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進入新年度已經快兩個禮拜,每年年末該做的事還是不能少。
即便想打的文字都已經隨著跨年煙火煙消雲散還是要來分享喔。
 
先來放首雖然有點舊了但仍屬應景的歌。

 
簡單說說2012年大事記
 
1月 27日過年期間(初四)在廁所用搖滾姿勢滑倒
 
2月 14日滿Double數字的年紀、25日BBC福爾摩斯第二季首播
 
3月 8日把拖了快一個月的小說《告白》看完
 
4月 2日老哥生日那天ICRT打了越洋電話
 
5月 14日故宮羅浮宮珍藏展、26日誠品mt紙膠帶展、準備卡片
 
6月 4、5日回嘉義送外婆、9日畢業典禮、11日收到英國Home媽的回信、20日貓咖啡小聚
 
7月 20日再次貓咖啡小聚、28日倫敦奧運開幕、29日「接受它,放下它」
 
8月 4日健康檢查好健康、5日費天王金牌夢碎、15日「パン達人」初體驗
 
9月 27日睽違五年老哥返台、28及30日晚家庭聚餐(月圓人團圓)
 
10月 2日晚寒舍艾美酒店大餐、7日全家回東勢、12日淚眼揮別
   16~23日深圳澳門廣州行、25日手機陣亡
 
11月 24日AMA、28日手工書「Memorabilia '11 Aug」寄出
 
12月 6~10日泰國行滿載初體驗、13日京站威秀「悪の教典」、17日決定行動
 
 
整體說起來因為已經進入新的年度,回想起去年整年算是沒什麼印象。
或者可以說是因為太過豐富以至於沒辦法使用確切的形容詞來形容;
又可能因為整年都在想著世界末日才沒好好把握每一刻有種「放它去了」之感。
(就連想個理由也這樣優柔寡斷無法確定真是改不了啦哈)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2012是個階段的結束,2013必須邁開腳步踏出新的步伐。
 
某方面來說算是蠻開心熬過了2012終於進入2013,
很多人都說是個新的開始,那麼我也追隨這個想法,
希望未來也能很順利一切平安,夢想能夠愈來愈清晰,慢慢實現。
 
祝大家都能有個很美好的2013年,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喔喔:)
 
 
到目前為止2013年最期待HURTS新專輯耶耶!
(影片內容俺沒有看也看不懂所以不要問我在演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