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覺得首篇一直放在“Annoying”這標題不太好。
 
是說最近開始擔心一些事情哪 null
我覺得我完蛋了…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女生的氣息是怎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讓我想起過去各方人士對我的評論…
 
  國小同班同學A在畢業後某國中校慶碰到:
  「欸你愈來愈像男生了耶!」還勾著我的脖子。
 
  國中同班同學B在去年同學會時提出他埋藏在心中許久的疑問:
  「你是不是同性戀啊?你好像對男生都沒興趣耶!」還帶著笑臉。
 
  高中同班同學C覺得我像他小時候暗戀的男生。
 
  大學同系同學D在我發呆望著遠方時轉向看我說:
  「你剛那樣子好像男生喔!沉思的樣子。」我只是坐著什麼都沒做啊。
 
  大學同系同學D在洗毛筆時我走過去會合(因為他拿著我的毛筆)時說:
  「你剛才走過來的樣子好像言情小說的男主角喔。」
 
夠了喔 null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太擔心,反正被說帥也不是第一次。
個性像男生又不會怎樣可是我現在好害怕人群喔而且跟男生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null
(其實這人今天才因為某男子想把某東西丟給我於是迅速的出手打了男子一下)
 
欸我好沒意義打這個幹嘛。
喔我又想到一個,我媽有跟我說過我表嫂他覺得我走路背影很像男生。
 
算了啦其實我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D
 
---------------------
 
碎碎念:啊哈哈把的東西去掉之後竟然只剩下這樣一點點沒頭沒腦的東西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