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嗚呼我拿到雜誌了唷呼唷呼!(你語助詞很多)
其實也不是特別激動或是什麼其他感受,只是因為有些小事件所以想發新文。
 
上個禮拜光這本雜誌就發生不少事,有人退訂是最大的主因。
不過現在講都沒有意義,畢竟事情都已經過了,而且當時的情緒早就消散了;
因此原本想要發洩很多東西現在都沒有必要了,專心欣賞雜誌就夠。
 
先從電話通知開始說起吧。
上禮拜四那天下午兩點開始就一直有不知名的電話猛打進來,
我這個人只要是不認識的電話都不接,再加上因為在上課所以開了靜音只有震動,
而且我又很認真的在上課(我是說真的因為我好喜歡詞選課),
因此連續打了兩、三通我都沒有接到。
後來大概三點很接近四點的時候又有一通來,當時依然是在上課,
所以又沒有接到了,只是我一直很納悶這到底是誰一直打過來?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衝去電腦前關心TH的相關新聞。
一開論壇之後看到Irisdora發佈雜誌已經到誠品的消息!
他說到因為希望讓訂書者早點知道書到的訊息,所以自己親自打電話,
當下我就知道那幾通瘋狂打來的就是他啊!當場當然是錯愕。
 
於是我把當時留的留言貼出來。
 
  呃啊剛剛在上課不能聽電話啊囧囧囧!!!!!!!!!
  我明天就要去領書天哪哪哪哪
  對不起哞哀我沒接電話.. 我還想說是誰一直猛打電話..(汗)

 
不過Irisdora說他也只是拿著給誠品的本名跟手機打的,
所以也不知道打過去到底是哪個帳號。但還是驚訝有電話,我電話很少有人打的啊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然後我抱著有點小小興奮的心情去上日文課。
(其實上日文課時根本不記得雜誌已經來了這件事)
 
回家之後繼續關心消息,開著臉書、噗浪跟論壇鬼混,明明就沒什麼事。
看到北捷領書的人聽到的Irisdora聲音都說很好聽什麼的…
整個晚上就開始懊悔我為什麼不把電話接起來,為什麼就這麼剛好沒接到?
因為這樣一來是不是就永遠沒機會聽到哞哀聲音了我會很後悔噢不!
後來當我心灰意冷決定要去洗澡時,沒想到我才踏進浴室正當要把門關起那一刻,
電話響起來了啊!(是感人的“In Your Shadow I Can Shine”啊!)
 
拿起來接先是講錯我的名字,(後來也用不同方法講了兩次說不要再打錯(笑)
念錯之後一開始是質疑,因為實在很像什麼保險公司或詐騙集團的感覺,
所以我反問:「請問你哪裡找?」當他說出:『我是論壇的Iris。』
噢天我覺得我整個身旁開滿了花,傳來陣陣的香氣我都要飄進天堂了!
接著哞哀就很仔細的說明要帶什麼去領書等等的資訊,超級親切。
進浴室洗澡時我就覺得當天晚上一定睡不著了,而且一直想到哞哀說的晚安。
心情太好,再加上有哞哀美妙的餘音伴我入眠,那是個美麗的日子。
 
其實我聽到他說他是Iris的時候一度想喊出「哞哀」這兩個字。
 
被叫錯名字讓我很囧很討厭,畢竟從小被叫錯叫到大,實在很質疑你們的眼睛…
當然後來講一講有糾正哞哀,哞哀還說那是他那邊打錯,我還以為他在說電話,
所以我還跟他說:「沒有啊這是我的電話沒錯你沒有打錯。」
他才回說:『不是我是說名單上面的名字打錯。』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就算名字被叫錯也無所謂,我心情太好了再加上那是哞哀哈哈。
 
哞哀聲音真的好聽到我想把他娶回家。

後來由於萬聖節BANNER的事又在MSN上跟哞哀聊天,
最後寫到請他不要再打錯我的名字囉,他就知道我是誰了哈哈。
不過最後第一波領書更新時也有把每個領書人電話接通的詳細情形都打出來,
因此我在想最後他也知道哪個是哪個囉。(現在想想哞哀真的超辛苦…)
 
