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非常晴朗呢,出了大太陽。所以好多人都跑出去外面玩了。
昨晚的超級月亮並沒有特別突出,特地走到隔壁停車場看。
不過因為下雨,天象並不好。原本還想說是自己的問題找不到月亮;
後來感激一片烏雲飄開,才有幸看到月亮,其實就如同其他滿月的日子一樣。
 
先說禮拜五早上發生的事。
前一天明明三點多才去睡覺,不過一早媽媽出門八點多九點時叫我,
馬上就起身刷牙洗臉,趕緊去全家拿了“Smart”雜誌。
到了全家是兩個男店員,整體感覺到我走出店面就不是挺優。
一開始我跟其中一個說我要拿雜誌,只見他動身到收銀機前按了個東西,
我還以為他沒聽到,於是又重複了一次,他回了我一聲『好』,
才發現原來他們要查看看雜誌到店了沒…
告訴他姓名後,他還以為還沒來(很明顯就只是沒細心查看),
所以另一個男店員就大聲了重複了我的名字一次然後說已經到了…
除了老師點名外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有陌生人叫我名字這麼大聲,有點奇怪。
 
回家之後開了雜誌,贈品的筆袋果然不是特別好,畢竟是贈品嘛;
不過卡夾我馬上就用了,把之前去Mister Donut集點換的卡夾換掉,
因為那個裡面透明處也因為黏了張Heather不是太好看,雖然在裡面看不到。
翻開雜誌第一件事不是尋找TH的蹤跡,我想一頁一頁看內容,就仔細慢慢翻。
果然是男性衣著雜誌,其實有些衣服搭配都蠻好看的,很喜歡。
翻哪翻,一直頗緊張之前有被提醒過的那18禁,翻到之後有點驚悚還是跨頁,
但我覺得那個女MODEL還蠻漂亮的,忘了是不是混血兒,只看了一眼就翻頁。
看到TH的半頁介紹馬上就笑了,海軍帽造型很好看,雖然帽子大了點。
只是小小的篇幅、短短的內容也覺得很滿足,真是不可思議。
 
接著是今天發生的事,終於去了阪急。
天氣太好、太陽大放,所以大家都跑出去逛街,都是人(再加上又是信義區)。
地下二樓的辻利TSUJIRI茶屋剛好就在正中心,排隊啊。
想說太貴而且人又多所以就沒去消費,但總有一天俺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過去買了Mister Donut奶茶,因為今天是買一送一最後一天,也想試試口味。
喝了日式炭培奶茶,哎唷真是不甜但茶味挺濃的,沒什麼奶的味道。
 
走到樓上親眼目睹UNIQLO的真面目。搭乘電扶梯時就可以看到了。
很大間呢,而且稍微逛了一下,衣服設計都蠻簡單的,覺得很不錯。
不過真的是因為人太多,沒辦法好好逛,有時間非假日再去仔細瞧瞧。
 
接著就每層樓都逛一逛,空間很寬闊,價錢也跟空間一樣很寬很大…
真不是普通人能夠消費的地方,衣服跟食物就算了,但整體算是個不錯的百貨。
然後呢,廁所的部分也相當不錯呢,雖然蹲式只有兩間而且還是在角落。
但洗手台的設計,以及擦手紙跟垃圾筒的位置設計很不錯,我喜歡。
 
逛完之後約莫五點先去101美食街把之前買的券用完,還吃了咖哩牛肉焗烤飯。
今天是怎麼搞得滿街都是外國人好恐怖,台北市真要淪陷了噢不(抖)。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從日本暫時遷來台灣避難的僑民,多的嚇人。
 
回家,洗澡,睡覺。是接下來的行程。
 
禮拜五整個下午是Boyce Avenue的陪伴,同時開著PS。
頭一次把他們整個Acoustic Cover的歌單聽完,發現很多好歌;
再來主唱的聲音真的非常舒服好聽,他們也把很多暢銷歌改編的很棒。
不僅是有才華,也非常有愛心,最新是唱了Pink的“Perfect”。
影片下方有附註寫說,所有在iTunes下載這首歌的款項會全數捐給日本作為賑災基金。
怎麼這麼有愛心,而且翻唱的非常好聽呢!
不過今天不是要貼那首,貼的是在播放清單中,最驚豔我的另一首。
聽到這首副歌時,旋律馬上就抓住我的心,一直聽都聽不膩還去抓MP3。
我就是這樣啦,喜歡的歌就會一直聽一直聽,直到發現另一首更棒的。
會不會聽膩?其實也還好,反正我會輪流嘛,目前是這首第一,噢耶。

 
原唱的聲音也很優欸(竟然是個光頭大叔),不過找不到他們的專輯有點桑心。
好聽到炸掉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有才寫出這種旋律搭配上那種歌詞!

 
“Everything you want is not everything you need.” - 出自官方MV最後一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