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脖子大概因為穿了類似毛衣的質料磨擦之後一直出現小顆粒。
不要碰是沒事,不過有時候會癢,料想從頸後看肯定相當恐怖。
擦了藥希望能趕快恢復原本的樣子,還是該把我的頭髮剪掉才行…?
 
先來說說本週幾件事。
 
某天在爆睡了兩個小時之後醒來佳佳打電話來通知訂的貨到了,
其一是Zimmer 483 Live In Europe;另一個是Humanoid德版專輯。
我訂的483是鐵盒包裝的2DVD+CD版本,結果他說國外有可能已經缺貨了所以訂不到…
但目前有DVD版本的,問我要不要可以幫我留,當然就請他留著了。
 
原本想說訂鐵盒版是因為聽Live CD感覺很不一樣(聽過Humanoid City Live的感想),
既然打工錢還留了一些所以就訂下去了…(當初努力熬過去的關鍵就在這裡啊!)
不過既然如此也無所謂,因為還可以轉成MP3檔(雖然會轉很久)。
重要的是畫面啊!Youtube上好多演唱會畫面由其是“Reden”太經典不能錯過啊!
 
然後就訂下去了嗯,明後天或下禮拜就要去拿,噢耶。
 
接著是禮拜四體育課。因為我好夥伴沒來,所以就跟了不同人一起打。
一開始只是想說在他們旁邊看看就好,畢竟以前沒什麼接觸的機會。
(是上禮拜某堂課意外的就聊了起來,才開始有比以往更頻繁的交流)
沒想到就被邀請了問我要不要一起打,很厚臉皮(並沒有)就下場一起打了。
打一打很開心,真的是要相處才可以了解一個人,跟外表完全不同的個性。
雖然三個人人數有點尷尬不過挺有趣的,之後其中一人他要休息喝水就去旁邊休息,
我就到對面跟原本同一邊的人對打。中途發生一些事,他說我很好笑,哈哈。
 
好啦我承認真正跟我相處過的人都說我很好笑(自己講)。
也有人說過我網誌內容很好笑,我都不知道我天生這麼有喜感啊哈哈。
 
重點就是真的蠻開心的,跟原本沒什麼交集的人有了交集,好像多了一個朋友一樣。
交朋友是件有趣的事,不過也要挑對的溜
蠻幸運的我身旁都是好人,上輩子燒好香老天保佑阿彌陀佛。
 
American Idol這禮拜太刺激了,Bottom three竟然是Thia、Stefano跟Casey!
怎麼會這樣太離譜了連評審們都不敢置信,這錯的太離譜了,可能電腦當機?(誤)
不過最後一次演唱機會Casey只唱了幾句就被喊停,評審們用了免死金牌!Good Job!
所以Summer Tour這11強都會參加唷,真是太棒了。
 
好喜歡Steven Tyler,他怎麼可以這麼隨興這麼棒我好喜歡他的態度根本是神!(他早就是)
 
大致上如此,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昨天我夢到我得奧斯卡男配角獎,是怎樣?要就拿男主角啊為什麼是男配角
詳細內容忘了不過印象中時間很短一下子就結束了,但記得我很嗨,超激動一直YO! YO!的動作。
猜想是前一天晚上看到Jennifer Hudson的表演,想起他得過奧斯卡女配角,於是就如此聯想了…
 
想像力也意外太豐富。
 
Real Man的忠實呈現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幻想)
 
這兩天把Alex Goot的播放清單聽了一下,我得承認一樣沒有看影像只聽歌。
雖然不如其他我喜歡的(Boyce Avenue、Sam Tsui…)一樣優秀,不過還是很不賴,很認真。
某些歌像是“Wonderwall”、“California Gurls”就很好聽喔,有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他也少見的唱了Taylor Swift的“Mine”,之前聽這種素人歌手還沒聽過有人唱過。
他唱的很好聽喔喔整個很輕快。老實說泰勒絲的聲音不會讓人持續聽太久…(我覺得啦)

 
靈感多多等著發在Thoughts,不過要先把Barfout!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