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真的太有趣了,於是我一定要特別發一篇網誌介紹一下 null
 
OMAlogo.jpg
 
老媽八點多九點出門前叫了我一下,賴床賴到十點後我起床了。
今天家裡沒大人,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開電腦啊哈哈。
逛論壇剛好看到11點有OMA網路直播,想說看看就點進網頁,
沒想到點進去才不到30秒竟然就開始了超有趣,而且也不卡,
想說看會不會頒獎什麼的,就一直看下去了,而且還全部看完。
 
先是Matt & Kim的表演。
以前不知道他們,可是唱完第一首之後主唱有介紹自己跟女鼓手的名字,
邊覺得主唱Matt也未免太可愛,邊開著其他網站查了一下…
 
他們總共唱了四首歌應該有,我沒有特別數啦,不過就是印象中。
可以說是慣穿了整個頒獎典禮,邊表演邊有獎項的頒發。
不過蠻有趣的,頒獎人都是像webcam那樣錄影像,
用文字貼出入圍者之後,再直接公布,當然緊接著就是得獎人得獎感言影片。
有播出的頒發獎項不多耶,去了官網看才發現有的沒有直接頒發。
其實就是歌手表演跟頒發獎像輪流這樣,時間過蠻快的。
 
這個是所有得獎人。TH放在最上最前面唷。
omawinners.jpg
 
點進去會是這個樣子。(放大後右邊文字竟然被切掉了XD)
omafanarmy.jpg
 
整個典禮從頭到尾我都有看喔,除非表演或是截圖的時候會先放著,
整體畫面還可以,不過畫質就是忽好忽壞,還好我沒開旁邊聊天室…
到時候又重現之前那樣令人惱怒的囧境真的會砸電腦。
 
一開始有個黑人的歌還蠻好聽的,不過沒有記到名字…
但他都背對鏡頭沒有正面有點可惜,看那影像應該是在演唱會的樣子。
這黑人唱完之後又有另外一個叫Lil B的,他唱“Justin Beiber”。
不是我打錯,而是開始表演時的歌名就是這樣拼。(或是他打錯?)
我只能說這首歌相當恐怖,一直用同樣頻率的音高重複justin跟beiber…
聽到最後好毛(不)
 
接著是B.O.B頒獎,頒發獎項Best Fan Cover。
這邊是入圍的人,裡面竟然有山姆耶好驚喜!還有Mike Tompkins也有。
我等到他念山姆的時候才截,因為裡面他最優秀(羞(不是吧)
oma01.jpg
 
公布得獎人是Alex Goot!他也一直感謝頒獎的B.O.B。
調過顏色之後那方塊般的獎盃看起來好像明信片為什麼…
oma02.jpg
 
他說他也想要表演B.O.B的作品,於是他馬上就唱了一首。
還蠻不錯的唷,印象中他YouTube頻道上還沒有這首呢。
oma03.jpg
 
然後又頒其他的獎,就稍微截了幾張。
這個是30 Seconds to Mars“Hurricane”MV得NSFW Music Video獎感言。
他們正在巡迴演唱當中,所以才戴耳機吧我想,原本還想說他戴耳機幹嘛。
雖然我對他們沒啥興趣(很奇怪就是真的沒感覺),還是截了兩張。
oma07.jpg
 
最後結束前他把小方塊獎盃放到秤重機上,
不太確定因為聽的不是太清楚,但好像是兩公斤多的樣子。
(我才不相信有這麼重XD)
oma08.jpg
 
然後是Foster The People表演“Helena Beat”。
好聽耶!而且主唱聲音很特別,會彈吉他右會打鼓很有才華,鼓打很好。
他們在小空間旁邊也有一群歌迷,主唱全身濕透推估是現場連線。
oma09.jpg
 
卡卡領第二座獎項“Must Follow Artist on Twitter”。
第一次領的時候也是這個場景,不過我突然覺得他這造型好美,就截了。
他說他獲得這個獎項很開心,能透過Twitter跟歌迷交流感到很棒。
長髮大捲好美麗,去Ellen Show表演應該也是真髮(題外話)。
oma10.jpg
 
接著又回到現場Matt & Kim的表演,但是是最後一首了…
喔喔,要提一下,本來他們是在一個白色布幕的小空間裡表演,
唱完兩首之後,布幕落下來變和整個大空間融合在一起,好歡樂還有氣球。
 
是說威爾史密斯女兒Will Smith也有得獎喔-“Most Viral Dance”
他好像講一半就被卡掉了不太記得,不過感言很短沒說什麼。
戽斗做什麼?這他家?(問那麼多幹嘛)
oma24.jpg
 
頒完之後到一個拖車旁邊有Mumford & Sons的表演,有點鄉村風格。
這個是已經最後唱完才截的圖,中間有個衣衫不整的大叔很恐怖…
一開始外景主持人在介紹時他就在旁邊晃來晃去我想說他是誰…
這首歌唱蠻久的應該有五分多鐘?後半段就有幾個不同的人加入唱歌,
而這位怪怪的先生在後面也好活躍都擋在鏡頭前。
右邊腰帶上還別著一頂鴨舌帽,怎麼看怎麼像瘋子啊…
總而言之這首歌蠻好聽的,非常歡樂。
(真的覺得國外有很多優秀的藝人,我都不知道)
oma22.jpg
 
看鏡頭的大叔。
oma23.jpg
 
表演中途一直有個男主持人介紹一些東西,不過我沒有仔細聽,
是到後來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Chiddy Bang在挑戰世界紀錄。
目前現有的世界紀錄是連續念Rap念9個小時又16分鐘,
他這次總共念了9小時18分鐘又27秒,所以很光榮的破了世界紀錄!
這個是他走到表演會場的中途,後面有個穿西裝的拿個碼錶在計時。
oma27.jpg
 
