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有關生活或心情的文章確實隔了一段很長的日子。
由於最近的生活其實沒有太多需要交代的事。
 
以前總覺得這裡是個避風港。
但漸漸有陌生人(還是說成同好?)會來逛逛,
發洩心情前就開始有些顧慮。
 
怎麼不能像AWKWARD.一樣把“Public”改成“Private”呢?
沒錯,最近猛力正想把追完AWKWARD.。好好看。
 
覺得自己成長過程以來看過太多日劇等太多戲劇化的東西,
導致真正走過那段歲月的時候多少有些失落與失望。
總是希望公主與王子的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最大的問題大概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連這裡都要變成取悅其他人的場所,我不希望。
然而卻好像有漸漸變成那樣的趨勢。
 
文字表達能力不好。因為我不喜歡閱讀。
記得曾有人說過我對寫文章很有興趣。
是沒錯,還因為這句話思考我要不要當作詞家。
 
美術能力不足。因為我沒有持續訓練自己。
小時候去了泥格子,每周都有玩陶土跟畫圖。
今天重新把畫冊拿出來,發現我根本沒那本事。
頭腦想的沒辦法用畫筆表現出來。
還天真的想要考美術類「下一個階段」。
 
知道自己的問題只是不願面對,
而且我只是需要勇氣去克服我需要解決的問題。
不用跟我說怎樣又怎樣,我又不是沒有想過。
怪罪過去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那又怎樣?
 
怨天尤人改變不了任何事實。
但至少抱怨的同時心情感覺舒坦了一些。
 
什麼走樣的,你以為我想?
 
昨晚跟堤娜聊天,雖然沒有說出真的關鍵刺激我的那句話。
不過經過我一長串的抱怨說明,他應該了解。
頭一次知道他是如何看待我,都感動到想哭了。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句。
「沒關係,現在的你這樣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