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分享的東西真的很難分類…不過就暫時分在這裡好了)
 
剛才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不少網站都有分享?
不過可能還是有人沒有玩過,所以就貼來看看;
再者就是,測驗結果依我個人看來是有說中一些,才想放的。
 
雖然說這種測驗只是統計結果,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個體,
但只要說中七成就會覺得很準,這還是人類改不了的心理。
那麼就直接進入測驗啦,可以試試看:)
 
---------
 
Here is the quote.
迷宮沒有死路,所有的道路均能到達不同的終點。從起點開始進入迷宮,當遇到岔路口時,按照自己的直覺選擇向哪邊前進。各出口均有相對應的字母。 注意了!這裡的字母是按照右撇子的人設計的模式,如果你是左撇子,請將字母按照EDCBA的順序排列,也就是將五個出口的字母順序做一個左右的鏡面翻轉。記住你的英文字,往下看看屬於你的解答吧。
 

 
---------
 
Here is the answer.
終點為 A 的人:
你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一類人,做事情富有冒險精神,討厭一成不變的事物。你有自己的世界觀,並且不容易受到別人的左右,有些固執。自己決定的事情可以不顧周圍人的反對堅持做下去。你喜歡別人的認可,有時候身邊的人與你唱反調,反而是你前進和堅持己見的動力。建議在一些大事的把握上,如果認為身邊的人的意見不可靠,可以請教一下自己崇敬的長輩或老師,這將對你的決定有很關鍵的指導作用。
適合的職業:警察、教練、作家。

終點為 B 的人:
自信的你有時候也會猶豫不決,你屬於比較有靈性的一類人。你對周圍世界的事物有比較敏銳的洞察力,而且能夠辨別是非。你的心情起伏呈正弦波動,有時時來運轉,則好運不斷,事事順心,心情也很愉快;而有時一旦倒霉起來則禍不單行,百事不順。其實這裡邊有許多是主觀的因素,需要冷靜地思考,便可以解決問題。你的感情比較豐富,感情上的順利令為你在其他事情上也信心百倍,而感情上一旦出現了問題,會對你的情緒有很大的影響。建議不開心時千萬不要自己苦思冥想,非要尋找一個自己的答案,而是應當找朋友聊聊天,與老同學聚一聚,或者上街去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有時答案會在某一瞬間浮出水面。
適合的職業:漫畫家、會計、導演、設計師。

終點為 C 的人:
直率的你往往有些不拘小節,或者說容易忽略一些細節,對周圍事物的洞察並不是十分的敏銳和細緻,但總會把握大的方向,雖然在理想的路上會有一些坎坷,但總能夠沿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周圍的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尤其是熟識的朋友,當他們遇到困難時會找你聊天談心,但是偶爾也會與朋友發生矛盾,不過最終總會煙消雲散。議多觀察一下週圍的世界,做事情要更加細心,也許會有不錯的發現。
適合的職業:領導、律師、指揮。

終點為 D 的人:
你對生活的態度很坦誠,並不喜歡大風大浪,屬於穩中求進的一類人。你並不喜歡無謂的刺激。在你認為模仿要比創新容易得多,省事得多,所以經常會參考別人的東西。你比較注重親情,認為親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東西。你對生活的態度比較隨和,但常常會缺乏目標,建議經常給自己確定一些階段性的目標,你的感情和事業都會更加順利。
適合的職業:醫生、教師、歌手、記者、工人。

終點為 E 的人:
你對身邊親人和朋友的依賴性比較強,如果沒有他們,你的生活將是無法想像的。喜歡熟悉的事物,經常會對一些事物產生懷舊感,比如歌曲、電影的片段、食物的某種味道等等,這些事物會勾起你對往日的回憶或者莫名的親切感。你不是很喜歡身邊的世界源源不斷地變幻,你喜歡熟悉的東西,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街道。往往你曾經很喜歡的東西你會冠以經典之名並難以忘懷。往往當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中時,會有些莫名的緊張。建議你應該獨立的去闖蕩一番,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到網上以另一個自己的身份登陸,也許會有所收獲。
適合的職業:演員、司機、商人、基層管理人員。

 
---------
 
老實說剛看到解答我還真的嚇了一跳,還真的有說中。
對我來說只要去除某樣東西就是丟掉看到它會讓我想起的某段回憶。
我想現在還留著高中課本除了覺得還會用到它;
另一個層面可能也是不想就這麼讓高中三年的生命就這樣過去了。
 
像是現在只要聽到Gary Go的“Wonderful”,
就會想到在第一天在滑鐵盧車站的Accessorize。
只要看到某樣東西就會不自覺開始回憶起當時種種片段。
要忘記一段回憶很簡單,只要把東西丟掉就行。
 
對於依賴這件事也是,以往還不太會,是近幾年才出現的症頭。
如果有熟悉的人在就會比較安心,也因此希望如此多事便可順利進行。
 
從之前就知道自己有活在過去的傾向,不過也漸漸改過來了。
總是回憶自己以前是怎樣怎樣對未來的自己沒有幫助,
雖然可以藉由歷史學到經驗使以後不會在犯同樣錯誤,
不過歷史也只是看看就好,對於未來實質效益俺倒是不予置評。
 
總而言之這個測驗真是讓我嚇到,說到懷舊還真的有點。
說不太清楚啦,那麼就到這裡就好。最後以懷舊女郎的歌來做結尾吧!
Boyce Avenue與Megan Nicole合作的版本。
(是說看到這原始MV我也會憶起很多事情…又被說中了可惡(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yl ( ˘ ³˘)♥ 的頭像
Sheryl ( ˘ ³˘)♥

Transitoire✡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e80319
  • C 領導 律師 指揮 哈哈哈 我正帶著小朋友前往偉大航道上
  • 喔齁齁所以沒有人跟我一樣耶 :D
    你只要別帶小朋友走歪就好 (喂

    Sheryl ( ˘ ³˘)♥ 於 2012/06/16 16:19 回覆

  • 大宇兒
  • C耶 準哦!!可以借我轉嗎?謝謝哦!
  • 好多人都是C呢。
    我也是從Facebook上看到的,不用客氣:)

    Sheryl ( ˘ ³˘)♥ 於 2012/06/17 00:47 回覆

  • kai
  • 我....我不準(是不想要吧Q口Q)我是D~哈哈
  • 怎麼不好! 感覺都是會賺大錢的職業耶哈哈XD

    Sheryl ( ˘ ³˘)♥ 於 2012/06/22 15:59 回覆

  • 移動的冰山
  • 我是B呢哈哈真有趣! 都是自嗨活在自己世界的那種人,噗XD
  • 喔喔看敘述感覺蠻像你的呢XD

    Sheryl ( ˘ ³˘)♥ 於 2012/07/15 0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