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相隔一個月呢,主要是強迫自己還是得發篇文章。
 
這陣子努力製作手工藝,卡片跟書。
要送給去年遊學團認識的好伙伴-堤娜小姐。
今天終於完成用手機一頁一頁紀錄下來,
若有機會再來分享吧,上次那本“A to Z”都還沒下落…。
 
然後又入手了五款紙膠帶,萬惡的博客來又在結帳八折。
博客來根本就是金光黨或是詐騙集團,無敵騙術啊沒輒。
五款都是「限定版」,看到這三個字想要欲望又上升好幾倍。
是說還在看的當下就心想我今年得做很多張聖誕卡片,
所以這款可以用在哪哪哪…就這麼結帳了(炸)
 
說到聖誕卡片,加上論壇的四名,算一算我要做超過十張。
六月畢業前夕光做給六個人就快暴斃了這次竟然要十個。
上次的殘害我休息了兩個月才恢復健康(啥)
這次要十張我會不會明年整年都軟趴趴站不起來(扶額)
我不想一一數名字了總覺得會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囧。
 
不怕!我一個打十個!(哪招)
 
星光一姐最近推出精選輯,新歌“Catch My Breath”深得我心。
有一陣子沒有聽到這種會讓人雞皮疙瘩的歌了。

 
說這首是寫這十年來經歷還有歌迷等等心路歷程,
不過有些歌詞也是很打動人心,所以才會喜歡嘛。
 
幾次現場表演就覺得也難怪會拿冠軍簡直無懈可擊。
聽聽看2:43 “in everything”的“thing”!根本在別個層次上面上面啊!(哪)

 
說到American Idol,今年的冠軍Phillip Phillips出專輯溜溜溜。

 
這種歌唱或跳舞比賽,我喜歡的不是拿冠軍就是早早被淘汰。
還好菲利浦有拿冠軍,若是第二名那個亞裔女生拿我大概會吐血。
唱片要12月14日才出,加上一姐的兩張下去還得了。
 
講下去又扯太遠,回來吧(?)。
手機從十月中有點壞壞的狀態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原本希望能夠自己整修完畢不過看來是有點困難。
電腦不配合我都已經把該做的都做了還是不提醒我;
於是乎我還是想拿回我哥買手機那間電再請他看一次。
已經上SE網站解鎖這樣就沒有鎖不鎖的問題溜,
但願這次能夠成功讓它回魂。
 
我希望手機修好的願望今天又成功證實。
竟然夢到我把手機拿去修然後修好了,
最好笑的是還給我螢幕裝錯橫豎整個倒反我大怒。
不過奇怪的是手機品牌竟然不是SONY而是docomo?
看來我潛意識裡還是認為日本品牌比較好啊哈哈哈。
除此之外還夢到買了138元的抹茶牛奶麵包,貴死了。
記得麵包頂頭有巧克力和四片綠色抹茶覆蓋在上面XD
 
雖然說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所謂無傷大雅,
不過怎麼說起來還是新的手機比較優。(相機功能也是哪)
 
BLUE的演唱會本週五30號就要登場了,卻沒想去的意思。
想當初“One Love”可是第一次入手的西洋男孩團體唱片哪。
但是卻沒有這麼吸引我,好奇怪。(比起HURTS真的差很多欸)
可能因為他們後期歌曲沒那麼喜歡了,火就跟著熄滅了吧。
不論如何這首還是好喜歡。

 
最後貼上同樣也是來自英國的The Wanted的“I Found You”。
聽一次就上癮,有事沒事腦中就會響起副歌的假音,可怕。

 
內容我搞不懂,幹嘛找到女主角又把鑰匙丟掉這什麼心態?
我還是覺得他們會紅的比1D久。Sorry溜1D的粉蝨們~
 
See ya! f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