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17
 
沒錯,是久違的卡片文!(雖然是去年的作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去年送給同學的生日卡片跟一張圖禮物。
當時我是用郵寄的寄去他家,幸好郵差先生沒有壓到不然我會哭。
 
卡片與信封正面合照。
DSC04634
 
以及卡片與信封背面。待會會有獨照。
DSC04633
 
信封正面左右邊貼了兩條MT的花紙膠帶,中間寫上名字。
MT的花直到現在還是厚厚的一捲,好難找到地方使用它。
不僅花與花的間隔太大,空白處好多,紙膠帶寬度又太寬,實在是…
因此現在只要有寄信會幹嘛一定會闊氣的貼上好幾條。
DSC04620
 
信封背面下方橫貼了MT的兒時復古記憶,它是紅綠系。
寫上本人的本名英文名字拼音及英文名字(不是繞口令)
外加一隻偽裝鬼馬小精靈的闊嘴高帽對話框兒。(到底在說什麼)
DSC04622
 
自從用了無印良品的牛皮信封後就一直是忠實支持者。
不論大大小小婚喪喜慶都愛用無印良品信封袋。
厚薄度我覺得適中,如果單寄確實會有點擔心會不會過薄,事實上還好。
再來因為是牛皮紙,韌性也很夠,隨便撕可是撕不破的唷。
所以我總是愛用他們家的信封,到目前應該買了快百個了吧?
但一次包裝是20個,前陣子買的還沒用完就是了。
 
進入卡片。正面用水玉(彩虹糖果)拼拼湊湊跟細版組成。
水玉我是一顆一顆割下來再拼起來,效果意外的好。
如果現在做的話會配上春夏新款吧,看起來會更鮮豔一些。
兩旁畫了對方最喜歡的貓咪say hi。其實我覺得有點毀了它。
DSC04623
 
卡片背面一模一樣的設計,只有文字等些許改變。
總是有種莫名堅持,也不知從何而來,可能個性使然,
前後一定要一樣,就算有加上不同元素,大抵上的設計一定不能改變,
因為我覺得如果都不一樣那樣就沒有完整性了。
文字寫上“See Ya”,表示下次再見。
不知收到的人會不會也有我寫下時的希望與期待心理?
DSC04624
 
再看一眼卡片攤開來的樣子,是不是一模一樣哈哈。
DSC04635
 
再來進入卡片內部。攤開來長這樣子。
做卡片當時尚未購入倉敷的紙膠帶,除了兩旁的紫色蕾絲是Dailylike,
其他全部都是MT唷。所有紙膠帶收藏大概有七、八成都是MT的。
內頁的水玉想說跟外面來個呼應,這次內頁還蠻簡單的。
DSC04632
 
內頁上半部。跟其他卡片一樣都是畫圖的區塊。
對方其實蠻搞笑的,(還是其實我的朋友都是這種類型…)
所以每次在畫圖送他時都會畫點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東西。
兩旁的玫瑰一點都不立體哈哈,整體就是想營造閃亮亮的感覺。
畫了個滿足臉。對我的感覺比「啾咪」還要更三八一些,哈哈。
DSC04628
 
下半部一樣是文字的部分。右下角貼了上次沒用完的雅各頭XD
DSC04630
 
嗯哼卡片的部分結束了,最後是禮物。
說是禮物其實也只是單單一張圖畫而已。
先來看看這個是尚未著色的草稿。
想說對方喜歡貓,所以就畫了成山成群的貓仔外加一隻雅各。
DSC_0094
 
畫的背面就簡單用MT彩色點點貼上,也是為了壓印過去的痕跡。
邊框跟前面一樣都是走彩色馬賽克路線。(著得超開心)
貼上貼紙裝飾下,還有月份紙膠帶,因為是十月份壽星來著。
DSC_0105
 
正面著色完就是這個樣子!有沒有很花俏,哈哈哈。
盡量讓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表情跟花紋,還是有重複啦。
其實我裡面最滿意的是唯一那隻背對的,覺得花紋太生動XD
DSC_0106
 
背面的話加上屬名跟一顆雅各頭,就結束了!
(對方名字曝光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他也沒看到XD(喂)
DSC_0107
 
那麼這次卡片文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實在該有張所有東西來個大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
只是我每次都沒有拍起來…可能也是因為急著寄出吧XD
 
還有些可以分享,但是照片不同手機拍的所以要待我用好。
如果各位客倌喜歡,俺會持續分享滴!
也算是另類記錄自己的美術史吧,但有掃描機是會更好的說。
 
就跟大家再會溜,咱們下次見,See ya f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