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的人-倪安東 The story goes to…
 
null
 
  1984年5月20日出生,金牛座的倪安東來自一個東西文化融合的家庭,當西方的開朗熱情和東方的溫和謙遜交會,蘊藏在靈魂深處的能量,讓他訴說著一段段動人的故事。在經過兩年的精雕細琢後,倪安東帶著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出現在大家面前,用他獨特的嗓音和濃郁情感,說故事給你聽。不管你有沒有聽過他的名字、聽過他的歌或是看過他拍的廣告,但只要你看過一次,就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有著陽光笑容和動人歌聲的大男孩,他叫做倪安東,也是Anthony Neely。中美混血的倪安東,從舊金山來到台灣發展,主修戲劇熱愛各種表演的他,在來台灣之前已經參與過許多舞台劇和音樂劇演出,原本希望能在戲劇界一展長才,卻偶然當上了《超級星光大道》裡有史以來得分數最高的踢館魔王。雖然以歌手身份出道是意料之外的事,但喜歡說故事的倪安東,不論是戲劇表演或是唱歌,都是一種說故事的方法。「我是一個熱愛表演的人,不管是怎樣的表演方式,演戲也好,唱歌也好,只要有可以讓我表演的舞台,我就很開心。」倪安東說。招牌的陽光笑容底下,這個26歲的大男孩,已經準備好在自己的第二個故鄉發光發熱。
 
星光大道最傳奇魔王 2010最壓軸樂壇新人
  2009年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現一顆超級閃亮吸睛明星--倪安東,來自美國中美混血的他,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頓時素人明星傳奇再添新頁,星光新魔王倪安東誕生!萬眾矚目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即將壓軸登場!
 
最華美的新男聲 好東西的專輯
  歷經長達整整一年的收歌和配唱期,樂壇戰將級製作人-王治平領軍,倪安東首張華語專輯「第一課」,用音樂跟大家分享他人生中的每個第一課 ! 纏綿痴情、灑脫爽朗、清新悅耳、搖滾帥勁、傷感深情、前衛驚艷……11首最具戲劇張力的唱腔,並融匯了東西音樂精華的傾力之作,即將翻新華語流行樂的聽覺經驗。

Q:終於成為歌壇新鮮人,發行第一張專輯,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A:這張專輯是我很自豪的一張代表作,所有幫忙我製作音樂的夥伴都非常地用心,這也是我一年以來的心血。他們每個人都要求都非常地高。我們常常錄了一大堆的歌曲,精心選歌,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歌曲,製作人王治平老師對我的要求很高,讓我擁有了許多更進步的空間。
 
Q:當初在知名選秀節目獲得驚人的佳績之後,倪安東就迅速成為許多粉領族最喜歡的藝人。想請問倪安東,你擁有這麼迷人的魅力,那如果要你自己說出一個人最吸引其他人,你認為會是哪三個條件呢?
A:第一個我當然認為是正面的態度,不能夠太負面。面對挫折及困難時都要有激勵人心的力量,並且保持樂觀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第二個就是笑容,因為笑容是跟人溝通的第一印象。最後我認為是眼神,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你的眼神能透露出幾乎一切的想法。
 
Q:從單純的喜歡唱歌、表演,到現在正式出道成為發片歌手,你是否感到壓力?然而面對這種轉折時,你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
A:成為歌手的過程我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這樣的順遂讓我必須保持在享受一切的狀態,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不過也更確定了自己看待未來的態度與方向,在很多不善於用中文表達的狀況,只好更用心地把歌曲詮釋好,在音樂這條路上,我想做的是不只是唱歌,更想做的是唱出好歌,做好表演這一塊,無法預知未來十年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又有什麼音樂型態會出現,只希望如果十年後再回過頭後,聽我的這些歌曲時還是依然能被感動或得到溫暖。
 
Q:在求學過程中,你雙修心理與戲劇這兩個截然不同的領域,你在回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之前,在網路上也自己發表了素人脫口秀節目,可以看到你對表演的熱情,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興趣?除了作為藝人這份幕前工作,你最想要做的職業是什麼?
A:一開始我是主修心理學,這是我能夠多瞭解別人的一種方式,在大二選修一堂關於表演的課程,這時候發現原來做表演時我是這麼自在與快樂,進而副修戲劇,對於表演工作一直都是抱著玩票性質的心態,包括你們在網路上看到我那些現在看起來有點笨拙的影音作品,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那種喜歡挑戰、創新的那部份,很久已前我曾經想過要當律師,但是接觸過這麼多好玩的事情後,我發現最喜歡做的還是關於「創意」的職業,只要跟這個相關的我都會想做。
 
Q:面對自己的快速竄紅,許多傳媒對你多了比其他新人的關注與期待,而你自己在正式踏入樂壇後,是否有給自己設立目標?
A:大家拿我來與其他同樣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做比較,甚至對我有比較強烈的評論時,常因為中文不好,而反應慢半拍,在很多時候無法完整的表達情緒,只好傻笑,不過也不會因此有挫折感或者是逃避這種尖銳的言詞,很多時候我是想說謝謝你們,也更想透過其他人的觀點來跟我說:「嘿,倪安東你要怎麼做的更好?」由於是學戲劇出身的,在新專輯的音樂錄影帶表現手法裡,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也很想要能把中文學好一點,不遠的將來能有戲劇作品帶給大家。
 
  快速爆紅,初嘗成名滋味的倪安東,成為藝人後最不能適應的事情,只有要注意打扮這件事,過去習慣隨性生活的他,雖然不怕狗仔偷拍,卻不希望家人和朋友的生活被打擾。對他來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他是很重要的力量。個人專輯只是他生命的一個開始,接下來的倪安東,想要寫自己的劇本,希望克里斯多夫諾蘭可以導他的戲,希望能像希斯萊傑和安東尼霍普金斯一樣成為出色的演員,希望能和家人一起過年,很多很多的希望與夢想正準備要起步,就像專輯名稱一樣,倪安東的第一課,正要開始。
 
null
 
------------------
 
之前學校做的作業,四處搜集倪安東的訪問資料聚集成的內容。
留著。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