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相當晚了,最近又覺得身心靈都非常疲憊。
但是剛才發生了一件很令人欣喜之事,仍想分享心情。
因此決定擺脫一切不重要的事來這裡說說話。
 
大概是幾個月前,(剛才去找找資料竟然是今年二月)
隨著寄出的三張Postcrossing明信片之外,
也寄了張給當初在英國寄宿一個禮拜Home stay的媽媽。
 
方才進MSN收信之時,意外看到一封回信,是來自Home媽的。
我原本已經忘記這件事,前幾個月還會擔心是不是寄丟都沒回音,
所以早就放棄了,就當作郵局搞丟好了,若之後有節日再寄;
沒想到剛才卻看到Home媽收到明信片的消息。
 
在明信片中除了寫到我很懷念當初住在寄宿家庭的時間,
還有非常想念在英國遇到、看到,跟發生的所有一切,
雖然只是短短三個禮拜,卻已經佔據我人生大半部份。
也問他有沒有嘗試泡泡看離開前送他的台灣茶。
文末也說如果有機會很想再回去,也希望他能幫我跟他的妹妹還有妹夫打聲招呼。
 
他的回信裡提到最近幾天在幫女王慶祝登基六十年鑽禧,
也提到回去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的西班牙室友(因為我信中有提)。
然後他也沒忘記當時跟我說他希望我務必要回去泡給他看這件事XD
我是要離開前一天晚上送他茶,這件事我當然還記得,哈哈。
喔,回信中也有提到他今年又跟學校說要接兩個來自台灣的年輕少女,
如果可以他會問他們怎麼泡,要不然就是我要回信show給他看XD
(其實茶的背面就有寫怎麼泡,不過字非常非常小就是了)
 
最重要最重要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說他有幫我把明信片給他的妹妹跟妹夫看,很驚訝我竟然記得他們。
因為其實我只跟他們打過一次照面,隨興的聊了一下而已 :-P
而且其實是Home媽妹妹先跟我打招呼因為我洗完襪子經過客廳XDDD
他們也說希望我能夠再次回去看看,也祝我一切順利。
 
老實說就算只是場面話我也很開心 TwT
不知道為什麼剛才看著看著眼眶就泛滿眼淚,
是感動又開心的眼淚,臉上帶著大大的微笑。
 
很慶幸當時在寄出前一刻記得寫下自己的e-mail,
(其實只是因為Postcrossing聯想到才靈光一現留下聯絡方式)
現在收到回信簡直是God's blessing。
在這畢業典禮剛結束,有點鬱悶又頹喪的幾天裡。
 
好驚喜好驚喜好驚喜,連續看兩次都眼淚滿到快滴出來!
人與人的相處就是這樣吧?這是最無價的。
超想把e-mail回信印出來拿去護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滿足好喜悅,悲觀負面情緒都被吹走了。
null
 
See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