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都非常非常非常沒有營養,Isn't it?
 
Boyce Avenue主唱Alejandro的聲音怎麼能夠這麼好聽?
充滿治癒性、又溫柔的嗓音,夜深的時候聽很適合,總能沉靜心思情緒。
 
這首是新歌,剛剛在YouTube看到的。
他們這兩個正在歐洲舉辦巡迴演唱,如果有幸親耳聽到該有多好。

 
非常非常喜歡Alejandro的聲音。
而且他那兩個弟弟長得好像好有趣,哈哈。
 
記得禮拜五那天早上第一次看到Judas現場表演竟然眼眶泛淚。

 
大概是從“Born This Way”開始(也才前陣子),覺得Gaga的歌好振奮人心。
除了歌詞之外,看到這麼拚命表演又完美主義個性的他,只為做到最好而這麼用心,
會有激勵自己也想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把自己看得過低,因為每個人都生而有價值。
 
其實有很多很多能夠提醒自己不要放棄要keep on going的指標,
只是真的沒有個可以實踐的動力,只好就這樣一直渾渾噩噩。
 
最終只會淪為一個口號。
 
我現在肚子好不舒服(汗)。老實說沒什麼特別想講的。
 
今天去去蕪存菁了,雖然比想像的稍微短了一些,不過很OK。
喜歡自己短髮的樣子勝過長髮。再說很會流汗所以不太適合留長髮。
原本昨晚看到Andrej新的Editorial有想把長髮繼續留下去的動力!
不過還是想把後面一些沒營養的髮尾修掉,沒想到就這樣剪短了。
第一次給我看鏡子的時候我還想說太長,沒辦法啊怪我的近視…
但就像我說,喜歡自己短髮的樣子勝過長髮,剪完反而來得更輕鬆愉快許多。
長髮的話,再說吧,雖然堂姊也問過我怎麼都不留長髮;
國中同學也說每次看到我都是同樣的長度,好像不會再長(後句我自己加的)。
 
就跟你說我喜歡短髮的自己也比較像我的個性。
雖然我也想留長當女人美麗漂亮一下,但我覺得還是不要殘害民眾好了。
 
L’Officiel Paris
May 2011
"Jeu de Roles" (Role Play)
Ph. Marcin Tyszka
他這一系列的Editorials都拍的很好看。

 
這張真的好好看好想跟他一樣,好美又好有個性。
null
 
很有英國軍裝的感覺,黑白的也好好看。
null
 
這張好可愛。
null
 
這好帥氣好有味道。喜歡那髮型。
null
 
所以結論就是還是做自己好了,何必為了迎合別人的眼光改變自己。
 
來炸一下好了這是他小時候的照片,竟然不是金髮耶有點偏黑的深棕髮。
null
 
雖然對他沒有特別研究(跟其他兩隻比起來),但我真想認識他,感覺很好相處。
而且活生生的動態影像可以看出這人的個性,種種動作姿態都很可愛的說。
講話也好細好溫柔。我喜歡眼睛跟鼻子那塊區域,好漂亮(這人詞窮)。

 
大致就是這樣也沒什麼好多說。
老媽問說還要不要考,老實說已經沒有衝勁了。
關於這個問題還是等有時間一次說清楚比較好。我是說對自己。
 
然後昨天禮拜六晚上去7-11拿蛋糕時去ibon看了一下演唱會的票,
竟然發現HURTS的還剩720讓我很驚訝…是因為台灣很少人知道他們嗎T^T?
是說我上週跟我周遭同學說的時候也是沒半個人知道…
不過是真的想親眼看看Theo的樣子,也想聽他現場演唱。
而且票價1500元已經算便宜了,我再想可能是因為那天跟Avril撞期吧!
五月份那麼多藝人來台開唱,要全包太困難,真的要取捨,好難為。
 
但我還是想去看HURTS的,很奇怪,以往都不會這樣想看。
吃晚飯的時候有跟我媽提了一下,還叫他贊助我XD
我是說真的1500元已經算不高了,而且另外還有5首數位單曲耶。
 
再看看吧,一切都等再看看。
但我看到Facebook上這個活動已經有196人會出席,還蠻驚訝的。
 
果然再次證實不能邊打邊做其他事,原本就沒什麼靈感了現在更是一片空白。
羨慕文筆好的人,但自己還是不太投入於看書讓文筆變好這件事。
就連《天才雷普利》也剩一點點還沒看完…不過我倒很喜歡做卡片的時候。
 
就算不斷重複不想面對只想逃開的瞬間,父母還是永遠最親密的家人。

 
They're always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