午去了保安宮拜拜,剛好碰到保安文化季,在夜市吃完擔仔麵之後回去看。
果然台戲老師說的對,學校演出的不要看,真的挺糟糕的。
今天表演的是從彰化上來的員林工商戲劇社的學生,但校長說是校友。
唸白是演員自己唸沒錯,不過唱的部分只有兩個人負責(一男一女),貌似在台下。
說實在不是太好,不過也不能太刁難他們,並非專業的,學習時間確實有差。
而且男主角在第一場武戲的時候耍花槍就因為太緊張,上拋的時候沒有接好,好糗。
沒有看完就走了,但有看完第一、二場。底下還蠻多人看的喔,野台戲就是這樣。
好有親切感,好多人都穿著拖鞋就來了,應該是住在附近吃完飯出來散步就順便看了。
 
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喪失很多機會,很不喜歡這樣,唉。
 
然後總覺得父母很有趣,屢試不爽的事情為什麼就是願意這樣浪費時間不斷不斷講?
我想我的態度已經表明的很清楚了說。不過如果不這樣也不叫「父母」了。
 
既然買不到Bill那件跪地嘶吼的T恤,只好等看下次了,不過我要用吸引力法則!
每天都低聲一直唸「是我的就會是我的,那件一定是我的…」一定就會拿到了!
(沒有被抓去精神病院可能就已經是萬幸還期待那麼多)
 
所以跟論壇吧!要記得抄好資料,禮拜一最後一天,早上記得去匯款。
不過蠻猶豫的應該要捐310的還是450…捐450的話加運費是剛好505我覺得不錯。
 
所剩不多啊我的資金(淚),之前打工跟壓歲錢剩不到兩千元了啊
 
還是捐450那個好了,畢竟對日本有這麼多年的歷史感情(?)了…
但願他們能趕快站起來,恢復以往那個強盛的太陽帝國!(所謂「朝陽升起的地方」嘛)
 
真的很詭異,目前聽到的幾首“Mine”的Cover版都好聽成這樣是為什麼…
上次貼那個Alex Goot的版本就是,再來這個AHMIR也是好好聽…黑人的溫柔(這什麼)
我覺得Alex Goot的就是美國小男生青春單純的愛戀,表達出就是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
AHMIR的話就是有種成熟男人為了愛可以付出自己所有,只為保衛跟對方曾有的一切這樣。
我是不是很會講!天哪我都佩服自己了天(夠了)
 
那麼來聽歌。(你轉很快)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所以也該開始準備了,不然爛掉很糟糕。
下禮拜盡量少發吧…雖然自己知道蠻難的。電腦沒幹嘛也是愛摸摸摸。
 
學習「自制力」,雖然我很討厭這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