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在SANA的噗浪上發現這個有趣的網站…
ScribblerToo :: Mario Klingemann update :: zefrank.com
 
先看到SANA分享一張他畫的圖,點進網頁看到大片空白就知道是畫畫的。
馬上動動滑鼠畫了幾筆,沒想到神奇的東西就出現了!
不只是普通的畫筆,而是線條與線條之間只要距離夠近就會有連結的畫筆。
畫下去真的太有趣,而且這樣在轉角的地方出現連線看起來會更立體。
 
一旦下筆就停不了了…於是我就畫了幾張。
以下分享幾張小的的劣作…
 
這張是最先畫的,先適應一下整體東西(不過啥都沒改)
嘴巴畫下去的時候發現跟眼睛連在一起都囧了不過這樣很好笑又有趣XD
存檔之後大膽的用了其他顏色想幫他頭髮著色…然後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原本想說可以當噗浪頭像所以就畫了最喜歡的阿福柔頭…
雖然顏色蠻鮮豔的不過整體就是失敗,臉也未免太大!醜斃了啊哈哈。
而且那時候還沒發現竟然還有“undo”這個選項XD

 
分享網站後看到親親痾妮塔說他要畫畫比爾,於是我也加入。
先從眼睛開始畫,沒想到就這樣子超噁的全部都和在一起有夠黑…
還好我在畫身體之前有先把頭這張存起來,不然下去還得了…

 
這張便是上面那張純頭比爾加上身體後的樣子。
是說因為筆刷會連接的關係,真的很好製造立體的效果,很神奇。
雖然身上為了辨識身分寫了他的名字不過看來完全沒用…
但整體來說真的蠻有我的風格的就是了…(默)

 
只是想玩玩看立體的效果(還有頭像)便產生了這隻怪物,我好愛牠!
幫牠畫了很可愛的雞冠頭(?)還有禿肚臍,多麼三八的一隻小可愛。
右邊加個墨鏡臉,但很悲劇的根本看不出來…不過就算了。
現在是我噗浪、痞客跟Murmur的頭像,你看他是不是很可愛多討喜!

 
進步後(並沒有)再生了一隻比爾,某方面也是為了雪上面那張的恥…
好喜歡他那顆頭實在有夠立體的我再也無法產出這樣的石頭了XDD
身體原本不是全黑的只是因為畫不出想畫的效果,索性全部塗黑…
眉毛會一塊黑黑是因為我加了眉環,然後依舊看不出來…(默)

 
最後一隻最新的產物是我們湯姆大心肝(扭)
嘗試調整一些東西,所以連接的地方沒有那麼多,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噁。
不過他被我畫的好肥,單純只是不想讓連接地方太多就畫寬了些…
衣上憑著相當模糊的記憶很沒道德的畫了個某A開頭運動品牌的標誌。
應該算是這幾張裡面比較好的一張吧(淚目)?

 
--------------------
 
接著來分享我親親痾妮塔畫的圖…(還沒經過他同意我好爛)
「露出絕望眼神又想逗大家開心…」這是痾妮自己說的,但我覺得他好可愛XDD

 
然後畫的那麼唯美真是要死了討厭鬼啦 null
(一樣是沒經過同意就拿來分享但我相信他不會介意的(自己講)
你看這張是怎樣也未免太美麗,那個粗髮條超棒的啊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說什麼被他毀了的比爾…明明就好看的要命啊說什麼毀了那我怎麼辦 (痛哭)
不知道他是用手寫板還是滑鼠畫的…如果平平是滑鼠我手怎麼那麼殘啊哈哈哈(崩潰)
簡直像線上遊戲3D遊戲的男主角帥死了。

 
--------------------
 
最後送上一張剛畫好的火熱熱,是從高中就開始陪伴我的雅各Jacob!
(他的好朋友是Mr.Boring,下次有機會再畫)
這張是整個儲存沒有再調整過大小或把白邊去除,所以可能有點大。
臉還是黑黑的線條一堆,不過無所謂啦因為我喜歡頭上的圈圈!
很用心在那個部分所以覺得很棒啊哈哈,邊畫邊覺得這個好像學士照會擺的pose。

 
 
如果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玩一玩,這真的會上癮,因為連SANA自己都畫了好幾張。
那麼我以後如果有更新再分享給大家看啦,雖然可能會傷了大家眼睛啊哈哈
 
好想畫張正常一點的東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