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發現已經有十天沒有打日記了呢。
有時候雖然有些東西想打,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再說又不能太晚睡唉。
 
不過其實日記也沒什麼好看的,就是一些沒意義的生活瑣事。
 
 
標題說的是我自己啊啊啊,
一個拖拖拉拉猶豫半天無法下決定既煩人又難纏的難搞人物啊啊啊。
 
因為到現在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去看HURTS的演唱會。(去死)
 
昨天晚上洗完澡時不太確定但依稀聽到我爸說的,
不曉得是不是在說我,不過就是有講到「還要去看唱歌」這幾個字…
 
雖然順利說服我媽贊助我(不過他說五百塊老爸出),
不過聽到我爸這樣講,票我是要怎樣買下去…
 
而且連他們的專輯都沒買,卻想去聽演唱會的我也很詭異。
 
每次都想很多讓我很想切腹。明明就是簡單「要」或「不要」的選項而已也可以搞很久。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大事所以就不詳述;
但昨天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我要暫時活到過去。
 
昨天下午下課前去上廁所,上完正打算穿褲子時發現拉鍊壞掉了。
簡單來說就是其中一邊的布脫落了,所以拉不起來。
在廁所裡面搞半天想要把另一邊趕快卡進去才可以拉起來,
不過試了又試發現沒有辦法這個要整件脫掉才有辦法,於是我就放棄了。
 
再簡單的說,就是昨天我是水庫大開回家的喔XDDDDDDDDD
好佳在昨天穿的衣服比較長可以遮住,整段路就很緊張一直拉衣服,
最後還想說就讓它去了不要拉不然更顯眼就是拉給人看說「快看我!快看我!」XD
 
 
這幾天有個白痴同學一直說「TOM老公」、「TOM老公」想氣我好幼稚。
就跟你說了I don't care還一直講是怎樣XD
而且今天竟然還寫在桌子上好幼稚笑死俺,怕人不知道是誰還在下方括弧Tokio Hotel。
貼心不用用在這種地方好不好(噗嗤)
 
其實他的湯姆是阿甘正傳那買了水果公司的憨厚男孩。
 
 
喔對我突然想起,禮拜一要出門那天把手機打開時收到一封簡訊,我哥傳來的。
上面寫的內容真的很莫名其妙我看完只能苦笑。好吧可能真的打從心底噗嗤了。
 
  Please do me a favor to tell mom happy mother's day.
  And you too,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lol

 
祝我母親節快樂是怎麼回事我又不是你媽…最後加那個“lol”又是怎樣啦很煩XD
 
一點都不好笑啦老哥啊XDDDDDDDDDDDDDDDD
我愈來愈不懂你的幽默了…(默)(其實根本沒懂過(喂)
 
 
最後是久違的東京小可愛劇場null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同步的一起點頭好嗎一群小可愛www(關注點很明顯)
“Hey! Wir sind Tokio Hotel!” ♥
null
 
歪頭這招真的太威猛我沒轍…你這威猛大叔!(無誤)
然後湯姆點頭時也有點頓頓呆呆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太太冷靜)
null
 
小可愛真的好可愛喔喔講完還會扭扭扭耶(想到宣傳防愛滋骷髏T恤時的晃來晃去的片段…)
昨天還把一整隻大剌剌99%的湯姆看成比爾我真是太恐怖了…
(還很不要臉的怪罪到報告身上我好糟糕 Orz)
其實是因為那是某G的測驗結果所以我反射就想到某人身上了毫無經過腦袋思考…
 
看來我很有潛力唷啾咪 (^.<)
原來其實我是個「假愛湯真愛比」的假仙鬼嗎啊啊啊啊啊不!(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