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其實今天沒什麼大事呢。
 
天氣很冷很冷,雖然很靈巧的帶了同學送的護手霜跟旅行用的乳液出門,
不過基於本人個人潔癖嚴重,所以使用頻率甚低,幾乎等於零。
於是就這樣放著給風吹,好擔心我的臉部皮膚喔不不不。
想起之前凍傷經驗真是太恐怖,原來我皮膚有這麼細嫩這麼敏感。(不要打我 null
 
今天的課沒什麼,雖然每次到了禮拜三就是種浪費人生的感覺,
但上週的今天我看完了《燦爛千陽》;今天是看《天才雷普利》。
是說《天才雷普利》的男主角叫湯姆喔,然後他的假名是喬治。
湯姆有同性戀傾向,雖然作者沒講明,不過很明顯,哈哈。
 
是因為之前在家樂福看到一本竟然促銷價竟然只要99元!
於是在衝動之下(以及有同名電影)就買了這本小說…
告訴自己既然買了就把它看完吧,不然擺著也是擺著,放那裡幹嘛?
 
看完這本的下一個目標是《十二國紀》。
國中時期(也忘了確切是何時)正在瘋的時候,斷斷續續買了十本。
記得還去漫博買了材質超級棒的海報跟墊板兩張,現在也躺在櫃子裡。
那時候超視每天有播,還會記得準時收看呢,雖然大部份看不太懂,哈哈。
 
總之要激勵自己把書看完才行。
 
沒了日文課的壓力,時間多了很多,不能浪費。
 
今天又被問說,那麼轉學考還有要考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連自己都無法確定自己的意志如何…
原本說好跟答應自己的事情若是做不到,也只會又淪落到厭惡自己的境地…
 
快激勵自己!所以我要貼麻糬大心肝的圖!(舖哽舖很久)
黃麵條全盛時期!唉呀其實對他的笑容已經超越言語可形容的地步了(羞)
null
 
小型黃麵條!(你是有多餓)這時跟某比一模一樣超可愛哪。
null
 
中庭原本有好多隻貓咪,不過現在好像造成住戶困擾以及環境髒亂的問題,
開會決議說要把貓咪抓走(環保局有提供貓籠),也禁止再餵食貓咪…
這樣我每天回家時期待看到貓咪的唯一樂趣會被剝奪掉啊怎麼可以!
記得最原始的囂張貓,還有兩隻花貓(一大一小)、一隻全黑的忍者貓,
還有一隻黑白貓,跟後來不知何時出現的好小好小灰灰黑黑的貓咪。
若是他們全被抓走,同學說會被安樂死吧…好好的動物為甚麼要這樣對牠們 TAT
 
不過跟貓咪之間又有很多故事(也沒多少),有機會再分享。
我跟囂張貓之間有獨一無二的默契啊(淚),雖然最近每次見到牠都是鼻涕掛兩條。
 
沒有貓咪生活會好無聊捏…null(沒那麼嚴重)
 
依舊是沙啞嗓仁兄的歌,這次是他的Original。
是說聽了幾首他的Original,怎麼這樣都超好聽的啊我的天。
只可惜只有在iTunes上發佈,沒有實體專輯,好可惜。
這首是試聽了幾首以來心中暫排第一的“Been Way Too Long”。

 
 It's been way too long
 Those days are lost, that time forever gone
 It's been way too long
 
最後,你是傻子啊?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