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要為自己百分百活動力起立鼓掌喊安可 null
我我我,終於拿到我心心念念、魂牽夢縈的海報了!(痛哭)
 
就是這張照片,只是兩人中間有“HURTS”跟“Happiness”的字樣。

 
原本以為會像這張一樣中間還有特別寫上亞洲巡迴字樣的,真可惜不一樣溜。

 
禮拜三中午12點半接到了Sony的回電,一開始他就說他昨天有打但我沒接,
這麼剛好前一天11點半打來時我在上課,而且竟然很神奇的開了振動;
總之重點就是他說負責的人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延後出貨,
這兩天就會到各店家,我再打電話去詢問就可以了。
已經忘了聽到這消息的當下是什麼反應跟感想,總而言之終於到了好開心。
 
雖然颱風今明兩天最近,早上躺在床上時聽見外面大雨滂沱依舊不減我要出動的熱情!
很愜意的睡過中午才起床,緩慢的刷洗之後,吃個東西、玩個電腦。
大約兩點半打電話去西門玫瑰確認關於海報的事,果然有喔好棒。
 
接著就拖了一下,到了三點半才出門。
 
風雨無阻依就搭了捷運前往西門町。
到了那邊應該是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讓我放了好多顆心,雖然溼答答的。
照著出門前在Google Map查過的印像開始走徒步區,愈走愈覺得我走錯,
再加上因為雨勢很大,雨傘遮住視線根本無法往前看,根本找不到玫瑰在哪…
(不能怪一個生平只去過西門町一次的人是路痴,即便我真的是!)
最後乾脆去問一家飲料店,先問加州在哪結果他竟然回答我已經倒了!(震驚)
問到玫瑰在哪之後,走回去才發現就是我剛剛才經過的地方…
 
中途還突然被個女生發東西,大概因為我表情表現的很驚悚,
他竟然跟我說:「我們不是什麼騙人的啦!」我會相信你才奇怪XD
因為我往回走時才看到有個男生就被他攔住開始介紹有的沒的東西。
 
走進玫瑰之後,先到處晃晃,稍微喘一下也順便看看有沒有在架上。
後來發現沒有變直接去結帳台詢問,說了剛才有打電話來問海報的事,
我覺得店員超有趣,他跟我說他們現在沒有專輯現貨但是有海報XDD
但他說海報可以先給我,那專輯等到了之後再打電話通知我。
所以我就拿著海報啥都沒付,連錢包都沒掏出來就離開玫瑰了多酷!
 
離開玫瑰之後想說去佳佳晃晃(其實這人目的在賭有沒有HURTS的單曲),
果然路痴不是當假的,照著以為的路走,然後就走到一條不歸路…(不是)
自覺再這麼盲目的走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就去問某家小吃店老闆娘,
親切的老闆娘告訴我只要右轉後一直直走,看到最大條的路就是中華路了。
 
看到中華路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同時驚嘆邊嘲笑自己有多好笑竟然走了這麼遠。
熟悉的路段便可以很順利的走去佳佳,雨勢跟風勢還是沒有變小。
 
走進佳佳便毫不猶豫走到西洋音樂區,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真的那樣,
我永遠在架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歌手專輯,這是今天第三次問人。
問了他們有沒有進HURTS的單曲?得到的回答是以前進過但應該已經賣完了。
因為沒有我就直接跟他訂了,好在出門前有先抄下來預備著。
這時他告訴我說現在買專輯有送海報(這人手上還拿著海報),
於是就像失心瘋一樣不知道怎麼搞的,訂貨手續辦完寫完資料之後,
竟然就這樣問他如果我要專輯的話是要去架上找還是可以幫我拿…
 
我手上還拿著海報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才剛從玫瑰走出來不是!)
 
所以就這麼買了專輯…將近四百塊…買的當下完全忘記還有玫瑰在等著我這回事…
 
寫訂單的時候那個女生好可愛(每次去他都在那裡,肯定是負責的但我忘了名字),
他在搬箱子的時候訂單剛好掉地上,我幫他撿起來的反應好好笑;
接著他寫完單子的時候問我有沒有去看演唱會?我說有,他竟然跟我說:
「我們有賣開場嘉賓的專輯,你可以去看一看…馬克白。」超好笑XD
 
出了佳佳之後手上拿著兩張一模一樣的海報(原本還期待會不同),
依照原本的計畫走去北車搭車,果然走過的路就是不一樣,熟得咧!(自己講)
大風大雨(其實也還好),都已經走到快到墊腳石才突然驚覺可以走地下街…
火速轉彎衝過馬路走進台北地下街,期間經過很多股東會換紀念品的店。
 
走進地下街彷彿回到人間,完全不記得剛才那段水深火熱的路程到底在幹嘛。
晃啊晃的,有種放鬆跟解脫的感覺(全賜於手上那張可人的專輯跟兩枚海報)。
搭進捷運就這樣回家了。
 
走回家的路上想到自己竟然為了海報買了兩張專輯很有趣,
而且之前拿不到都沒事,真正要拿海報還一次買了兩張…
根本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翻版啊哈哈哈,所以我就在路上噗哧了。
好在當時沒什麼人不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你想太多)。
 
到家之後竟然不是先拆專輯而是用電腦,整個袋子就丟在桌上都沒動。
等到吃飯之前才突然驚覺我該去整理一下(完全是想湮滅證據嫌犯的行為)。
打開海報才知道兩張完全一樣,我原本還以為有張會加上台北巡演的字樣。
不過也沒有關係,兩張一樣的才會捨得貼,不然只有一張我捨不得它碰灰塵 T T
 
我覺得我都可以開海報專賣店了,累積下來目前至少有幾十張,
把盒子全部塞得滿滿的,差點連HURTS的都放不進去還要稍微讓它變形XD
是說我的願望就是以後家裡走廊上全部掛滿用畫框裱起來的海報,
還曾經想過買個像書店放的那種掛在牆上的大型海報收藏夾來放海報哈。
 
專輯的話等明天下午再拆來看,好喜歡用耳機直接聽專輯的感覺。
是說這次會想收專輯除了聽過實際演唱會之外也是因為音樂的緣故,
HURTS的音樂氣場(?)很大,總是創造出很壯闊的氣氛,用耳機聽一定很爽!
所以我明天會戴著耳機仔細欣賞聆聽親親傷痛的音樂 ♥
 
 
謝謝老天我得到了想要的海報,努力總是會有回報。
(雖然每次都被念說如果讀書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