金氏世界紀錄證書的樣子,很專業竟然都準備好了!
oma28.jpg
 
鏡頭突然拍到的兩位牛仔猛男(?)
oma29.jpg
 
拿著世界紀錄證書、穿著像巴西嘉年華衣著的女表演者。
Chiddy Bang似乎很滿意的看著證書?很厲害耶我原本以為是9分鐘XD
oma31.jpg
 
在最重要的時刻到來之前,先來放放Matt一系列的截圖…好可愛 null
這張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笑起來的樣子真是天真無邪。
oma05.jpg
 
整個很投入耶。
oma06.jpg
 
一首歌結束時休息時間跟觀眾的互動時間。
女鼓手Kim很厲害!好活躍還跳到大鼓上,而且手臂上好多刺青。
oma11.jpg
 
要命了啊天殺的這什麼笑容啊!那眼神也太溫柔,真要命…
oma12.jpg
 
有點太亮溜。彈奏最後一首歌的前奏,簡單的旋律聽起來很輕快。
oma13.jpg
 
會場氣球亂飛顏色好鮮豔,觀眾蠻配合的,他們自己應該也很開心。
好像小男孩的笑容,唔唔好可愛喔…(夠了)
oma14.jpg
 
再帥再完美的人在動態影像截圖中總是會被抓到醜陋的瞬間。
這張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描述這張臉…然後發現某比這種時候很少。
oma15.jpg
 
他的髮型很好看耶,不過我都截到嘴巴開牙齒露的時候是怎樣…
oma16.jpg
 
一直想截他唱到一半嘴巴閉起來時的可愛笑容,卻總是事與願違。
不過這張投入唱歌的樣子也很棒,很好看。
oma17.jpg
 
表演結束站起來跟觀眾說謝謝的時刻。剛好是“Thank you”的“you”。
oma18.jpg
 
那麼最關鍵的終於要到了!
從節目一開始就斷斷續續有Rebecca Black在Fan Army Party的畫面,
聽到他講當時投票還開著可以繼續投票時就錯愕了…
可是我今天投票扣達已經用光了,所以也沒有再去投。
(心想反正都一直領先也不用太緊張吧哈哈)←通常悲劇就在這時發生
不過竟然會請他來當外景主持人真是太驚喜了到底有多想捧他XD
oma20.jpg
 
最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一開始沒有先頒就知道是壓軸…
我們親愛的主唱大人也沒讓我們廣大歌迷朋友失望,那是什麼造型!
但要先說,果然TH勢在必得,都已經先錄好影片了。
Rebecca Black宣佈之前他後方就站幾個身穿TH T恤的粉絲,
頒獎就是頒給站在後面代表的粉絲,也有對TH的喊話。
 
最刺激的部分來了!當他說TH有個小禮物要送給歌迷時我眼睛都亮了,
馬上坐正準備看TH的得獎感言影片!(老實說完全沒想到是真的)
當影片一放下去那瞬間我傻住了,某人嘴巴旁那圈黑黑的到底是什麼啊 null
為了仔細瞧清楚那坨黑黑的到底是什麼,臉都差點貼到螢幕上了…
後來才發現那是鬍渣啦笑死我了我說比爾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我們就來看看真實情況。
(調過顏色、亮度跟大小了,不然原本黑漆漆的啥都看嘸)
而且還沒調亮之前人中那附近全部都黑的好像黑洞好恐怖…
這張鼻孔看起來無敵大。(十足的牛啊…)
oma32.jpg
 
愈看愈有種大叔的感覺。(某G應該蠻開心的?)
oma33.jpg
 
Tom表情貌似對那個方塊狀透明小獎盃很有興趣的樣子。
oma34.jpg
 
感言講完了,Tom頭歪歪,帽子也戴歪歪的好可愛喔喔喔。
好喜歡Bill這樣站得直挺挺的姿勢,好像什麼小姐那動作超完美XD
oma35.jpg
 
開始留鬍子是邁向大叔的第一步,你突破了,比爾。
這樣相較之下湯姆會愈來愈小女生耶怎麼辦哪XDDDDDDDDD
(聯想到親愛的基努先生在休息期間就像流浪漢的裝扮是怎樣…)
 
那麼就來看看動態影片吧。外飯真的動作超級快,馬上就有影片了。
這個已經調過亮度了,本來暗成那樣到底是什麼問題…
很多影片都在這個背景拍的,所以應該是那間燈光的問題囉?
不過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某人的鬍渣啊哈哈。
聲音要開大聲一點,看完要記得轉小不然會炸掉!

 
於是今天的鬍渣奇幻之旅 OMA頒獎典禮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很幸運耶,如果我早上沒有爬起來應該就十之八九看不到了,
看來粉蝨們跟大神們還是有無形的紅線連繫著啊!(你噁不噁)
而且這次我幾乎每天都有乖乖用Twitter投十票喔。
畢竟官網(以及湯姆)都有催票了,再說是證明誰的歌迷比較強大的投票。
 
總而言之恭喜TH得獎了呀,聽到Bill感言覺得很棒。
講“Aliens”竟然還比鏡頭指廣大的歌迷粉蝨 null
是沒錯啦,因為你看你看▼
thaliens.jpg
(喜歡這樣的偶像能有正常的粉蝨也蠻困難的…)
還叫歌迷們今天晚上要去大肆慶祝,因為是屬於我們粉蝨的夜晚!
 
最後我發現大心肝的臉怎麼那麼小,跟阿比差不多耶,好小喔。
然後我還是好喜歡湯姆講的“Thank You”,好好聽。
 
突然覺得這好像天使。(黑洞是有多恐怖XD)
null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