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行了 Orz
雖然是考完期末考最後一天,身心靈俱疲加上右肩痠痛到不行的情況下,
看到這支MV我都醒了,是要怎麼樣搞他們幹嘛一直突破自己!
而且這次還有很驚奇又驚喜的東西真是嚇得我魂魄都飛掉掉了呢(旋轉)
不過就是爽在心,因為實在太surprise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呢呢 null
 
嗯哼就是美麗的烏克蘭團體Kazaky之MV新登場!
那麼就立馬來看看這支驚奇度破表的新MV喔齁齁。

(可以的話建議點回Youtube用1080HD去看,爽快啊啊啊全螢幕)
 
喔不,是我看錯嗎?那兩個穿著小YG內褲的男子是什麼 null
 
一開始的置入性行銷蠻明顯的啊,是全球最環保的伏特加品牌。
全部黑白,然後有個特殊顏色這樣的畫面設計蠻棒的。
接著便開始聽到熟悉的類似空襲警報的聲音,
原來他們把之前兩場精彩表演的片段加進去了!
一點都不突兀,我覺得很棒哪。(呱呱雙胞胎那場真的很好看俺喜歡)
舞步跟站的位置什麼都一樣,只是差了一個新捲毛唉。
不過最近知道舊捲毛有個人發展那也是不錯的哪,
即便我個人對他興趣不太大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溜。
 
當然整支MV都在注意我喜歡的K君飄渺的身影 null
發現這支MV閃得太嚴重很難看清楚誰是誰…(但O叔很明顯不知為何)
個人特寫裡面也好少K君是為什麼 null
可能因為他跟O叔一樣都是一顆圓圓的頭所以我沒認出來…
 
前半出現的K君美好側臉。
1.jpg
 
不過我覺得K君在這支MV裡看起來變成熟了耶,好像也壯一點。
在主歌那裡因為身高關係,焦點都在他臉上啊真是太美好。
 
電子光線那邊我覺得很棒,蠻喜歡的,A大還跟光有互動。
身上配件都閃亮亮的,加上油亮的身體,整個線條變得好美麗。
而且最近愈看現場表演愈覺得A大太吸引我目光了,跳舞起來好柔好美……
不過這段只有新捲毛跟A大而已真是大小眼 null
 
K君脖子上的刺青唷呼。
2.jpg
 
但是呢呢呢!重點來了,後面有K君的SOLO耶耶耶耶耶!
而且時間還蠻長的,真的是厚,太了解我了哈哈哈哈哈 null(噁)
可是後半段就不好了…為了要四個人身高看起來平均,
快要結束之前四人跳舞的地方K君都站在邊邊好後面……
不過導演也不是這麼殘忍的!最後30秒都是K君的鏡頭啊啊啊啊!
我愛死導演了 null(喂)
 
很有戲劇效果的玻璃破碎加上明暗對比。
4.jpg
 
嗯哼整支MV我覺得視覺效果做得很棒,顏色都選擇的蠻不錯的。
前面黑白的色調啊、還有煙霧模糊的身影啊等等,蠻精彩的。
 
小YG那邊就太刺激了雖然我一開始驚嚇但現在也還好溜齁齁(少假)
3.jpg
 
那麼最後就以K君後半段的美好身影來做總結溜溜溜 null(夠了)
 
並非殺氣騰騰目露兇光的眼神,而是帶有溫柔氣息的K君。
5.jpg
 
最後一幕竟然是咱們K君的側臉!(正面不好看嗎?)
6.jpg
 
矮額額果然Kazaky也是個驚喜團,好用心 null
至於“I'm Just A Dancer”這首就真的要看造化了哈哈。
 
最末補上MV還沒釋出前的預告版。完全無法聯結到現在實際推出的內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