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4
 
-----------------------
 
先來點碎碎念,嗯哼。
 
其實很想定期的分享關於自己的創作,不過現實看來是相當困難。
雖然囤積了一堆作品可以分享,但以在下這種難以言喻的性格來說,
平均一個月能夠來個一篇就老天保佑了。(如果超過就表示俺不正常(咦)
有意追隨我(?)的客官們只得多培養些耐心了XD
 
----------------------- 
 
今天跟各位分享的是去年的聖誕節卡片來著。
若有看過前些時候生活紀實(?)的人應該有一咪咪印象。
本篇就是毫無保留的全部活生生血淋淋SHOW YOU!(英語為何)
 
總共是有十四隻,不過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裡只有十隻。
最早畫的四隻因為已經貼到卡片上了所以就沒有加入大合照。
也是因為有了那四隻先趨,後來的卡片才能順利完成~
DSC_0331
 
是說為了讓這十四隻石獅子耶老都不一樣有花了些功夫。
另外四隻請自己往下找,俺也不想特地指出了我累(喂)
DSC_0332
 
下面就來開始慢慢介紹每隻耶老跟他所屬的主人。
在底紙的選擇跟耶老的動作我都有依照每個人給我的感覺去挑和畫,
有的很可愛,有的就很搞笑,是非常主觀的看法XD
 
進入卡片之前先來說說卡片的外觀整體造型。
有人拿到以後一直想要翻頁想說有內頁寫文字?
事實上只有單獨一頁兩面而已。哈哈哈被我騙了吧笨蛋
只有一張紙太薄我就把它像信封那樣四邊都折進去,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誤會可以翻開啦。
彩色花紋紙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希望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
卡片中間我裁了個洞,底部貼了MT膠帶,自以為有畫框突出的效果。
背面文字的地方也用同款的MT膠帶來個前後呼應(強迫症)。
裝飾部分是自己畫的聖誕樹跟雪花貼紙。其實很簡單的。
先說明完畢之後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能夠更清楚這款卡片(還是講完更疑惑XD?)
 
雖然每張都有單獨的獨照,但內容怕太長,就讓他們倆倆一組溜。
以下是第一組。第一組有四個人,是Nameless製圖論壇的。
當時聊天時論壇因為這四人在,就想說好吧做卡片給他們好了。
殊不知增加了我多少麻煩,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啦。
 
前兩張是桑蕊跟喇邊達的。
桑蕊那張耶老靈感來源很明顯,只是琵琶被我改成禮物。
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好有文學素養的氣質美女啊哈。
喇邊達的就很簡單,是個讚。有時候他也挺有趣的,最近失蹤中。
DSC_0336
 
DSC_0337
 
再來是妮妮跟夏仔。
妮妮的耶老抓著鬍子(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選他)。
蠻少看到他的在論壇,不過有時候聊天也挺歡樂的溜。
夏仔的很簡單就是個打招呼的動作。也是近期才漸漸成為紙膠帶同好?XD
DSC_0338
 
DSC_0339
 
接下來第二組,一樣是四個人。
我分類是這樣分啦,很奇怪沒錯不過就是這樣(怎樣)。
就分開介紹,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總括說明啊!(抱頭)

前兩個是國中好友,雖然少連絡但還是會久違聚一下。
兩個底紙都是淺色比較氣質路線的?其實只是巧合
左邊那位有時候他有點搞笑我就畫了這隻耶老。
右邊那位則常給人就是認真好學生的感覺(國中之時),
我也比較不會跟他亂開玩笑,就簡單的畫了禮物。
DSC_0345

DSC_0344
  
湯姆(但我都叫他湯姆哥XD)跟堤娜。
有一次意外的逛到湯姆哥的部落格,發現介紹的鐵盒都好可愛。
因為當時對於露天拍賣不熟,就麻煩了他好多下。
說好要做卡片的卻拖到聖誕節,收到回禮時超開心的啊!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認真又很老實的男生,就畫了隻麋鹿。
堤娜是我遊學之旅的好伙伴,若當時沒有他的陪伴就沒有這麼豐富的旅程!
其實他是個愛漂亮的女生吧(我覺得),就畫了少女耶老。
DSC_0348
 
DSC_0349
 
進入最後一組,有六個人。是親愛的同學們。
學校時期雖然常常有撐不下去覺得一切都沒意義的無力感,
但想到就算無聊至少還可以跟這些人打打屁,就撐得下去。
畢業卡片也是這些成員,想到要做卡片就立馬列入名單內了。
 
第一批人是白某跟大樹。都是有時有點瘋癲才放一起(喂)
白某的耶老是啾咪,當時毫不考慮就決定要畫這個動作XD
大樹的吐了個舌頭,聖誕節隔天是他生日,收到這個應該很生氣吧哈哈。
BTW 大樹的底紙還是他自己選的,因為那天剛好一起去看完電影。
DSC_0358
 
DSC_0359
 
再來是綠綠跟菡菡,勉強稱為「疊字組」好了嘿嘿。
兩個人的底紙也剛好是同樣系列的只是顏色不一樣。
菡菡說他喜歡紫色又剛好正值少女心萌發就挑了這張給他。
綠綠則是給我一種有氣質的感覺,那就用粉紅色吧挺適合他。
DSC_0362
 
DSC_0363
 
最後兩個人是南西跟瑞吉娜。比起上述四人這兩人又是不同類型。
但也都會聊天什麼的,也算是有交集的朋友才會做卡片送他們。
左邊的南西其實也有點腐吧嗯?知道我愛TH也畫了卡片給我哈哈。
瑞吉娜則是會跟我聊電影還有其他東西,記得這隻耶老是我最早畫的!
DSC_0360
 
DSC_0361
 
單張的卡片結束之後來個全員集合吧!
要把他們一起拍進鏡頭裡確實是個困難的任務(扶額)
DSC_0365
 
耶老跟幾棵聖誕樹我用了浮貼,讓它從花俏的圖案裡跳出來!
也順便強調重點。去年底開始很愛用浮貼的效果。
DSC_0366
 
再來四張。大紅配大綠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DSC_0368
 
其實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自覺拍好好。不知為何。
那個顏色跟構圖都好合我的胃口喔!因為是你拍的啊蠢蛋
DSC_0369
 
耶老著色都用無印良品的色筆,只有敷色是用同學送的水性筆。
無印良品真是我製作卡片的好夥伴兼好幫手!
DSC_0370
 
這張跟上上張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我就沒那麼愛這張。真是奇怪。
我其實很喜歡那禮物包用不同顏色著色的色塊樣子。
DSC_0371
 
最後是十四張卡片的大合照!名符其實的「全員集合」。
都不知道我費了多大心思才有辦法把大家都塞進去XD
DSC_0374
 
嗚呼呼空拍再來一張!看到作品全部完成都不知多有成就感。
都忘了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又多少天才全部完成。
但期間的過程是有趣的,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累唷(眨)
再來想到收到的人打開信封時驚喜的模樣,就更加有動力盡速完成了。
DSC_0375
 
連信封全部寫好後疊起來的樣子。幸好全部順利寄抵。
噢真的一疊拿在手上會超佩服自己的整個滿足感超高,哪來的毅力?
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XD
DSC_0378
 
再看一眼讓我驕傲的孩子們!噢我真的心情超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DSC_0377
 
雖然過了大半年才分享,不過那種創作的熱情是不變的。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們都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跟歡樂的年。
然後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能感受到那麼一點點滿足與喜悅。
 
 
那麼我們下次見溜,See ya f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