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幾週的近況。(其實是講昨天到今天的情況)
 
上上禮拜送走我哥之後,上週馬上搭機前往大陸。
雖然不是特別期待,不過回來之後仔細回味仍算是不錯。
若有機會再來分享大陸種種有趣見聞。另外也去了澳門。
 
我哥回來之後帶來支二手新手機,
昨天突發奇想連接了電腦想放音樂和影片進去,
經過一番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不想再重複說明的狀況後,
手機打不開了,就這麼無限循環開機畫面進不了。
 
馬上打越洋電話給我哥,講了講之後還是得靠自己找資料,
上谷歌大神搜搜搜,再下載軟體試試試,結論就是我搞不好。
已經照著步驟做了它還是跑不動刷機程式,兩手一攤我放棄。
從昨晚開始不斷重複同樣動作,到今天還是一樣,不行。
搞到我很懊惱失望傷心難過以至於完全沒食慾不想吃東西。
 
於是最終手段只得送到SONY維修站去了。
送去後櫃台一看就知道非在台灣買因為開機畫面不一樣,
當時我還很神奇他怎麼知道,還好他後來有解釋。
手機拿進去給工程師看看之後連刷機都刷不起來,
最後一個方法就是直接全部重來恢復到原始軟體樣貌,
工程師警告說如此一來裡面東西都會不見被洗掉,
我馬上說「那你就洗吧!」這支手機正式用也不到三天。
號碼是兩天前回台灣才開始慢慢輸入編輯,
還好在大陸跟澳門拍的影片跟照片已經放進電腦裡。
 
現在就是等待維修站來電,看是否能讓假死手機回魂。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用智慧型手機。
不論什麼新的電子產品,只要被我用過都會壞掉。
So called 「3C殺手」and「破壞王」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很尷尬,
我只能不斷尋找解決方案再來嘗試看要如何拯救,
屢試不爽,不論電腦或是手機都是這樣。
只能說上天太殘忍了每次都要給我這種考驗,折磨喔。
 
請祈禱手機能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雙手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