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 Hurts”太好聽,請容許我作為標題,即使與內文豪無關連。


這首比變聲之後再錄製的版本更感人多了。(就這樣才讓我想買紅版“Schrei”)
 
記得當時在《最有感觸MV&歌曲徵文比賽》時,ts_iteen在文章裡說的一段話:
 
  收錄在2005第一張Schrei的Rette Mich
  這個跟後來出的Rette Mich(2006)和英文版的Rescue Me感覺不同,
  變聲後的聲音也有關,
  小時候的版本整個很空靈...每次聽完整首後就讓人莫名的平靜
  第一次聽到副歌的komm und rette mich我呆住好久...
  除了讚嘆那麼小就能這樣控制音調和收放自如情感外,
  那種壓抑著自己小心翼翼的悲鳴不禁讓我想Bill是在向誰求救呢?
 
他用“空靈”來形容Bill當時的聲音。
 
或許再也沒有更好或更恰當的詞了吧。
聽著歌真的好像Bill活生生的站在面前跟你求救。
 
還沒有外在煩雜事物的汙染前充滿想法的純粹,完全表露在聲音裡。
 
會再次注意到是因為最近Youtube上放了很多Instrumental版本的歌,
今天心血來潮點進“Hurricanes And Suns”聽聽。
其實之前一直不開是因為我實在覺得那個品質很差,
當初很天真的想說就跟單曲附加的一樣只是少了人聲那樣高品質的版本,
沒想到點進去之後大失所望,還有種很獨特就是那種不是很優的聲音…
當然歌都還沒放完就把視窗關掉,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那種聲音…
不過在聽“Hurricanes And Suns”時,光聽一開始就有種震撼的感覺,
原本想說這麼久沒聽了,或許感受會有差,畢竟熱情多少會消退一點;
結果卻不是這樣,旋律同樣撞擊內心,那感受跟初次聽到整首歌時一樣驚豔。
所以就再把iTunes打開,放來聽。(很懶惰的只把Tokio Hotel的專輯放進去)
 
然後就突然想起“Rette Mich”這首歌。聽了還是一樣很感人。
我決定把一些東西保留,這樣之後就可以再發一篇新文章,嘿嘿。
(Tokio Hotel的音樂總能讓人激發出很多靈感)
 
總覺得今天羽球課時間過好快,還記得上次打半天才下課,這次卻一下子就時間到了。
或許跟投不投入跟用不用心有關吧,我想應該是這樣。
 
下午閩南語課同學又翹掉,已經是第三週了。
我要對一個人感到反感很容易,只要對方稍微碰到一點點邊緣。
總覺得這樣很不好,反感的程度甚至可以快接近不齒。
就算再怎樣討厭或是不喜歡,坐在教室內即便不用心,耳朵仍然會聽到一些東西吧?
原本還想說要特地再發一篇文章談談對於翹課的想法,看來是不用了。
反正那原本就不關我的事,只是覺得很糟糕,會讓我不想跟那個人交談。
 
好惡分明啦我。
 
回家時在捷運上看到一個男生,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很乖(是說不像很愛玩那種)。
從台北車站上車。他坐著,看不出實際身高,不過猜想不是太高。
很幸運的同站下車,遠遠看到他的背影,目測應該有超過175吧。
側臉、半側臉很好看,皮膚也看起來很好沒有瑕疵的樣子。
 
雖然他不是麻糬臉,不過我喜歡這種型的男生。
在搭電扶梯時前面站了兩個男生,很討厭那種,吊兒啷噹又一副很輕浮的樣子。
相較之下剛才那男生根本是天使。不過重要的是我沒看到正臉。
 
然後我還是喜歡麻糬臉,最近我愛這神經小子(?),他的位置快要逼近大心肝了。
(他拍照時很喜歡把中指內拗。不知道在幹嘛,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看到他笑跟湯姆笑對我來說有一樣的魔力。Amazing!
 
某人的笑還是一樣很棒,感覺可以很平靜,但就是很奇妙的會被影響而微笑。

 
黃麵條的全盛時期!雖然不知道你在講什麼這麼激動,可是好可愛。

 
這篇竟然變成貼圖文了笑死我,沒辦法,就是很想貼,怕會遺忘所以就留在這裡。
 
啊啊然後白色榮光2明天完結篇,不知道會怎樣演?真是無法猜測劇情走向。
西島秀俊雖然不是帥哥型,總覺得他有種獨特的魅力。
某方面來說我也蠻喜歡30幾歲的大叔…唉唉,成熟男子的魅力啊,難以抵擋喔。
 
最後不知不覺竟然打了半個小時多,好沒效率的人。
今天心情好多了,沒有昨天那樣低落,雖然已經持續這樣的低潮期一陣子了。
就像之前說的,我還頗樂在其中的,“一個人”也很快活。
 
看到非關命運節目中講到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如果這些星座的人開始在自己世界裡,或是把自己愈縮愈小,就要小心了。
(大致上是這樣的意思,詳細的記得不是太清楚)
然後想到自己,是啊,如果再這樣沉下去,就會跟傑克一樣了。
 
晚安啦我要去倒床,禮拜五不用上課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很愉快。
湯姆哥的手好有趣,整個靈活到就像拿著一個透明玻璃杯在甩!(什麼爛譬喻)

 
『要努力尋找一件可以讓自己永遠保持熱情堅持下去的事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