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樂我想畫畫我想做卡片我想看Live DVD…
我想玩樂我想畫畫我想做卡片我想看Live DVD…
我想玩樂我想畫畫我想做卡片我想看Live DVD…
 
我就是不想考期中考!
 
這大概是所有學生在考試前的心聲?(前面幾個選項可以自行修改)
考試只是測驗一個階段的學習成果…老實說實在覺得沒什麼意義…
或許每週都來個小考還比較有建設性?總比在考試前幾天才開始念書來的好。
 
考試前兩個禮拜就開始準備的事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就是這麼不學無術的人 null(不要這樣)
 
今天很愜意的賴床躺躺躺到快兩點才下床,這是什麼萎靡頹廢的人生?
原本打算早上很認真的起床唸書,畢竟下禮拜考的科目有些驚人。
不過就算外面某戶人家在整修的聲音多大聲多吵鬧,本人依舊翻身繼續睡。
所以一開始的打算都花掉囉,早就說過「計劃」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無用的。
 
剛才才把台戲的筆記打完,應該要補充一下一起共筆的人的綜合版,不過我懶惰…
聽著Glee的專輯打台戲的筆記還蠻愜意的,而且也太多激昂又振奮人心的歌我聽了好嗨(不)。
 
明天下午保安宮有迎熱鬧,禮拜天下午又要去看戲…
我再不認真開始看書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啦 null
反正一切再看看…老天保佑阿彌陀佛我明天早上起得來。
 
重點是我昨天忘了講,倒是睡覺前在記事本上寫下來才提醒自己還有這兩件事。
其一是某天在C411教室的某張桌子上寫下“TOKIO HOTEL”,
昨天上課時突然發現有人在我的筆跡下加了東西!
正下方有個明白清晰的“Good”;正右方有個像Facebook一樣比讚的手勢。
 
這是多麼感人的事情啊 null 竟然學校裡也有人跟我一樣識貨啊 null
 
於是我又在讚的手勢旁加了一個類似這樣的表情 null 以及“Yap!”的文字。
 
接著第二件事是晚上大約八點多快九點,不知道要看什麼就亂轉然後轉到MTV頻道。
沒想到竟然剛好是“Darkside of the Sun”的MV啊啊!而且下方才剛開始出現歌名而已 null
然後就調大音量很開心的把它看完了。
(下一首還播Adam Lambert的“If I Had You”…我只能說MTV真的很會挑選MV播放順序…)
 
既然提了那就來放一下好了,真的跟悅悅說的一樣,毫無預警的在電視看到TH的MV還是很驚喜啊。

 
就是這兩件事讓我很感動(?),然後又是論壇滿一週年紀念,這是多好的日子啊(淚目)。
另外很恐怖的是受詛咒的小賈斯汀…連續四天看到“Never Say Never”的MV是怎樣…
 
少爺您真火紅 null
 
然後六月份TH會去參加Muz-TV Awards,而且還會表演至少三首歌曲。
這麼久沒看到(自從日本行之後就閉關了),間隔這麼久或許又會有新造型也說不定。
 
雖然不是特別特別想念,不過Tokio Hotel的音樂還是繼續陪伴著我…
加上禮拜三晚上明明就想睡得要命,還是開了幾個新的影片看了好幾遍才甘願倒床…
 
Tokio Hotel不僅僅是入侵生命,而是囊括整個生命的全部。
 
好可怕。
 
真的好喜歡這首現場版,聲音又好可愛。
想當初就是因為聽到這首歌才下定決心去訂了首張專輯。
3:20的升Key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經典時刻。(沒誇張)
第一次聽到時就因為那邊瘋狂聽了好多遍好多遍,只想把這旋律記起來。

 
剛好看到另外一個版本,是更早期的(05年)頭髮比較短唷。
但畫質不好唉唉真可惜。不過有稚嫩的小麻糬黃麵條,臉圓圓的好可愛。
這個跟上面演唱會的比起來聲音還比較無法控制,演唱會的已經好多了。

 
我說真的跟小賈斯汀現在變聲期的聲音比起來,Bill的真的好聽太多了…
小賈斯汀的沙啞成那樣實在很難聽…然後“Pray”的高音地方也不能持續太久…
趁機攻擊別人好壞,不過小賈斯汀也真的很厲害,趁當紅這時機趕快狠狠撈一筆(喂)
 
不過還是TOKIO HOTEL在我心中排行沒有人能觸及的第一名。:目
還有誰能像他們一樣不經意的就讓自己臉上泛起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