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小站轉過來後這是第一次一年跨一年。
以往年末時總是會發篇文章回想一切作為一年的總結。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原本想說既然今年已經過了一個月,就算了別打;
不過總是有這麼個奇怪感受覺得有事情沒完成,於是我來了。
 
過年前有天竟然開了無名小站,從05年開始,一年一年往下看。
邊看邊覺得自己改變好多,說是成熟也不太正確,
但就是可以從字裡行間發覺寫作的人已經不太一樣。
應是環境造成的影響,以至於心理不得不跟著成長。
若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過去某個階段重新再來一次?
以前的我肯定會說「要」;現在的我可以說出「不」。
 
老實說還是前幾年的自己,時常想著過去那段歲月,
想著如果能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狠狠的活一遭;
說真的現在的我不想了。往前走才是重要的。
 
那麼在進入回顧之前我決定貼上過去幾年的記錄讓大家笑笑。
2005(這個可以勉強算是,不過只有最後一段)
2006(中間竟然沒有07年的)、200820092010
 
好喜歡這首歌。
很適合邊回顧當背景音樂。

 
2011年
 
1月 11日起連屬Tokio Hotel來台開演唱會
 
2月 7日~12日TH日本宣傳、滿21、人生有史以來最大低潮期
 
3月 11日日本大地震並引發海嘯、14日w-inds.十週年
 
4月 29日O Music Awards比爾留鬍子震撼影片
 
5月 13日HURTS亞洲巡迴台灣站、18日收到TH日本賑災徽章
 
6月 3日Muz TV Awards比爾新唇環加湯姆留鬍渣
 
7月 24日國中同學會、29日回台中喝堂姊喜酒
 
8月 參加EF的遊學,去了法國、德國、比利時、盧森堡以及倫敦
 
9月 3日回豐原喝堂哥喜酒、19日參加梁皇寶懺法會
 
10月 12日撥雲見日,一掃年頭好幾個月的陰霾
 
11月 4日去新莊ICRT拿獎品暨電梯驚魂記、30日訓詁學期中考重考
 
12月 預計會很忙碌,結果沒半項完成(卡片跟禮物)
 
結果這樣看來,跟自身相關的事貌似沒幾項。
回頭翻翻去年的記事本,每頁都寫得密密麻麻,
關於自己最本身最原始的情感卻沒有實在記錄下來。
畢竟只是「記事本」,就被我當成日記來寫。
 
整個2011年經過最慘也得到最好的東西。
年初所有的結讓我一度擔心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只要想到就會眼淚盈眶,太多太多複雜的事讓我快受不了。
在這要感謝G姐當時作了我的輔導師,讓我下定決心;
也讓我那鬱鬱寡歡的日子中稍微有些亮光而不只有黑暗。
最好的莫過於8月份有幸去了歐洲這件事。
出發前除了爸、媽跟哥哥之外沒有任何人知道,默默的出發。
被發現還是因為同行的團員幫我在白金漢宮打卡。
頭一次一個人到這麼遠,並且是在沒有任何先入為主印象的地方生活。
雖然出發前會害怕會緊張,不過幸好一切平安,我得到好多。
 
21歲對外國人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年紀,
終於是個成人,可以喝酒狂歡慶祝脫離「小孩」的歲月。
年初的我絕對沒有想到後來的我會經歷這趟旅程。
21歲是個可畏又可貴的年紀,畢竟人生不會再走一回。
我得到一個無價的寶藏跟一個特別的朋友。
 
至於今年2012年即將邁向下一個數字,不敢想也不願想。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自己的路、自己的出口。
人生雖然必須要對很多人很多事負責,但最終還是屬於自己的,
期望能夠活得盡興又對得起自己。
 
-------------
 
昨天又在電影頻道看到某戰爭片中出現的某人…
我真的對你的笑容沒轍啊…法蘭科先生。

(電影“Flyboys”(台譯:空戰英豪)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