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多快就有多快,等到真正5月4日那天才突然驚覺已經過了一年。
 
null
 
還記得當時得知他們亞洲宣傳行再多加一站時裡面有台灣的選項有多激動,每天都會記錄的本子上四月份的空白處都可以看到用鮮豔顏色的筆寫著「來吧~來台灣吧」;還記得當時宣布亞洲宣傳行決定把台灣當作最後一站的時候有多興奮,從宣布之後每天都抱著期待的心希望那天趕快到,但又害怕太早到來會快到來不及把美好的一刻烙印在腦中;記得換票時人不在台灣,還請一個北士商的女生幫忙我排票,記得當時還差點就來不及,是他人很好願意再幫忙我一個。等回到台灣時看見很多人都沒有換到票還很緊張的傳簡訊問他,好在他說全部都換到了;還記得禮拜日那天晚上抵達的班機提早,待在家守在電腦前只期待在機場的人能夠趕快分享接機的消息;記得禮拜一那天下午驚覺他們在晶華飯店開了記者會,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衝去,因為距離這麼近,不知到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不過結果是沒衝);記得禮拜二那天早上還乖乖的把四堂課上完,下午的演講不參加,直接前往The Wall排隊。跟一群明明就都沒見過面卻約好要一起排隊的論壇朋友們一起度過無聊的下午排隊時光,一起等到領號碼牌,還記得我是191號;記得進入會場時有多無所謂、多無感,還是一人一句的影片開始播放時才真正驚覺原來已經到了,就快要看到本人了;記得布幕拉下來當下傻住的感覺,不相信眼前唱歌那個人是真實的,完美到難以置信簡直像假人一樣…還是等到“Automatic”唱到一半才發現原來眼前那個人是真正活生生的人;還記得表演的時候從後方看到前面是一片相機螢幕海時的景況;還記得大家一起合唱時感動的瞬間;還記得歌唱完之後訪問時他們互動的樣子;還記得表演結束之後到外面排隊等簽名,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進去前的緊張感;記得衝下樓梯回到表演場所等待簽名時的激動心情;還記得真正開始簽名時,Bill燦爛的笑容、唯一一個看了我兩次的Tom、原以為不理我但最後卻抬頭回答我好感動的Georg、完全連頭都沒抬起讓我好錯愕的Gustav;還記得結束之後回到外面,跟一起來的人一起激動半天才回家;還記得這一切都來得太快都還來不及反應…
 
現在想想還是像夢一樣。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太過幸運,喜歡且開始全心投入在Tokio Hotel裡不到三個月就有機會見到本人,除了「幸運」之外找不到第二個詞可以說明。
 
還是很不真實,全部都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5月4日那天下午還跟我同學說:「去年這個時間我正在排隊。」
 
站在我旁邊、也是召集我們這一群一起排隊的Sophia拍攝的表演影片。

 
還記得看到前面那塊板子一直擋住我視線所以很生氣的大吼「把版子拿下來!」、「版子拿下來啦!」
而且那天下午還講了太多話導致晚上真正面對他們時該說的都說不出口,連尖叫都叫不出來。簽完結束出來之後我跟另一個大四的女生非常冷靜的樣子還讓兩個高中生很驚訝。
 
是真正看到本人才知道他們有多親切,完全沒有架子,看得出來他們很重視歌迷,不論來自何方。真正看到本人才知道他們並沒有外表那樣難以接近,只是四個大男孩(更別說竟然還同年我的天)。尤其他們的好感情在訪問的時候表現得很明顯。
 
還是一場夢。不論參加完簽唱會後隔幾天,或是現在。日子過得太快太迅速。
 
還記得是因為這場簽唱會才開始慢慢喜歡“Phantomrider”這首歌。
null
 
還記得表演跟訪問結束時要準備開始簽名時跟大家說再見,那時有多希望能夠他們能夠再多表演幾首歌。
null
 
反正現在回想起那天所發生的一切是既清晰又模糊,一場夢啊一場夢。
想要仔細講講去年從愛上他們之後開始一連串始末,不過就等到之後有機會吧。
 
但願能夠再次親眼見到這笑容。
null
 
我可以非常肯定且非常有自信的說,在我心中永遠只有Tokio Hotel ♥
(突然發覺這篇很沒內容只是為了打而打,別太介意溜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