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結束了吧?讓我一直悶悶不樂的最大主因。
在堅持之下,終於可以不用被逼著去上課…
雖然成功了,卻有種兩敗俱傷的感覺。
 
中午去北車雜誌瘋拿書。
我的臉上是寫著“Barfout!”嗎?為什麼看到我就會想到我那本還沒拿…
隨便扯了個找不到單子的理由搪塞,回說找到的話要趕快去拿。
是說我實在沒有太想拿的意思,畢竟那本又貴又沒有我要的東西…
所以只拿了“In Rock”就回學校了。
 
回去時順道進了誠品逛逛。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Smart”。
前一天聽說誠品架上沒貨好像賣完了,沒想到今天走進去…
在新進雜誌區晃了一晃,想說沒有,有點失望正打算離開時,
竟然在櫃子轉角讓我看到它的存在,當場驚愕了一下。
早上出門時一開始是打算帶一千塊的(原本真的有想要拿“Barfout!”…),
不過在動身前一刻突然換成兩張百元大鈔,想說不要再花了…
哪知在誠品就這麼被我遇到竟然有“Smart”啦!=口=
要不是沒帶錢還真的會這麼衝動就買下去,為了半頁…
(記得我還因為錢包裡有的不足稍微惋惜了一下)
 
花了差不多快一小時就完成動作了。
還蠻快的,所以又開始打算要不要哪天中午再去誠品買…
 
下午書畫課,悽悽慘慘戚戚,只有五個人,都是本系的,外系都沒來。
老師貌似有點生氣?不過在的人都有寫,所以後來就還好了。
今天寫的交出去當作出缺席成績,老師看了看說今天我寫的最好。
 
嗯哼,很有成就感,這種美術相關的東西怎能輸人。
有著這種堅持。也不是堅持,就是一種感覺,不會講。
 
回家之後,嗯,踏進門第一句就是說:「錢已經繳了蛤ˊ。」
其實在回家路上就開始覺得無力,隨著距離愈來愈近,就愈來愈沉重。
『又怎樣,反正我又不會去上。』
 
記得早上要去學校時,我說我不會去上課,被說「差勁」。
如果不照著你說的意思去做就是差勁,那麼就這樣好了。
只不過想休息、第一次想照著自己的意思而已,就像有罪一樣。
 
不過堅持著不去上課的結果,我贏了。
老爸回來時老媽跟他說我不去上,不太確定他有沒有回答應聲。
至少我成功了不是嗎?
 
但為什麼卻開始質疑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照著他們說的去做才行?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搞不清楚。
 
接著上面說的雜誌,晚上訂下去了,看到金石堂只要253元。
記得今天在誠品雜誌櫃站了一陣子就是盯著價格看,「售價: 288」
於是看到有庫存又有贈品的吸引力(呃,好啦其實筆袋對我來說還好),
再加上是無敵海軍帽的威脅(?)利誘之下,訂下去了。
只有半頁喔,半頁。沒關係,就是沒關係,我喜歡所以我捨得。
 
大致如此,其實不用去上課這件事並沒有讓我心情變得開朗,
反而產生一種『我做錯了、讓父母失望了』的感覺…
 
很討厭。到頭來也只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這首跟原版差好多,當出一直沒有點下去看是因為想說沒聽過不知道長怎樣…
沒想到點下去才聽出來是熟悉的旋律,好好聽。
嗓子雖然沙啞可是就有種特色,而且只有鋼琴伴奏的簡單音樂好舒服。

 
其實是找Rihanna的“S&M”時找到他的。真是幸運啊。
他還有好多首我都好喜歡,有機會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