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來介紹個我最近喜歡的拉丁情人❤
 
  Q: How has music inspired you?
  A: Music is just what makes life that much more amazing and worth living for. :)
 
是說他就是個美國偶像第12季進入十強的參賽者。
看到今天這集他的表現就忍不住想來發篇文章,
更別說今天還有菲利浦“Gone, Gone, Gone”的現場演出!
 
那我們先來看看帥氣的拉丁美人照。
笑容是不是相當陽光!能說是電眼嗎?但就是很古錐啊!
null
 
從海選開始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這人不錯,
屏除美麗容顏之外抓住眼球的是他會「口吃」。
這是進入十強後的訪問影片,聽唱歌前先來看看他講話。

 
據他自己說,十歲以前他住在古巴,十歲後搬到美國。
六歲時無緣無故開始口吃,搬到美國後口吃嚴重更加劇。
嘗試各種治療方法卻完全沒用,就一直到現在了吧。 
講話雖然要很花時間不過他唱歌卻是相當流暢,
就是這點讓人覺得眼睛一亮值得多多觀察。
雖然接下來的一些淘汰賽(驟死賽)沒有集集觀看,
不過只要看到他出現我一定會稍微注意一下的,嗯哼。
 
他的歌聲算是很乾淨,不過很渾厚。
比起當季其他比較像是福音路線的黑人們,他屬美聲。
可以先來看看他海選時的表現,“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他真是個相當感性的孩子(對,孩子,我發現他比我小(!)
可能從小就因為口吃的關係對自己沒有自信,
在學校又沒有人和他做朋友(怎麼這麼沒有同學愛!)
聽到評審們稱讚他的歌聲又做出種種正面回應,
感激到眼眶都泛淚你說要人怎麼不疼惜這孩子!(母性嗯嗯嗯?)
 
最令我覺得他可愛的點是他每次都穿著那件粉紅襯衫還有小啾啾。
我猜想那可能是他的幸運服來著就像咱們世界球后妮妮。
還記得有次他唱完後Nicki就問他他最喜歡的顏色是不是粉紅色XD
 
現在還在十強,所以累積的(?)表演影片不算多,
這裡就不多貼了,如果想要看的可以點這裡喔(眨)
可以發現他不是穿粉紅色就是穿藍色,真是太可愛了嗚呼。
 
這篇要貼的是Top 10時選唱的“Breakaway” by 凱胖(喂


唱到副歌發現糟糕這根本不是他的歌路!
想當然爾MJ的弟弟(誤)蘭迪很直接的就說選錯。
不過看他很OK的接受評審意見也安心覺得好吧那沒關係,
反正上屆的菲利浦還不是一直照自己的方式選歌得冠軍。

我好喜歡他任何稱讚的言語都心存感激的態度。
從小的言語障礙造成他的性格,但還是很善良對大家都很親切。
笑容真是療癒啊~拉丁情人無誤。
 
這裡貼上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表演,Vegas週時的演出。

 
他很適合這種藍調又吊人胃口(?)的歌路,
再說這首副歌慢慢爬升的旋律更能表現他的歌聲。
讓人挺期待他後來的表現呢,到底會選什麼歌呢w
 
另外我覺得他演唱時的種種小動作讓人覺得好可愛,
這是言語難以形容的僅能意會,請各位多多觀察他❤
我喜歡的最後都會得冠軍呢(要不就是早早被淘汰Oh no)
但一個腎結石一個口吃…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天是公平的(?
 
最後不想貼菲利浦的表演片段因為今天主角是拉丁小情人(喂
不過還是放一下好了都召喚他了XD

 
可能最近都在巡迴所以明顯聽出他的聲音不如比賽時好,
但畢竟人家是專業歌手,該有的水準還是有,依舊好聽哪。
特別指出今天看他表演只一直注意他的腳,怎麼會配那種動作XD
有興趣的各位除了聽歌外可以仔細關心他的下肢(咦?
 
最後可愛的拉丁小情人和妮基跟各位說再會,咱們冠軍賽時見~
(外加個中間的回鍋強尼嗚哇亂入)
null
 
 
圖片來源:
American Idol 官網Lazaro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