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秉持著不要「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精神,打日記的頻率確實降低。
除了對於生活所感貧乏之外,對於自己使用文詞方面拙劣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為了打發上課無聊時間(不是這樣吧)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想藉此稍微鍛鍊自我,看看幾個月之後(若能維持的話)有否進步。
 
日記不外乎也是流水帳,那麼我就落入俗套一下敘述今天的行程。
 
雖然最近早上有比較早起,但賴床兩、三個小時仍是壞習慣。
本週得知京站又有活動於是昨日就預計今天要前往京站看看。
起床後吃了一支香蕉、一罐品客咖哩期間限定新口味後,出門。
到達京站先去看看兌換品的品質如何,雖然小小的,看起來很薄,
但有種「不換白不換」的心理?幫老哥買了件衣服後就去兌換了。
京站行程總是不能缺少B3的Lolli Gelato冰品,我們可算是大主顧。
今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雖然媽一開始是想點有蛋糕又有茶的下午茶套餐,
但既然看到買一送一那麼就不自覺的下手了,點了義大利麵冰。
薄荷巧克力總是在名單上前幾位,另一杯是巧克力脆片,約三球的分量。
好甜好好吃,薄荷的味道到晚上都還一直在我嘴裡流連不去(聽起來有些噁)。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後,媽問說要不要到旁邊那家咖哩把晚餐解決了?
雖然擔心老爸晚餐,不過就讓他吃昨天的香魚、木耳、小黃瓜。
(結果我爸晚餐除了上述那些東西之外,主菜是韓國的馬鈴薯麵)
進入COCO壹番屋,點了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跟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
我要很誠實的說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的雞肉真的不好吃,很硬。
不過主廚湯的玉米濃湯倒是還不錯,雖然冷掉之後稍許變鹹。
 
吃完晚餐京站的行程大致結束,但有去了兌換品的實際店面,
買了一個拿著紅蘿蔔的兔子自由女神像造型筆袋,鮭めし貌似能功成身退了。
為了消化晚餐便決定走路回家,路上經過了一些店,進去看了看,
也買了需要的襪子兩雙。女店員有些汗味,熱天卻沒冷氣的環境也難為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家樂福,當時雨下的很大,媽決定等紅綠燈剩15秒再通過。
正當我們準備起步往前走時,有個男子用手遮著頭從中間往前衝了去,
然後事情發生了,這男子差點被左方來車撞到,只差不到一步的距離。
 
在我眼前有個男子差點活生生的被車子撞到。
 
男子生氣的用右手大力的搥擊著轎車的引擎蓋,搥了三下,幾乎凹陷下去。
發生當下我傻在那幾乎動不了,離開之後老媽還一直回頭看,是有什麼好看?
媽說即便發生這種事,男子也不對,不應該把轎車搥到都快凹下去;
但我認為這不為過,他的生命或許說不定在此畫下句點,生氣是應該的。
事實上那個詭異的十字路口才是最莫名其妙的肇事者。
兩者應該都沒錯,因為都是在綠燈的情況下前進,錯就錯在畸形的十字路口。
這時才知道平時都派不上用場的「禮讓行人」、「行人優先」還真需要。
 
晚上意外的竟然沒有睡著,反而下午有活動才不會累。
平時上課時間晚睡起床早,每天吃完晚餐總是會累到昏迷。
不過今天這樣的出外活動雖然腳會痠,但精神卻還撐得住,沒有陣亡。
該是把身體調適好了,近幾天開始感受到生理疲倦這件事。
以往總能精神奕奕的撐到吸血鬼活動時間,但最近卻開始漸漸無法如此。
該是承認年紀到了身體無法支撐的時期了嗎…還是真的只是我太過頭?
 
總而言之該是回復好孩子的正常生活,看得出來自己臉色很差。
 
-------------------
 
最近澳洲A先生真是愈來愈扯,接的case真是讓人愈來愈難以招架。
不過對他並沒有特別喜好,只是單純覺得有趣?(卻在Facebook按了讚)
至於可愛的Yuri君就不一樣了,看到他的影片總是讓人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的人怎麼講話都有口音這是怎麼回事…(汗)
前陣子雖然聽到他在Nicholas K後台因持有毒品被捕的消息很震驚,卻也不意外。
 
他還是好可愛(盲目的粉蝨)。
 

 
你看,簡直就是上帝的傑作。(盲目)←眼前一片模糊
 
有時間有靈感再來貼他之前跟Lara Stone合作拍CK廣告後談到Lara Stone的影片。
他就是很可愛 ♥♥♥♥♥♥♥♥♥♥♥♥♥♥♥(決定用15顆心表示我對他的喜愛)
 
-------------------
 
不用多說Boyce Avenue的cover新影片,但這次很驚訝竟然找了Tyler Ward來合作。

 
在YouTube上有追蹤不過對Tyler Ward其實並不會特別去點閱他以往影片來看。
但也是有覺得好聽的啦,Katy Perry的“ET”最早就是先聽到他的版本。
 
然後去找了Fuel原版的Shimmer來聽聽,也是很好聽耶。
很多歌都是要這些網路上很有才華的音樂人唱之後才會認識它們。
好音樂真的不要吝惜分享,好音樂就是要讓更多人聽到,不管時間多久遠。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