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星光踢館大魔王倪安東。
快點先看看快樂的(?)安東照三枚。
 
走憂鬱小生路線就是了。旁邊的吉他好耶。

 
這張真的很美,鼻子好挺唷。這張也好憂鬱,哈哈。

 
專輯封面。整體設計很簡單,顏色很漂亮。笑起來超可愛的啊。
不過看到裡面那件像有灑血的襯衫,我卻想到周湯豪是怎樣…(汗)

 
(以上照片轉自倪安東 Anthony Facebook)
 
昨天終於把下載許久的專輯打開來聽,一聽到這首“末日快樂”,我就醒過來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遠傳廣告上,右下角有個字說配樂是倪安東本人唱的,
只是副歌就驚豔到我,這種旋律的歌非常得我的喜好,我喜歡快歌,耶。
當時一直沒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就直接上Youtube找。
第一個看到的不是這個是另外一個,不過後來看到這個我就嚇住溜!
那配樂真是好聽到炸掉!所以我就一直很期待這首歌之後會不會出。
因為不是很清楚,我記得我還把喇叭聲開很大很仔細聽,就只是為了聽清楚旋律。

 
然後先來回顧一下去年他幫麥當勞拍的第一支廣告。
完全就是個很上鏡的傢伙,很適合演戲或拍廣告,不過聲音也很有魅力。
眼尾真的下垂嚴重欸真是太有趣溜好可愛,倪伯伯。

 
我手機裡有個爽報報紙寫他眼尾魚尾紋的新聞,不過就不放上來了,麻煩。
內容大致寫說他最近幫遠傳代言展現招牌陽光笑容,但眼角驚見魚尾紋,很像「倪伯伯」,
唱片公司的人幫他解釋說:「這表示桃花旺、事業發。」
不過魚尾紋也代表好色,在美國長大的他聽說這個之後,笑說自己只是一般男生。
 
真是可愛唷倪伯伯,但他的笑容真的很棒,治癒力滿分啊。
但我的重點還是在歌的部分,身為混血兒的他還有星光踢館大魔王的稱號只是幫他加分。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畢竟台灣歌壇現在沒有像他一樣的歌手,算是很特別。
 
不能否認外型是喜歡他的其中一點,但嗓音還是他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有很多人聽到“Sorry That I Loved You”這首歌之後,對歌讚賞,嗓子卻不予置評。
 
不管如何我很喜歡這首歌,目前還沒有MV版本,所以就先放現場演唱版的。

 
這影片有點霧霧的但就別太介意了,反正看得開心就好。
一開始他聲音似乎還沒什麼開,連影片都可以聽得到有人說他在喝水什麼的,
所以副歌第一句唱得有點上不去;但到2:57衝上去之後後來就唱很好了。
 
他的一舉一動好好笑,很像巨星想給台下大家一起「喔喔喔喔」但那動作超有趣的,
把另一隻手撐在嘴邊真是太可愛了,後來還兩手一起握麥克風往前指是在幹嘛哈哈哈。
 
期待這首歌趕快拍成MV唷唷唷,目前都有三支了不是?華研趕快趁勝追擊繼續拍啊!
不過聽到這首歌我會想到運動員在運動場上奮力奔馳跑百米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
Anyway,如果有MV出來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啊,每天看個三百回都不厭倦嗚呼!
 
----------------------------------------------------------
 
以下歌詞: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最好世界只剩這一天 過完這一天 地球就要毀滅
我們才不敢浪費時間 才後悔從前 對自己太敷衍
來不及讀的最後一頁 還沒穿的鞋 還沒見的面
如果我只能從中挑選 到底哪一件 是非要完成的志願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太陽就快離開了軌道 電視不需要 播送下回預告
戀人只有這一刻擁抱 反而更美好 天一荒地就老
城市忙碌到最後一秒 我丟掉手錶 再解開發條
沒有明天卻活得更好 你說妙不妙 快加把勁湊湊熱鬧
 
把每一天 當末日來過 想把每一眼 燒成煙火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時間不多 你還等什麼 每一個我 都空前絕後
猶豫太多 連夢都錯過 請跟著我 更努力快活
要愛就愛 耽誤會是罪過 這一首歌 唱完就沒有
要high就high 遲疑換來失落 最後的歌 是我的所有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
 
說實在這種風格的歌我很喜歡,原本就對慢歌沒什麼興趣,
這首理所當然成為這張專輯裡最愛的第一首,更別說這張專輯第一首聽到的就是它。
雖然最近最新主打那首〝惡夢〞算是旋律比較慢一點的比起這首來說,也不錯好聽說。
果然每首歌我就是會有辦法找到一句很愛的旋律,即便是再討厭再不喜歡聽的歌也一樣。
 
關於歌詞部分,我喜歡副歌整段。但最打進心裡的是最後一句。
「狂歡吧,來狂歡吧!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不快樂還能幹嘛?」
還有這句也很棒,旋律的部分也是,最後四個字太優秀。
「把每一天當末日來過,想把每一眼燒成煙火。」
 
這個我不想多說,只希望自己能夠達到這個目標。
就算再不想去做或是再痛苦的事也是要當成拿到糖果前的艱辛道路,
等這番荊棘熬過之後有的是甜甜蜜蜜的好吃糖果。多動人。
 
真的好喜歡能夠振奮人心的歌,看來我真的需要別人幫我打氣的意思(笑)。
 
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四首是“末日快樂”、“不耐煩”、“纏鬥”跟“惡夢”。
慢歌的話都很好聽啦不過就是我沒有太多耐心去聽慢歌,除非真的很打動我心…
“纏鬥”副歌也超棒的啊!有機會再說吧。
不過可能“惡夢”先,MV裡安東扮吸血鬼耶!(很親切?)
 
但要不要買這件事還是再等等看吧,要先把TH的收一收之後再決定,
而且我也好久沒有買台灣藝人出的唱片了,是說有買的一隻手也可以數的出來。
不過倪安東是可以支持一下囉,他是個可愛的人,唱歌的樣子嘴巴雖然歪歪可是很投入很棒。
 
聲音有特色是最棒的!混血兒的外型也是最吸引人的!
希望他以後能繼續發展,中文快點練習好,衝啊倪安東。
 
(但他有上的節目我都沒有看到…哭哭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