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為了看《ガリレオ.破案天才伽利略》重播因而早起,
於是就有時間(應該是說行動力)把手機裡的照片一併存進電腦裡了。
 
還有很多庫存的作品照片等著分享,
不過今天就先稍微把之前拍下來的東西先貼一貼。
有去年聖誕節寄送給朋友們的卡片及今年掉入的第一個文具坑。
 
先來看看聖誕節卡片。
記得總共好像寄出了14枚的樣子,分了兩次才全部完成。
這是第二批完成的十隻,第一批的不知道為何我沒拍起來。
第一批完成後第二批就依樣畫葫蘆,先畫老公公,再黏到卡片上。
全部總共有14隻耶老,每一隻的動作表情都不一樣來著。
有隻的創作來源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是被某千古名言影響的吧哈哈哈。
DSC05067
 
這個是卡片的底部,好像很多人都誤會可以打開。
其實上不行啊!怕紙太薄所以我黏住了真不好意思XD
特地去金興發選的,也是每張顏色花紋都不一樣喔!
每個人拿到的可說都是獨一無二啊嗯哼!null
最上排中間那張其實是白色底格紋狀,調色後就變全白了。
DSC05069
 
接著就是今年二月第一批入手的紙膠帶。
(殊不知才十來天前又被金石堂騙了一把灑了快四個小朋友嗚)
倉敷意匠配上幾款MT。總共有幾捲我不敢數…(掩面)
DSC05085
 
這個是倉敷意匠的。剛去博客來跟金石堂看都沒有是為何?
一套四捲的不同顏色三套加上亮色系的點點一套。
說實在很好用,入手後就馬上用它們做了兩張卡片。
加上長度很夠根本不怕很快用完,簡直十分滿分!(噢不我非韓飯)
不過俺看手帳當時寫的使用心得是覺得跟MT相比紙稍薄了點。
但是就花紋設計來講我比較喜歡倉敷意匠來的溜。
DSC05087
 
MT細版的亮色系九捲全入手!加上十字。
其實我現在想不透我為何當時會買十字,可能鬼遮眼(不)
細版的顏色好喜歡,九捲還可以排成美美的一排漸層!
在手帳裡面很好用,不過我還是製作卡片居多啦,雖然都沒派上用場…
至於十字的話…嗯我無話可說(喂)就是會用到啦。
DSC05088
 
接著是貼紙。啊啊-永遠無法滿足我的貼紙組啊-
以下七套由左到右分別是Yummy美味關係繽紛貼紙組
繽紛貼紙組V.2-日安巴黎Daydream花樣紙貼紙組
Daily Xmas花樣紙貼紙組My Memory布柄方塊花樣紙貼紙組
My Buddy花樣紙貼紙組口袋包Masking貼紙組
DSC05089
 
近照再來一張。(我承認我拍得很差…(扶牆)
DSC05090
 
我實在很喜歡Dailylike設計的花樣圖案,卻傻得一直以為是日貨。
說實在韓國的文具品質真的很好,整體普遍很有質感。
就是吃我啊!難道你們都沒有被吃到嗎啊?(意味不明)
這一系列在形狀切割上有很多種選擇,所以很方便使用。
第一款入手的是Blooming布柄花樣紙貼紙組
那款到現在也還沒用完,但最外面那層塑膠袋已經被我用破了。
他們家的貼紙紙質比較厚,手做的時候加上去感覺就立體些。
但以下這四款都還沒正式派上用場過,只有幾枚貼進手帳裡溜。
DSC05091
 
嗯哼於是乎文章又要走到終點了,真可惜~(這人完全口是心非)
雖然看這樣短短一些其實也打了快一個小時…效率有夠低。
每次遇到這種需要大量貼相片的文章都要花我好多時間,
但俺又覺得沒有視覺刺激的文章看起來很無聊一定很快被關視窗(無誤)
所以就是個自虐的行為,總是要搞整個下午才能完成一篇文章。
(另外還特地為blog做了個版權章,雖然看起來弱弱的?)
因此如果各位客倌們能夠一字一句用心觀賞,俺就心滿意足了哪-
 
最後貼上The Voice第二季參賽者Bryan Keith帶來的“Back to Black”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尤其這首歌真是從容,很合他的歌路。
雖然有一刻太融入表演忘了對麥克風,所以有個字沒收到音,哈哈。
他老爸可是曾得過葛萊美獎的大人物,卻沒因此一路晉級可惡XD
很遺憾的這首歌表演後再下週就被淘汰了,不能再多看他的表現真是可惜。
Well,就請各位欣賞欣賞。


錄音室版本。

 
題外話。俺還頗喜歡這型的其實。
笑起來很好看,看起來壞壞的其實很專情又浪漫。
以上自行揣摩別當真XD
 
那麼就跟各位說再會溜,近期會再繼續分享幾篇手作文章,
到時再請各位客倌們多多賞光哪哈。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