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是說最近關心TH的消息。電腦有問題,又懶得打所以就放著。
總之就是5月22號的Comet頒獎典禮、到6月3號大學生了沒,
還有上個禮拜六,6月5號的娛樂@亞洲,三個。啊外加兩本雜誌。
 
5/22 - Comet Awards
 
 台灣時間是禮拜六凌晨兩點開始走紅毯,三點開始頒獎。
 惱人的時差就是熬夜看直播的主音,好在有夏令時間不然更晚。
 剛知道消息時就打算要等了,反正以前也有做報告通宵的經驗。
 上次頒獎時我還不認識他們也沒加入論壇所以沒跟到,
 這次有機會當然絕不能錯過。
 
 當天隨著時間的逼近真的愈來愈緊張,
 論壇也有現場歌迷一直放他們走紅毯的消息,好刺激!
 Viva的網站一直會有進不去的現象快氣死,好在我先開著等。
 
 但真正典禮開始時整個是炸掉的狀態!嚴重LAG到想砸電腦。
 據說一直LAG的主要原因就是旁邊有一欄給FB聊天的框框,
 跟他們說了不要再繼續用了竟然講不聽?
 而且那個框框還關不掉實在是…
 好在論壇有開放,不然這股怒氣是要去哪裡發洩?
 真是一群眼瞎的愚蠢歌迷,還一直打說JB很棒很棒,
 害我當下整個很討厭小賈,希望他不要出來最好(汗)。

 等到TH真正出來的時候大約已經三點多了吧我也不記得了,
 其實在看的途中一直停住停住,有時有聲音卻沒有影像,
 根本就跟聽廣播沒兩樣啊快要火死。
 
 當頒獎人宣布是TH得獎的時候心情超激動啊!
 一直祈禱拜託不要再LAG了不然要看什麼!
 我就是為了這個瞬間才熬夜的啊才不是為了看定格!
 結果呢?事與願違,看到BILL拿了那顆球之後就定住了。
 沒看到雙子擁抱的畫面,沒看到他們走上台去的畫面。
 真是可惡,旁邊那群歌迷去撞斃啦氣死人了!
 
 然後停格的瞬間馬上把螢幕拍下來不然我會嘔死!
 好在我拍了一張,以防結束後沒動態影像可看我會哭死。
 但論壇馬上就有人放截圖了,真是感謝大家。
 
 開播沒多久大家就一直在研究要怎樣看才會順暢?
 還有說要播放器什麼的,但根本沒研究出來,就到了。
 而且還有人說TH領完獎之後整個順暢很多…是在搞啥?!
 不過我自己看是還好,一樣很卡,卡到極限無敵沒得比。
 
 Viva在事前就一直宣傳有網路直播,
 所以造成當時流量暴增但網路卻負荷不足所以才LAG不斷。
 他們大概也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吧?一大半都是TH的歌迷啊,囧。
 
 看完之後大約快四點,據說他們會有頒獎但一直不確定,
 不過我媽已經爬起來罵我了所以我不得不關電腦去睡覺…
 只能期待有人放上影片,但沒過多久就有了所以很開心哪。
 看到他們得獎真的很棒,好像只要入圍就一定會得獎一樣酷斃。
 
 有個丹麥的歌迷說他父母還幫他錄起來超好的,
 這就是相距這麼遠的缺點哪,唉。但至少我看到了!
 
 然後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衣服…
 BILL你太酷了把頭髮放下來是哪裡來的點子超好看啊帥翻。
 有人說還蠻像MJ的,可是我覺得他有自己的風格不太一樣。
 其實剛開始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就在想他之後一定會換衣服,
 因為我不相信他會穿那樣去頒獎或領獎…結果就真的換了哈!
 而且是換那件之前有穿過的淺色夾克超好看好有設計感!
 (害我也很想買一件…好吧但我不會搭所以算了而且一定天價)
 至於褲子的部份這次都不是穿的特別緊。
 走紅毯那套的褲子之前也有出現過,記得是從飯店走出來的時候…
 鬆鬆的西裝褲但還是看的出腳很細啊,加上Rick Owens的鞋子!
 領獎時候脖子掛了一大堆項鍊,還有串是兩個白羽毛的好會搭。
 不得不說BILL真是個節儉的乖小孩(雖然握有大把鈔票),
 他穿的衣服都是之前有出現過的,用不同的方式搭配造型。
 但單品的部份是真的價格不斐,不過他卻買一堆名牌不穿的人啊!
 結論是BILL你真的好棒,神的地位更崇高了。(跪
 
 接著TOM的話,明明就是大太陽你為什麼穿毛衣?
 這件還蠻貼身的,之後在領完獎後訪問可以看的出來他還蠻瘦的。
 但如果他哪天穿的跟BILL一樣大概也會嚇死人,所以這樣就好。
 一開始看到他穿這樣還蠻傻眼的,不懂他的時尚。(懂了還會在這?
 不過也許是因為參加頒獎典禮所以比較正式不敢穿鬆鬆垮垮的。
 
