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沒有做什麼,就是感到很疲憊。
距離上次的日記也已經隔兩個月了吧。
 
自從畢業之後像沒了目標一樣每天無所事事,
從上個月底才開始把每天賴床到中午的習慣改掉,
晚上也盡量在一點前就去倒床,但還是很疲倦。
 
進入暑假後,大阿姨跟小孩的來訪讓我心情不佳,
上次終於大聲講出我的不滿後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
有些事情就是要講出口才放得下是最近的體會。
 
對於他們的不滿有很多原因,予取予求讓人很難接受。
像是只有我不合群一般的回應態度,我完全不想談。
雖然小孩應該很可愛又很聰明,我覺得很吵很煩又很番。
 
奧運結束,沒有看到閉幕式。
奧運期間各種社群網站到處貼滿外國男運動員的照片,好膩。
若是為了特定運動員而觀賞某項運動賽事的人,
我覺得那樣相當膚淺。
 
又可以提到林書豪。
我實在覺得很糟糕的是人會崇尚而一股腦追隨流行。
從今年林書豪在場上有特殊表現才開始喜歡他的人,
我認為那不算球迷;
從去年暑假他回來開始就覺得這東方臉孔會有表現的人,
才算是真正的死忠球迷。
其他的只是因為人云亦云。
 
總括而言,從畢業之後開始心情不佳的原因有三,
不過也是最近才開始有愈來愈強烈的感受。
一加一已經夠扯了,還有第三來打擾,我爆發給你看。
 
大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