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0
 
本周真是異常有動力,已經是第三篇文章了。
手作類仍有兩篇可以分享。(還有些音樂類想聊聊啊-)
那麼就先來看看這次分享的揪竟是什麼呢?
 
這次的分享是我參加的一個製圖論壇的福袋活動。
顧名思義就是提供福袋讓彼此抽獎的活動。我抽到的是夏仔的面膜。
雖然我不是會用面膜的人而且確實還擺在櫃子裡原封不動XD
不過還是很感謝溜,有機會我會拿來試試看的嗯哼。
大家提供的類型有很多,明信片啊還有文具類的美容類的等等;
我只有提供簡簡單單的手作卡片兩枚,及Photoshop量身打造的作品兩張。
 
因此就來介紹手作卡片x2。其中一張還寄到加拿大去唷(眨)

首圖可以看到兩張卡片的本體,是立體黏貼來著。
製作當時已經入手倉敷的紙膠帶了,於是馬上拿起來使用。
分別是粉紅色系跟綠色系。因為抽到的兩位分別愛色就是這兩個顏色。

先來看看綠色的這一張。
用了倉敷的綠色系那套跟MT細版的明色系偏綠的兩種顏色。
邊框的黑色點點下還有一層比較厚的框,但都會翹起來,
因此我才補上黑點點紙膠帶…殊不知因此翹得更嚴重啊都黏不住!
DSC05096
 
然後是粉紅色系的。
大致上是一模一樣地,只有上下那兩段不一樣而已。
綠色的那張確實就是深綠色的;但這張是咖啡色的。
也是突發奇想為了想把翹起的黑點點壓住才黏上那兩條,
但如果整張四周圍都貼就稍嫌太花,所以只用了兩邊。
DSC05098
 
最底層都設計好之後就要進入主題的裝飾了。
綠色這張畫上了雅各跟一些簡單的五瓣花,再加上署名。
整體很簡單呢,沒什麼多餘東西。自覺底的紙膠帶已經很豐富了,
所以就只有畫個簡單人物放在中間貼上去而已。
但是在雅各頭跟名字那裡用了泡棉膠黏貼,讓它立體些。
DSC05104
 
粉紅色這張也是,只是花朵不一樣。
如果有在看我分享手作的客官應該都可以發現,
只要是同時做的卡片大抵都會是一樣的設計。
也不能說是懶惰啦,但做起來確實有比較順手的感覺。
這張玫瑰比較大朵一點,看起來就沒綠色那張簡潔。
而且畫雅各時的比例出問題,搞得好像大頭症又顏面神經失調超醜的…
DSC05107
 
正面看完了接下來看背面。(內容很普通就沒馬掉溜)
跟聖誕卡片一樣走正反兩面設計,沒有需要打開的內頁。
也是貼了一大堆貼紙。韓製的貼紙真的怎麼貼都有型。
左上角寫對方名字的貼紙就是美味關係貼紙組,是紙質的喔!
DSC05097
 
綠色系的做完之後,粉紅色系的就比照辦理。
除了文字跟貼紙造型外其他完全一模一樣唷。
右下角屬名的大熊娃娃真是愈看愈可愛,來自日記本好朋友貼紙組
DSC05100
 
兩張正面排排站一起長這個樣子。
除了面部有問題之外其他自己很喜歡。
最大的敗筆真的是中間那兩坨東西…(扶牆)
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更努力重新畫一次的說 T∀T
DSC05109
 
背面則是這樣。
邊邊那個亂貼的也是我為了把黑點點壓住才貼的XD
不過確實也讓整體沒有那麼空啦,跟正面用的一樣也比較完整。
DSC05120
 
最後來看完成前與完成後正面的比較圖。
好像沒有加上中間那坨前分數比較高厚…我毀了(掩面)
beforeafter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沒想到不知不覺一年又這麼過去了,在論壇也打混了好幾年。
參加時才想去年的不是才剛做完又要做今年的了。
想看去年的作品請往這裡前進 → Cards & Gifts(還有些別的溜)
 
相較之下今年的因為多了紙膠帶,整體就花掉了。
去年的只有簡單的貼紙,所以畫圖方面好認真、好用心。
(當然也不是說今年的就特別混啦好不好XD)
可見得人是會改變的啊,隨著時間、隨著感受、隨著生活到的。
不過再怎樣還是希望自己對於創作這件事能夠永遠不失去熱情,
那可以說是我的精神糧食…啊,點心好了,才沒那麼沉重XD
或許不能以從事這行做為生活的工具,至少能讓自己開心才是重要。
 
最後謝謝客官的觀賞,咱們下次見。See ya fm (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yl ( ˘ ³˘)♥ 的頭像
Sheryl ( ˘ ³˘)♥

Transitoire✡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