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都是跟雙胞胎有關的,閒扯鬼話。
 
得知小日本相關訊息後之心碎宣言 Part.1(改編自小宇宋念宇 - 終於說出口)
  我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們。我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得知小日本相關訊息後之心碎宣言 Part.2(改編自Maroon 5 - Misery)
  We are in misery. There ain't nobody who can comfort us.
  Why won't you answer us? Your silence is slowly killing us.
  Boys you really got us bad, you really got us bad.
  We're gonna get you back, gonna get you back.
 
時尚女王哞之殺人銷魂主題曲(改編自蔡依林 - 愛無赦) 
  Go Go 比爾,Go Go 比爾,女王出擊,天下皆瘋。
  Go Go 比爾,Oh my 比爾,無骨有殼,這外星人。(亂寫一通)
  You're My Lover!
  Go Go 比爾,Oh my 比爾,You're My Lover!
  (請在最後大喊一聲“Bravo!”)
 
寵物湯貓之快樂湯姆歌(改編自耳熟能詳大家都知道 - 乖乖廣告曲)
  乖乖湯湯湯,乖乖湯湯湯,健康快樂湯湯,人畜無害、湯湯!
  你愛湯湯,我愛湯湯;可愛的湯湯,大家都喜歡。
  呆呆湯湯湯,憨憨湯湯湯,健康快樂湯湯,人畜無害、湯湯!
 
對比爾唱情歌(改編自Maroon 5 - Stutter)
(單純就是聽到這首歌實在太觸動我心,是我們的心聲)
  You're just a fantasy boy, It's an impossible world.
  All we want is to see you always.
  You're so good and you make us stutter!
 
L'uomo Vogue照片釋出後,與TH fans討論過後之一日結論。
  今夜或許不會失眠,因為Video比Photo殺更大。
  歪國人只愛主人寵物的位階高低,並不在意主被動的攻受關係。
 
最後補充,昨天晚上看東森新聞台張雅琴的節目在介紹毛澤東與蔣中正。
主要是在說毛蔣兩人的恩怨情仇,但卻說到有關毛澤東的長相:
「有美人尖,嘴下又有一顆痣,這種男人女相,最容易得天下。」
聽完這句我心頭一震!因為我們最親愛的比哞君不就是這種長相?
完全標準的美人長相,看來奪天下似乎就在眼前了。
(都拋棄苔VAN粉蝨(殘忍的說就是全世界)跑去日本…)
 
今天先寫這樣,大概也沒別的可寫,單純只是想把一些廢話留下記起來。
 
Oh, God! Today is Humanoid album First Anniversary!  
 
----------------------------------------------------  
2010-10-04 L'uomo Vogue影片截圖
 
自己截的因為私心嚴重(也不是,因為比哞實在沒什麼好鏡頭可裁),
然後稍微改了一下色,不然湯姆嚴重黃肌(其實也還好只是調亮)。
 
我真的很想說…『湯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呀www』
我們可愛小湯姆的笑容真是讓人毫無抵抗力(心)
 
寵物湯抬頭看女王比。拜託你不要這樣!(咬手帕)

 
寵物湯美好的笑容。好靦腆,你的笑比你弟還有治癒力,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yl ( ˘ 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