 另外我覺得雙子超壞只自己戴太陽眼睛沒通知大小G,
 上面那張照片太陽光都照到他們眼睛都睜不開了快笑死。
  
6/3 - 大學生了沒
 
 原本是說五月底就要播,結果延後了三天。
 看到臉書上的訊息是已經十點多了,害我很緊張!
 還以為從一開始就有所以先稍微等了一下,
 但後來發現說不定半才開始於是馬上衝去洗澡!
 大概是我生平第二次(上次是為了看牙齒)洗澡洗這麼快,
 就為了衝出來看節目。(我媽還以為是為了看橘慶太客串)
 
 播出的時候已經是45分,爸媽都睡了我獨佔電視好欸。
 訪問的部分就別說了,更別提大學生表演給他們看的部份…。
 當初知道要上這個節目就讓大家驚訝到快吐血,
 我知道是瑪蒂去訪問時就整個錯愕,想說『到底在幹麻?』
 
 結果可想而知,很糟。
 瑪蒂坐在四個人中間,右邊是雙子左邊是大小G。
 訪問時只看著雙子那邊,大小G完全被忽略,鏡頭也完全沒帶到,
 幸好大G有說一句話不然我相信整段節目到結束都沒他們!
 後面的表演更別提了,除了最後一組之外感覺在搞笑…
 他們看到都傻眼了吧不懂那是什麼表演,前兩組是在…
 第一個還說是他們的歌迷,根本就只是在那邊走來走去哪是表演?
 國外論壇看到都罵翻了,天哪台灣真丟臉!(顏面盡失)
 好在有侯主播後來專業的訪問,(我要跪拜你
 不然大家真的會以為台灣很糟糕竟然派這些人來對搖滾天團…
 讓我聯想到威爾鋼事件,也不得不接受他們認為我們是這種國家…
 Well就這樣吧!至少看到他們出現已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是吧。(汗
 
6/5 - 娛樂@亞洲
 
 噢噢!這真是太經典了!我九點看完一次,一點又再看一次重播!
 製作人也是他們的歌迷所以節目做的好用心,好精緻有內容!
 (跟上面那個比起來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九點到了我就把遙控器拿來直接轉東風看,我媽也一起看。
 還拍我媽說:『你要仔細看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他們!』
 
 訪問的部份他們都超可愛的啊!感覺心情很好。
 雙子的互動好多好可愛,都笑的超開心的!
 喝珍奶的時候也是,有這麼怕尖吸管戳到噴出來?
 看到TOM在BILL戳的時候閃一邊就覺得好好笑,太可愛。
 BILL就已經說了他喜歡,TOM還質疑他因為想當好人才這樣說。
 他好像真的很不喜歡珍珠的嚼勁,那個表情很尷尬的感覺,
 珍珠明明就很好吃,還說什麼不太能咬,你可以直接吞吞看。XD
 在喝之前還一副很害怕的樣子先請侯主播喝,也太有趣。
 
 中間還有個(應該是製作人?)女生送包成花的糖果給他們,
 BILL看到TOM吃了也忍不住吃一顆,什麼新鮮的西瓜啊?(笑翻)
 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感覺看BILL那個表情…
 
 丟骰子的時候他們也太可愛,BILL喊『十八啦~』超生動,
 連丟兩次還都丟出去技術超差可是你喊的好可愛。(扭
 TOM很乾脆的直接放下去,還真的蠻帥的(應該是說非常帥)。
 小G用假音唸的時候我媽竟然爆笑!小G你真有梗。
 大G贏了可以拿到免費香腸時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是射氣球。大G超爛竟然沒中半支!旁邊音效做的超好。
 BILL在笑他時我媽看到BILL站姿還說他幹麻那麼像女生,
 啊他就是這樣在可愛啊還需要質疑?(笑)
 TOM的話超乾脆連瞄都不用就是直接丟飛鏢了,
 我媽的評論是:『哥哥比較乾脆喔。』
 因為跟小一樣都是射中兩顆氣球於是加長延長賽。
 小G超厲害決勝盤百發百中,是個神射手!TOM中一支。
 
 反正到整個節目結束都是很歡樂的氣氛,
 最後還有播簽唱會的畫面,好在我沒有被拍到不然真尷尬(笑)!
 看到網路上有人放我馬上抓下來了真棒!他們太可愛了。
 
嗯,大致上是如此。看到他們出現在台灣媒體上感到相當開心。
 
今天又去買了六月份兩本他們有接受訪問的雜誌,
Play是在7-11買,FUNS WANT則在全家。
上禮拜就有看到Play了啦,可是我正面看反面看都沒有提到TH,
所以不敢下手買,是看到論壇有人放才肯定,今天就灑了。
另外一本FUNS WANT則是一直說還沒看到有上架,
也是回家後看到論壇有人貼訪問內容跟照片才確定,
因為剛剛去好像沒有看到,也有人說7-11沒有於是我去全家。
好在我有翻一下架子後面,不然它塞在最裡面一定會被我忽略。
 
兩本都好棒啊!FUNS WANT照片也太好看!而且超大張!
跨頁的那張有點的3D感覺又是黑白的整個很有設計感,
介紹也很詳細,這樣才99元很划得來欸!
比起又薄內容我又沒啥興趣的Play實在好太多。
至於Play的話我也只是要看TH那兩頁而已,
所以其他的我就割一割分送給要的人,看我人多好!(踹
 
Ich liebe gerade Tokio Hotel aus keinem Gr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