接著就是禮拜五那天下午去北車拿捷運的事了。
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反正就是衝去北車誠品拿雜誌,一路上沒太大事件發生。
不過領書時有問題是,我就算連身分證都給店員他還是把我名字叫錯…
還在單子上找半天找不到,沒想到最後找到時還是排在前幾個(汗)。
總而言之,雜誌順利入手,看他從後面櫃上拿下來時後面還疊有好幾本,
當時確實很想把全部都抱回家,看到封面是雙胞胎也覺得好感動。
 
回到家後我不敢拆開,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就只有唯一這麼一本。
禮拜六跟禮拜日兩天也都有其他必須先在拆雜誌前完成的事,
於是我拖到今天禮拜一才甘心拆開,還是因為電腦暫時無法用才去摸雜誌…。
 
拆開之前已經拍了感人的封面照一張,不過這是拆開之後的樣子。

天哪這張湯姆我真的每次看都覺得我的靈魂被他吸走,
這大概是看過這麼多張照片以來最吃人的一張。(其他也大部分都是蠢蠢的)
當初實體雜誌還沒出現,只看到一開始釋出的封面照我就死了。
世界上去哪裡找臉上有痣還可以痣的這麼性感的人?(純屬個人見解)
 
我已經想不出任何可以表達我內心澎湃情緒的詞句了。
 
然後拆開之後我從頭開始努力的翻翻翻,其中還看到疑似我在帥哥噗發過的MODEL;
努力的翻翻翻之後,終於是雙胞胎的頁面了!雖然已經有看過可是還是很期待。
 
首先是這兩個跨頁的頁面,左邊頁是站著的Bill,右邊那頁是坐著的Tom。
(Tom在雜誌裡超好的,不是跪著就是坐著,哪像Bill要站著維持完美姿勢)

 

 
再下去那頁就是超級大特寫的Tom!
照片釋出時我就發現他也會挑眉!Bill是右眉,他是左眉,一人一邊剛剛好。

而且他嘴唇真的很有肉啊又紅紅的真是性感(羞)。
 
然後是Bill的軟趴趴照,你沒看錯,右手刁著一支菸。

真的超軟骨的啊!這張只有拍到上身,下身姿勢也很美。
關於他這次的造型大家最嫌棄的似乎就是那顆賭神頭,梳的太貼了…
這樣比起來泡芙還比較優,雖然還是被說不好一直嫌棄泡芙哈哈。
 
翻頁之後左邊是雙人照,右邊是整頁的義大利文報導,看不懂可惜。
等看看之後會不會有翻譯,但我想應該也是很詳細的介紹。

就算線上的名模看到Bill的身材跟姿勢也會自嘆不如吧?
身高那麼高兩條美腿就已經夠討厭了,更別說他的儀態,真的好美。
右邊的Tom沒拍到下面其實有條貓尾巴露出來…呃,不是。
他的眼睛真的很會放電,到底想要殺死多少人? Q_Q
 
倒數第二頁。Bill在Live表演上穿的甲殼裝現在換到Tom身上了。
這兩兄弟為何如此愛甲殼裝?可能是Bill“呷好倒相報”推薦哥哥穿。

然後也從這頁開始證實Tom永遠都站不起來了。(不是雙關)
 
最後一頁是美麗的超級大特寫Bill。鼻環什麼還有項鍊等等全部看的一清二楚!

這張感覺有點憂鬱不知道為什麼,Bill只要不笑就有點那種味道。
不過他脖子整個到鎖骨的線條真的好美麗,到底天下要去哪裡找第二個?
 
嗯,整個雜誌介紹就到這裡結束,關於內容部分我一概不知因為看不懂。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收藏他們在國外拍攝的雜誌,很特別也很難得;
至於GQ的話,需要時間以及管道的配合,我相信我一定會拿到它。
 
就是這樣,這篇文章好短,是因為我現在沒靈感(笑)。
 
真的好慶幸我知道Tokio Hotel、愛上Tokio Hotel。
短暫的人生旅程因為有了Tokio Hotel讓我覺得不虛此行,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