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週四晚上終於去買了票,禮拜五終於去看了演唱會。
當天錢帶太少所以買不了專輯衣服跟海報,愈看愈傷心所以就先回家。
昨天終於衝了直接打電話給SONY西洋部,獲得解答心頭一顆大石頭放下。
 
這幾天的心情是這樣,因為拿不到海報有點焦慮,
不斷想辦法我該怎麼樣才能拿到海報,為昨天自己的實踐行動鼓鼓掌。
負責人好有耐心還幫我問,終於解決了最重要。
 
聽完HURTS的演唱會後才開始真正想要了解他們,開始找資料。
也因此讓我這幾天除了HURTS的音樂之外沒其他的能塞進耳裡跟腦裡。
再加上這兩天找到好多資料雖然還沒看,不過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好驚奇。
 
雖然去聽了演唱會但沒買專輯的自己很詭異(專輯我週末再去買…)
但最奇妙的是每天只聽HURTS的音樂卻不會膩,每首歌都可以很有耐心的聽完。
(舉例來相比就是就算我很愛Tokio Hotel,但仍有一些歌會跳過不想聽)
HURTS的音樂風格蠻吃我的,尤其非常喜歡Theo的聲音,好可怕。
 
從聽完演唱會開始才決定要愛這個團,也就是沒看到本人真的不懂其魅力的道理…
像當時只在MTV看過Tokio Hotel希臘場世界舞台後才開始花時間了解他們一樣。
不過這次卻是看到活生生的人在面前唱歌才行動也蠻有趣的。
 
我覺得很值得。他們兩個太可愛了,完全打破MV裡對他們的形象好有趣。
但訪問的英國腔還是有些困難,還得慢慢加強英聽哪。(而且又講那麼快…)
 
結果這篇完全都在講HURTS是怎樣。
 
喔我要說說,前幾天(應該是禮拜天)把演唱會的數位卡拿出來打算下載。
我是蠢蛋,沒把規則看清楚,點進去之後就一股腦的一直抓,
按到一半突然發現可以試聽而且只能抓五首(總共九首),就把正在抓的取消。
當時因為很晚,急著要去洗澡,想說那我之後再抓,就把網頁關掉。
 
然後慘劇發生了。
 
.....
 
....
 
...
 
網頁竟然進不去啊因為他說密碼已經用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還沒抓啊在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啊!null

 
...
 
....
 
.....
 
好在Google Chrome好用(是這樣嗎?),還存著已經輸入密碼可以進入的頁面,
但點歌也不能下載因為他說密碼已經用過了…(又來一次啦(痛哭)
當下我神經緊繃心臟砰砰跳緊張到快死掉想說完蛋了怎麼辦怎麼辦…
 
有見證人見證我當時快崩潰的精神。
null
 
不過後來好在聰明如我,想到一種方法終於解決這問題感動到快哭死…
而且我還很怕有人跟我一樣蠢,(應該是不會,誰跟你一樣蠢(喂)
還上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數位卡的照片下面留言告訴大家哈哈。
 
所以我現在可以聽下載的數位單曲喔喔我好開心,雖然有些是單曲收錄的混音版,
但因為台灣單曲都沒代理啊所以也只能從電腦聽來過過癮,好優秀。
 
我已經下了宣言說「HURTS會在我腦海占據100%直到喜感天團再次現身 」
大概也沒什麼好質疑的因為真的是這樣哪,但不代表我對TH已經膩了唷(眨)
 
---------------------
 
然後我覺得這首好好聽是Theo跟Adam還在Daggers時期的歌。

 
Theo的聲音跟現在一模一樣都沒什麼變,可是很明顯他唱功變好了。
這時期有些尾音還不太會修飾,沒現在那麼高亢,聲音亮度也沒有現在好。
但我好喜歡他當時完全沒有修飾的聲音呈現,有年輕人想說就說、想衝就衝的力度。
雖然感覺很不像他會唱的歌哈哈(跟現在路線相比這時候根本像中邪一樣),
除了KEY比較高之外,還有風格也太不像HURTS。
不過就像在Youtube看到舊時影片一樣我想說Theo你到底怎麼了XD
 
歌詞不算太難,而且可以算簡單,但副歌老實說因為歌詞關係有些地方音拉好長。
可是我好喜歡副歌最後一句跟整首歌最明顯的旋律(三個三個音那個)。
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覺,聽完心情好好!尤其是現在聽到Theo唱歌聲音都會笑…
 
只可惜以目前搜尋的狀況看來還沒找到這首有現場演唱版的,真可惜。
 
那麼我們來看看他中邪的過去(不)。

 
2007年那時候好纖細又好瘦喔才19歲耶青春的肉體(咦)。
皮膚好白而且褲子穿好低拜託不要這樣我好怕你曝光啊 =口=(什麼媽媽心態)
很多演唱習慣都沒改,像是唱歌時右手會伸向天還有收在背後,
另外還會兩隻手交握在胸前也都是現在還有的動作,果然是同一人(噗哧)。
但老實說那時候聲音沒現在好耶,有人慶幸他們走對現在的路線XD
 
突然覺得誰沒有過去?不過也要有這段嘗試試驗的時期才有現在的成績不是 null
I just love them! ♥
 
 
希望能為了想要的東西不顧一切。
Take One Step Forward & Two steps Ba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