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這種激勵人心的歌曲沒轍啦 null

 
看到熱淚盈眶是怎樣 null
然後昨天把Glee所有專輯十張抓好了,現在開始聽。
 
聽到這首副歌我都要哭了喔喔喔好討厭這種振奮精神的歌曲。
現場版的表演,Rachel真的會唱到一個炸掉,聲音超級亮,也難怪當女主角。
另外我好喜歡Puckerman,他感覺好像Prison Break的Lincoln啦 null
雖然他是個花心的男子,不過他好好笑我好喜歡他啦 null(這臉傳神到不用很難過)
 
下禮拜是期中考,不知為何這幾天好想聽Glee跟看TH的Live DVD。
之前買了那麼久都沒有想看DVD的慾望(單純只是因為龜毛想看個好時辰坐下來好好看),
反倒是到了這種緊張刺激(?)的時刻才想拿起來看…不過結果大概也是沒有,想也知道。
 
期中考要考的科目太多了啦而且都是垃圾(不要這樣)…我哪塞得進腦袋…
中國文學史、台灣戲劇、聲韻學、書畫藝術賞析、詩經還有詞曲選。
都是背背背,然後都是考完當下就完全忘光的垃圾內容,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幫助…
老師好像都以為我們進了這個系就是對這個系的專門有興趣,怎麼可能?
或許真的有少數,不過也只是少數,能真正愛這個專門科目的人能有多少?
 
不過也不能因為自己的狀況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最好不要有人把我拉下去)
 
禮拜三上課老師說,很多人想試試看轉學考,不過他很直接的說,其實不太可能。
對,其實都要一些門路,能進去的其實都有點算是走後門…(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消息)
跟想要轉入系所的某位教授比較熟,或許真的會有點幫助…
高中有個風雲人物就轉進台大了,第一次聽到覺得好驚訝!(他原本在師大)
原本是相信他的能力,但也不能完全推翻走後門這個選項…算了。
 
今天上體育課,老師說期末考(應該是,因為沒聽清楚…)要考撈球,
所以就很拚命的彎著腰撈了一個小時…腰痠死了啊!然後蹲蹲站站的膝蓋也有點抖…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年紀大了啦 null 我還在雙十年華的出頭啦怎麼樣 null
不過休息一陣子之後就好多了,這馬猶原是一尾活龍!(明明剛才就想睡得要命)
 
突然知道了好多消息是怎麼樣讓我五分鐘內炸得亂七八糟都血肉模糊了啦 null
 
首先是這個。
倪安東 - [末日快樂]MV 新浪娛樂 首播
原本想說不會再打了竟然現在來這招啦,我愛死這首了之前還特地發了一篇文說 Q口Q
 
再來是這個。
傷痛樂團5/13台北Legacy開唱 4/15中午12:00開賣
我是不是應該明天中午霸占著7-11的ibon比較好…Theo啊 Q口Q
 
化學超男子出道10周年推出超級精選輯
竟然有這消息我怎麼都不知道啊(痛哭),家裡好多他們的專輯啊!就這樣走了十年…(我是說演藝活動)
之前看到他們在Music Station祈福海嘯的特別節目裡演唱,歌聲一樣優美啊好感人 Q口Q
 
連三個消息想讓我痛哭流涕是怎樣?null
 
然後其實沒什麼事,原本可能只是想打打簡單今天的行程,不過半途又跑去玩甩(?),
所以最後結局就完全扯開了,反正學校的事情也不是太歡樂因為是期中考(嘆)。
原本想打的東西都會因為心思被其他東西拉走,開始的靈感也都被蚊子咬走溜(亂扯)。
 
上次在Glee的殭屍特集上聽到這首真是一開始就抓住我的注意力,太棒!
從剛開始的前奏跟慢慢帶出的“Well no one told me about her the way she lied”就中!

 
欸欸欸好聽到炸掉耶,所以我就去了Youtube找,竟然讓我找到原唱當時在電視上的表演!
這首歌竟然是在1964年出版的我的天哪…到現在還是這麼棒,以前的經典名曲就是這樣讓人難忘。

 
記得有看到有人形容主唱的聲音像天使一樣,沒錯啊!雖然團名叫殭屍而且調又詭異詭異的。
也有看到前幾年同樣的成員再次現場演出,當時用假音唱的地方全部變成真音,好猛的老伯!
不過比較喜歡原本的感覺,用成真音唱就沒有當初那樣很不確定的飄忽神秘氣氛。
 
可是不管經過了多少年,這首曲子還是一樣深刻在人們心中,真的很佩服以前那些經典名曲…
就算現在有多少樂器伴奏跟電音啊什麼的陪襯而產生的新曲子出現,經典歌曲的地位仍是屹立不搖。
 
這首鄉村我也愛的要死,目前聽到最喜歡的版本是John Wayne Schulz在American Idol演唱的版本。
好短好短不到一分鐘,而且他沒有進前24強有點可惜我好喜歡他的說…(誰叫他跟Scotty走相同路線)
唱歌的神情跟聲音的表現都很棒,就是很誠懇傳達情感的好歌手啊!而且好年輕但看起來很成熟。

 
中途Jennifer合唱的那瞬間真是恰到好處(噗哧)。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要命這隻可愛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